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看不到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但是可以

2021-12-21 22:44:53 字數 1905 閱讀 5708

1樓:阿特新材料

如果其他網路共享設定都正確的話, win10升級自動更新會預設關閉smb1.0服務, 導致區域網中看不到別人, 但別人能看到你, 解決辦法是手動開啟smb1.0功能即可, 方法:

控制面板--程式--啟用關閉windows功能, 找到smb1.0選項, 全部開啟, 即可解決問題。該死的比爾, 到處是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許可權,你一廂情願想看人家的人家就能讓你看啊。對方電腦得開啟遠端訪問許可權並且有資源共享到網路上才能訪問。

看不見區域網內的其他電腦,但直接在位址列輸入對方ip地址卻可以直接正常訪問他的電腦,這要怎麼解決? 100

3樓:

把要訪問的電腦的放火牆暫時關了,訪問完再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相關服務,並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辛萬苦我找到了一個大神的答案,如果網上各種方法你都試了就是不好使,就這麼幹:

控制面板->程式->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找到 smb 1.x 。勾選確認。

然後服務裡把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服務設為自動、開啟。

然後重啟搞定。

6樓:在三峽點頭的垂絲海棠

共享沒開發現這一項,或和其它電腦不在同一組,ip段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你問題解決了嗎?

win10無法通過//計算機名 來訪問區域網共享資料夾,但//ip地址 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通過計算bai機名來訪問區域網內計du算機,這是因為沒有

zhidaowins服務,wins服務是計算機專名解析服務。通過計算機名找到計屬算機。

兩個法子,

區域網內安裝一個wins 伺服器

檢視netbios 服務啟動沒有,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tcp/ip v4  高階 wins  啟用tcpip netbios

通過修改host 檔案來實現,手動指定 計算機名---ip地址    來實現。

win10無法訪問區域網電腦,網路中可以搜尋到其他計算機,但無法連線 50

9樓:流浪小李

應該是對方電腦沒有開通來賓賬戶!所以無法訪問!

10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地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地址。

11樓:大河**設計

我的win10情況是:按ip路徑可以連線,就是不顯示其他計算機,鼓搗好幾天了

12樓:東方油氣網

區域網中有臺win10電腦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按照如下步驟解決的。

1,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的匿名列舉」,預設是「已啟用」,改為「已禁用」。

13樓:搞機小花生

都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你沒有許可權,是對方的問題,可能是對對面沒開來賓賬戶,或者是對面開啟了密碼保護等,很多原因的

win10的系統看不到區域網共享的印表機家庭版進不

家庭版沒有策略組,加入家庭組。1 按下 win x 組合鍵開啟快捷選單,點選 系統 按鈕 2 選擇更改產品金鑰 3 輸入專業版的啟用金鑰 4 升級完成後重啟計算機後我們就可以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了。這個不需要進策略,建立家庭組也可以,實際操作比較簡單 一 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計算機圖示 我...

區域網共享資料夾看不到,區域網內部分電腦看不到共享,請教如何解決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看見共享資料夾,不能看見檔案,是設定方法不對,具體方法如下 1 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

win10企業版怎麼變成專業版,win10我下的是專業版怎麼變成企業版了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 家庭版,專業版等 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就行了,這個就是企業版的,自動啟用非常好用。我是從win10家庭版升級到了專業版,企業版怎麼轉變,倒是麼有用過,不過有一個教程,你可以看看,http bbs.pcbeta.用專業版的映象重灌,別無他法 重灌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