向佛菩薩祈禱,為什麼有時候靈驗有時候不靈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614 閱讀 8210

1樓:

靈驗的時候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結果,不靈的時候是你自己不努力,佛及各個宗教只是人的精神支柱而已,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那些東西不能幫人做一點事,都是要靠自己,人應該活在現實生活中,而不是虛幻中

2樓:

不要想太多,一心向善,福不能至,但禍已遠矣。

為什麼咒語有時候靈,有時候不靈

3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這個咒唸完之後,裡面沒有一個妄念,沒有一個妄想,這咒就靈。最版短的咒就是

阿彌權陀佛,阿彌陀佛也是咒語,沒翻譯。

在中國民間道教很興盛,道教裡有符咒,畫符、唸咒,有很多小的病痛符咒能治,很靈。靈的祕訣《了凡四訓》裡有說,怎樣才靈?畫這一道符,這個筆下去到一道符畫完成,沒有一個妄念,這個符就靈。

同樣一個道理,我們念這個咒也是的,這個咒唸完之後,裡面沒有一個妄念,沒有一個妄想,這咒就靈。所以咒愈長力量就愈大,為什麼?你的定功愈長時間愈長,它效果就大。

最短的咒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是咒語,沒翻譯。阿彌陀佛,如果說,一聲的力量小,十聲的力量大,一百聲的力量就更大。用十念法,管用!

裡面雜著妄想就不管用,你就把它破壞了。所以說原理是一個。真正懂得原理,唸經管不管用?

當然管用。唸經裡面要是沒有一個妄念,這個經能除災患。這就是世尊所說的,「制心一處,無事不辦」。

我們用經、用咒、用符這些做工具,目的呢?目的是制心一處,真能解決問題。所以密咒與此方、與中國道教的這些畫符唸咒的方法相似,這稱為咒。

向佛菩薩祈禱,必須要中午以前才會有感應嗎?聽說過過午不食。

4樓:joy柒末染

恩恩,前兩天去五臺山玩,聽導遊說的是的,如果要許願上香之類的一定趕在中午之前最好,如果只是一般祈福的話就什麼時候都可以。

5樓:海印放光

供奉食品,應該在上午。因為日中一食,是佛教的戒律。但祈禱、禮拜、燒香、誦經等等活動,不分上午和下午,任何時間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誠心誠意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上午,心誠則靈吧

為什麼我們生活困難重重,求佛菩薩也不靈驗

8樓:歡樂的誤導

首先,佛菩薩是你的人生導師,不是聽你發號施令的傀儡。

其次,你們的生活困難重重不是佛菩薩的錯,冤有頭債有主,該找誰找誰去。

最後,佛菩薩講的是智慧,不是神通,沒有靈不靈這種說法。

過午不食,那麼向佛菩薩祈禱過了中午就不可以祈禱,感應加持嗎?

9樓:潛川

那倒不是。原因有二:

1、過午不食,因為佛菩薩要進入禪定,但並不妨礙佛菩薩體察下情內,仍然是有求必容應的;

2、過午不食,是因為鬼道都在午時以後就食,由於和我們的時空會重疊,感應到別人吃飯,自己又吃不到,徒生煩惱。為了不讓鬼道眾生煩惱,佛菩薩大慈大悲,所以就不吃東西。但也不耽誤眾生對他們的祈求。

10樓:看河山壯美

供奉在11時之前。祈禱感應加持不分時間,千江有水千江月。

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

可能原因 1.線路不穩定,或者埠不穩定 打客戶 報修,檢測 2.電腦中毒 換一臺電腦試試 3.被蹭網 更換上網密碼 電腦有網路沒網速怎麼回事 如果用的是寬頻貓,沒有接路由,那麼就應該看看貓上面的四個燈都亮不亮,adsl 燈亮不亮等等,應該有三個燈亮的,第三個燈不亮才可以。如果貓沒問題,要看看電腦右下...

為什麼有時候會難過。莫名的,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低谷期 這是很正常的。調整好自己。沒有誰會一帆風順,沒有誰會整天笑嘻嘻的 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難過也是感情的一種,你會難過是正常的,不過不要過於難過,會傷心的,任何事情都要有度,難過一會兒就想想開心的事情,你就不難過了。人是社會性群體性動物,誰都有心理大姨媽的時候,找兩個朋友,...

為什麼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不好,為什麼有時候心情會莫名的煩躁

肯定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有時候只是一點小事就會煩,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煩。這是正常現象!過去那段時間就好了。心李默默暗示自己,要開心,要笑。所有的煩心事總會過去。沒什麼大不了。加油!很正常,有時因為天氣,有時因為情緒,有時因為環境,有時因為朋友,都會造成那樣的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只有自己慢慢的調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