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怎麼開啟超級管理員賬戶

2021-12-19 14:59:32 字數 744 閱讀 3034

1樓:

windows10 家庭版開啟超級管理員賬戶,即administrator賬戶的步驟如下:

1、用cortana搜尋「cmd」,並找到「命令提示符」。

2、找到「命令提示符」後,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開啟cmd之後,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按回車。

4、提示「命令成功完成」。

5、重啟電腦,或在開始選單內登出賬戶,就能夠使用administrator賬戶了。

2樓:yoona_允兒控

首先,開始→執行→cmd.exe(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開啟超級管理員賬號然後在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netplwiz

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重設administrator密碼然後,開始→切換賬戶→administrator,就可以切換到管理員模式了。over~

end注意事項

切換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時候,比較慢,要耐心等待~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可以alt+ctrl+del切換到預設使用者後,再次切換administrator就可以了。

win10家庭版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電腦裡面找到設定選擇,找到開啟,選擇到更新與安全選擇

win10家庭版怎麼開啟administrator

首先,開始 執行 cmd.exe 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開啟超級管理員賬號 然後在按win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netplwiz 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重設administrator密碼 然後,開始 切換賬...

win10家庭版怎麼取得administrator許可權

找回許可權的方法 第一步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高階啟動 立即重啟。第二步 重啟後按以下步驟順序進行操作 1 疑難解答 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 重啟 4 按鍵盤上的4,進入安全模式。2 進入安全模式後按 win r 組合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

win10家庭版defender怎麼關閉

方法一 通過win10組策略來關閉windows defender 1 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 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 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defe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