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龍之谷一開號就是40級,怎麼回事

2022-07-29 16:35:44 字數 1129 閱讀 8070

1樓:拉風小渣

說白了就是為了圈錢,首先是為了吸引更多更多的新人來玩這個遊戲,如果不送號不送裝備,可能很多人都在刷級的過程中退出了,因為現在很少會像剛剛開谷時候那麼多人去組隊刷本,練級真的很難組到隊,這樣就很枯燥,而且龍之谷並不像其他遊戲可以全天24小時無限掛機刷級,有每日疲勞值的限制,每天進副本刷經驗的次數是有限的,你要追上已經滿級了的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送號就省了練級的過程,而這個遊戲裡面一般到了滿級才會去認真搞裝備,中間不用花錢隨便弄點過渡裝備就可以了,sd這個活動只要是來個新人就會充錢來達到滿級,吸引來多少新人,sd就賺多少,他才不管你滿級之後沒裝備根本什麼巢穴都沒人要,現在組巢穴都不願意帶跳級的,不能做字尾的垃圾附魔裝備,即使+10也沒用,好多新人來了都不太懂,還以為送的裝備很厲害,有的居然還很有優越感,,,,其實老玩家都不願意組。而當你已經花了錢跳了級,又發現到處都沒人願意組你下巢穴副本,你就會想搞另外一套好裝備,要不然不是白白滿級了嗎,這個時候又要向sd投入大把大把的錢,強化藥啊,封印啊,等裝備搞好了你又想要光鮮亮麗的外表,又要投入大把大把的錢,時裝啊,開翅膀啊,開坐騎啊,開尾巴啊,開銘文啊。

我告訴你玩這個遊戲,就是給sd送錢的,每個過年節日的活動沒有一個不帶著圈錢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龍之谷由盛大**,盛大很黑,因為龍之谷裝備設定的情況,在滿級後才開始燒錢。

至於你說送的裝備,除了刷本,完全不能用,不論刷巢穴或是pk你都是在送人頭,裝備還是要換。

所以我不祥說你應該也明白了吧。

願為最佳,謝謝

3樓:逝夢流冷

誰說的一開號就40?跟本就不是!40級直接到50級是送的1億多的jingye,買點卷一點也不坑人,你玩龍之谷一分錢都不衝?

遊戲是要賺錢的!它只是喊你買點卷,又不是買東西,只是促進玩家消費而已!在說了龍之谷好玩的是大幅本,例如海龍和綠龍!

只些要等級到才能刷的!我不喜歡練級!太累,沒時接,送經ye解決了我的問題,是個非常好的活動!球採納

4樓:

請親記住龍之谷這遊戲 等級只是用來限制裝備的,比如你才32級用不了40的裝備,之前就遇到過18級的土豪一套的高強比快40級的號厲害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不可以強化,不可做字尾

龍之谷怎么給別人打雞血,龍之谷怎麼給別人打雞血

樓上別誤導人好不好 大主教都出來了.所謂打雞血,其實是刷祝福buff 在刷深淵副本的過程中開 金箱子有很低機率出現物品 祝福之石 按右鍵點選祝福之石,即可給同組隊的所有隊員加上 大地的祝福 增益狀態,效果如下。所有能力值 100 物理攻擊力 魔法攻擊力增加10 角色死亡及移動至村莊時不會小時 擁有祝...

龍之谷怎麼去另村莊,龍之谷怎麼去另一個村莊

你想去哪個村莊?凱德拉有兩個售票員。去找他們。一個是去神聖天堂的,一個是普雷利和魔法山脊的。按 m 搜一搜售票員的位置,就可以啦 去各個村莊 或者城市 找售票員,點 m 鍵 看地圖,有個售票員地圖上面有個售票員 去找售票員 點m 看地圖 有個售票員 龍之谷怎麼去另個村子 10級時可以去另一個村子!2...

龍之谷是和DNF一樣的嗎,龍之谷是什麼遊戲,和DNF一樣嗎?

雖然說都是副本消耗疲勞模式,很多人說龍之谷就是3d版的dnf,但其實實際上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重要的是遊戲玩起來各方面的不一樣,而不能僅僅因為都是要進圖刷副本而沒有野外刷怪模式相同就說遊戲一樣。dnf那種類似橫版過關的和3d地圖的那感覺肯定完全不一樣,事實上有一些玩dnf的人去玩龍之谷會不適應3d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