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怎麼設定登入outlook郵箱電子郵件伺服器

2021-12-19 14:59:32 字數 581 閱讀 7072

1樓:山水阿銳

首先,你填寫的pop3伺服器地址是錯誤的,正確的應該是pop.163.com,其次,如果你的163郵箱是2023年11月16日以後申請的郵箱,那就不可以直接使用pop3的功能(之前註冊的郵箱可以正常使用)。

按照網易客服的說法,如果需要使用pop3功能,需要註冊vip郵箱,他們會通過積分活動、郵箱會員等方式向需要使用pop3的使用者提供該功能。

2樓:

outlook郵箱

傳入imap:

伺服器:imap-mail.outlook.com伺服器埠:993

加密方式:ssl

傳出imap:

伺服器:smtp-mail.outlook.com伺服器埠:587

加密方式:tls

outlook配置163郵箱時提示電子郵件伺服器拒絕您登陸,我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輸入正確了的,求大神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新註冊的163郵箱需要在web郵箱裡登入並設定動態驗證密碼(即用動態驗證密碼代替outlook裡的密碼)才可以pop3接收。

outlook儲存的 msg郵件除了由outlook開啟外,還有沒有其它開啟方式方法

直接把結尾改成eml,就可以用大多數第三方郵件開啟了 包括xp自帶的oe outlook 每次開啟時就會提醒,下面的 每次開啟就要輸一遍,好麻煩呀,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在電子郵件設定裡有一個記住密碼的選項,勾選就行了 具體 開啟outlook選擇 工具 賬戶設定 電子郵件 更改 登入資訊 輸入使...

outlook自動簽名,怎麼設定

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 簽名。新建一個簽名並命名,如 編輯簽名內容,設定字型字號等並儲存。選擇預設簽名賬戶等。1 選擇工具選單 選項 2 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 單擊 簽名 按鈕 3 單擊 新建 按鈕,輸入簽名名稱。4 在正文裡輸入簽名內容 工具 選項 簽名 新建 輸入你的內容 勾選 在所有代發郵...

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分類,Outlook郵箱怎麼設定郵件自動分類?

泡影果果 工具 outlook 2007 步驟 在outlook 2007收件箱下建立資料夾,如 sina 用來存放相應賬號的郵件。然後執行 工具 規則和通知 命令,如圖所示。在隨即開啟的 規則和通知 對話方塊中,單擊 新建規則 按鈕,如圖所示。隨即開啟 規則嚮導 對話方塊,在 步驟1 選擇模板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