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分類,Outlook郵箱怎麼設定郵件自動分類?

2021-06-20 02:05:39 字數 1414 閱讀 1566

1樓:泡影果果

工具:outlook 2007

步驟:在outlook 2007收件箱下建立資料夾,如“sina”,用來存放相應賬號的郵件。然後執行【工具】|【規則和通知】命令,如圖所示。

在隨即開啟的“規則和通知”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建規則】按鈕,如圖所示。

隨即開啟“規則嚮導”對話方塊,在“步驟1:選擇模板”選項區域中,選擇“將發給通訊組列表的郵件移至資料夾”,在“步驟2:編輯規則說明(單擊帶下劃線的值)”選項區域中單擊【個人或通訊組列表】超連結,如圖所示。

隨即將開啟“規則地址”對話方塊,在收件人文字框中填入需要對收到的郵件進行分類的郵箱地址,如圖所示。

單擊【確定】按鈕返回“規則嚮導”對話方塊,此時收件人名稱便加入到“步驟2:編輯規則說明(單擊帶下劃線的值)”選項區域中,單擊【指定】超連結,在開啟的“規則和通知”對話方塊中選擇收件箱下的“sina”資料夾,如圖所示。

單擊【確定】按鈕後再單擊【下一步】按鈕,返回“規則嚮導”對話方塊。在“步驟1:選擇條件”選項區域中選中“收件人電子郵件地址中包含”核取方塊,在“步驟2:

編輯規則說明(單擊帶下劃線的值)”選項區域中單擊【特定詞語】超連結,在開啟的“查詢文字”對話方塊的“指定在收件人電子郵件地址中要搜尋的字詞或短語”文字框中輸入“sina”,如圖所示。

依次單擊【新增】、【確定】、【下一步】按鈕,直至“完成規則設定”步驟,單擊【完成】按鈕即可完成設定,如圖所示。

用同樣的方法,還可以將其他發件人發出的郵件存放在指定的收件箱資料夾中,如此一來,便實現了郵件資訊的自動分類。

outlook郵箱怎麼設定郵件自動分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郵件規則就可以自動分類,前提是要先設定好郵件規則。

microsoft outlook怎樣對已收到的郵件進行自動分類

3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outlook應用,右鍵選中今後要篩選友人發的的郵件,在彈出選單中選中建立規則。

2.在後續的彈出選單中,勾選篩選的發件人,如圖所示,在第一行,勾選最下方一行將專案移至資料夾。

3.後面就是要為這個發件人建立一個單獨目錄了,在彈出視窗選擇建立。

4.在這裡建立一個test的目錄,選擇確定。

5.後一步規則就建立了,系統提示是不是馬上執行規則,勾選是後確定,系統會自動在以前郵件中篩選出這個發件人的郵件,移至test目錄。

6.這樣規則就建立成功了,今後新收郵件也會執行這個規則,把該發件人的郵件都移至test目錄。

4樓:歲末年終

可以的,在“工具”下,“規則和通知”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製很多自動分類的功能,新建規則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就行,看清楚每項的作用,條件選對就沒有問題啦~

如何設定outlook收件分組規則

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已閱的回執功能?急

1 開啟outlook 2013以後,點選左邊的 檔案 選項。2 再點 選項 3 在outlook 2013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 郵件 再向下拉拉到跟蹤這個裡。勾選 已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 和 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 這兩項。然後再單選 始終傳送已讀回執 最後點選 確定...

outlook怎麼設定登入outlook郵箱電子郵件伺服器

首先,你填寫的pop3伺服器地址是錯誤的,正確的應該是pop.163.com,其次,如果你的163郵箱是2006年11月16日以後申請的郵箱,那就不可以直接使用pop3的功能 之前註冊的郵箱可以正常使用 按照網易客服的說法,如果需要使用pop3功能,需要註冊vip郵箱,他們會通過積分活動 郵箱會員等...

關於outlook儲存滿了怎麼轉移郵件儲存位置

1 首先在開啟的outlook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 檔案 選項。2 進入 檔案 介面後點選 賬戶資訊 欄目下的 賬戶設定 選項。3 然後在開啟的設定介面選擇 資料檔案 並點選 新增 按鈕,選擇需要重新更改的儲存路徑位置。4 新增好路徑後點選 資料檔案 中的 設為預設 值選項。5 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