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win10家庭版升級win10專業版失敗解決方法

2022-03-15 08:03:47 字數 2214 閱讀 1204

1樓:低拋高吸

我是在**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5-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

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

升級是要金鑰的,原來的金鑰是用不了的,原來的金鑰只適合還原系統,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2樓:瑚一刀

如果你是啟用工具啟用過系統,那麼就無法使用金鑰升級到專業版,只能重灌這個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用的是盜版的家庭版,也就是用 kms 工具啟用的。

只能購買正版金鑰,再點選「更改金鑰升級你的系統」才能升級到專業版。

或者重新安裝專業版再用 kms 工具啟用。

4樓:sun天竺牡丹

從家庭版到專業版你得重灌吧,升級不行吧!!

1、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f2基本通用)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回車鍵執行操作

2、在彈出u深度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無需對彈出詢問提示窗進行修改,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可4、還原後重啟電腦並進行程式安裝,等待安裝完成5、程式安裝完成後進行系統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win10系統了

5樓:清風落木

電腦軟體問題可以去電腦維修店解決,你可以買正版的一勞永逸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個win10專業版就可以了

windows 10家庭版改成windows10專業版,無法啟用windows如何解決? 20

7樓:蝸牛p科技

把windows10系統家庭版更改為專業版的方法:

1,點選系統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通知圖示 - 所有設定,開啟windows設定視窗,點選【更新和安全】;

2,在windows更新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啟用】標籤;

3,在啟用對應的右側視窗中,可以看到:windows版本為windows10家庭版,但我們可以升級到windows10專業版。點選:

【更改產品金鑰】(如果想購買升級版,點選【轉到「應用商店」】);

4,在開啟的輸入產品金鑰對話方塊中,輸入windows10專業版金鑰後,再點選:下一步;

5,在升級你的windows版本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始;

6,正在準備升級,然後自動重新啟動電腦(整個過程都不需要我們操作,自動完成);

win10打算升級專業版,升級失敗後,就連家庭版說無法連線啟用伺服器。這怎麼破啊

8樓:柯夢軒

1、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圖示,在彈出的選單列表,點選進入「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win10設定後,如果系統還沒有啟用,底部會見到如下啟用提示,點選提示進入啟用介面,如圖所示

3、進入win10啟用介面後,點選「更改產品祕鑰」,如圖所示。

4、接下來輸入win10產品祕鑰進行啟用,然後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系統啟用。

這種啟用方式,最重要的準備就是需要獲取到win10祕鑰,win10專業版、家庭以及企業版祕鑰是不同的,大家需要根據自己的系統版本獲取到對應的祕鑰。

獲取win10啟用祕鑰主要有3種方法,一種是通過正規途徑購買win10正版啟用祕鑰,比如可以去微軟官網購買,**一般要幾百元,適合打算長期使用win10的使用者。

我的win10無法啟用了,求助!我之前是正版win10家庭版,升級成專業版後無法啟用,跪求解決方法!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升級專業版後,只能用正版的專業版金鑰才能啟用成正版的。不是免費的。

網上的金鑰不能永久啟用。如果你一定要用專業版的,可以用軟體啟用。但是盜版的。

10樓:小阿牛

樓主,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這好幾年了,你怎麼解決的·

作死把原來正版的win10家庭版升級為專業版了,現在不能啟用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升級專業版不是免費的。

你試試能不能回退:

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回退到較早的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升回去吧,專業版功能多。你私信找我要啟用工具,永久的。

Win10家庭版升級專業版方法介紹Win10家庭版怎么升級到專業版

家庭版直接升級到專業版方法 1 按組合鍵win i然後再點選更新和安全。再看到的介面就是如下圖所示 點選啟用,再然後點選轉到應用商店。2 此時看到的介面就是購買專業版的介面。這個 其他就是家庭版和專業版之間的差價。3 如果沒有使用微軟賬號登 陸系統這裡會提示你輸入賬號登陸。我這個是用微軟賬號登 陸到...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

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win10專業版 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

win10家庭版怎麼取得administrator許可權

找回許可權的方法 第一步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高階啟動 立即重啟。第二步 重啟後按以下步驟順序進行操作 1 疑難解答 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 重啟 4 按鍵盤上的4,進入安全模式。2 進入安全模式後按 win r 組合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