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怎麼取得administrator許可權

2021-12-18 22:47:06 字數 1157 閱讀 3294

1樓:

找回許可權的方法:

第一步:

1、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高階啟動-----立即重啟。

第二步:重啟後按以下步驟順序進行操作:

1、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4(按鍵盤上的4,進入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後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確定。

3、屬性----組成員------管理員------確定。

4、這就大功告成啦,重啟後就重新獲取了管理員許可權了。

補充說明:以本地管理員賬戶下執行程式如果再彈出什麼警告的話,就用以下方法解決:

右擊此電腦----屬性-----(左下)安全性與維護-----更換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將滑塊調到最低,如圖:

administrator 原意為管理人或行政**或遺產管理人,在計算機名詞中,它的意思是系統超級管理員或超級使用者。但是在windows系統中此使用者名稱只在安全模式中使用。

2樓:愛double吧

操操操 家庭版沒有組策略編輯好不好 誤人子弟

win10家庭版怎樣進入 administrator

win10家庭版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3樓:

win10家庭版管理員許可權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高階啟動立即重啟。

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4。

進入安全模式後按「win+r」組合鍵,開啟「control userpasswords2」,屬性-組成員-管理員-確定。

重啟後想修改什麼、安裝什麼都沒問題的。

4樓:汝曼凡

首先,開始→執行→cmd.exe(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開啟超級管理員賬號

然後在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netplwiz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重設administrator密碼然後,開始→切換賬戶→administrator,就可以切換到管理員模式了。over~

win10家庭版怎麼開啟administrator

首先,開始 執行 cmd.exe 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開啟超級管理員賬號 然後在按win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netplwiz 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重設administrator密碼 然後,開始 切換賬...

win10家庭版defender怎麼關閉

方法一 通過win10組策略來關閉windows defender 1 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 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 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defender ...

求解win10家庭版升級win10專業版失敗解決方法

我是在 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5 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升級是要金鑰的,原來的金鑰是用不了的,原來的金鑰只適合還原系統,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你是啟用工具啟用過系統,那麼就無法使用金鑰升級到專業版,只能重灌這個辦法。由於你用的是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