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升級專業版方法介紹Win10家庭版怎么升級到專業版

2023-01-21 22:45:08 字數 586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直接升級到專業版方法

1、按組合鍵win+i然後再點選更新和安全。再看到的介面就是如下圖所示:點選啟用,再然後點選轉到應用商店。

2、此時看到的介面就是購買專業版的介面。這個**其他就是家庭版和專業版之間的差價。

3、如果沒有使用微軟賬號登 陸系統這裡會提示你輸入賬號登陸。我這個是用微軟賬號登 陸到系統的所以只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4、在購買 之前需要輸入一些相關的資料。這樣是為了以後你要再查這個專業版金鑰的身份憑證。

5、輸入一些購買資訊。然後再點選下一步

6、儲存剛剛輸入的購買資訊。這個資訊會儲存到微軟那邊也是以後就是你的購買憑證。

7、購買更專業版win10升級,現在也是支援支付寶。點選【繼續】這樣就會提示支付寶***支付的介面。支付成功就會購買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不了, 要先還原到win7 win8 xp 系統 再安裝win10專業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win10家庭版升級專業版方法介紹 win10家庭版怎麼升級到專業版嗎?

求解win10家庭版升級win10專業版失敗解決方法

我是在 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5 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升級是要金鑰的,原來的金鑰是用不了的,原來的金鑰只適合還原系統,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你是啟用工具啟用過系統,那麼就無法使用金鑰升級到專業版,只能重灌這個辦法。由於你用的是盜...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

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win10專業版 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

win10家庭版怎麼取得administrator許可權

找回許可權的方法 第一步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高階啟動 立即重啟。第二步 重啟後按以下步驟順序進行操作 1 疑難解答 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 重啟 4 按鍵盤上的4,進入安全模式。2 進入安全模式後按 win r 組合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