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已閱的回執功能?急

2021-03-04 01:51:27 字數 2652 閱讀 3992

1樓:泡影果果

1、開啟outlook 2013以後,點選左邊的【檔案】選項。

2、再點【選項】。

3、在outlook 2013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郵件】---再向下拉拉到跟蹤這個裡。勾選【已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和【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這兩項。然後再單選【始終傳送已讀回執】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tools - option - preferences - email options - tracking options

3樓:

在選項裡面有設定的。

outlook怎麼設定已讀回執

4樓:華碩服務

方法:1,開啟outlook 2013以後,點選左邊的【檔案】選項2,再點【選項】

3,在outlook 2013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郵件】4, 勾選【已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和【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這兩項,然後再單選【始終傳送已讀回執】最後點選【確定】

microsoft outlook如何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執」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utlook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執」要求步驟(以outlook2007為例):

1、點新建——點郵件;

2、點選項,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收件人:輸入對方e-mail;

主題:輸入傳送郵件標題;

正文:輸入郵件內容;

點傳送。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郵件-檢視/檢視-選項-便能看到回執請求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2003如何設定對方讀了郵件的回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對傳送的所有郵件都設定對方已讀,可以通過「工具」——「選項」——「電子郵件選項」——「跟蹤選項」——選擇「所有郵件的已讀或送達回執」(下圖)

如果只是想要對單個郵件進行對方已讀的設定,可以在完成郵件後,單擊郵件上方工具欄裡的「選項」——「請求已讀或送達回執」(下圖)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郵件時,有個郵件選項,「請在閱讀此郵件後給出『已讀』回執」,勾選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選項命令;

2、左側導航欄點選郵件;

3、右側找到跟蹤,點選勾選「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點選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首選引數中電子郵件選項-跟蹤選項-勾上「已讀回執」

11樓:飛鴿牌寶馬

傳送選項 勾上已讀回執。

outlook中設定郵件閱讀前必須先回執怎麼設定?

12樓:魚飛中空

傳送郵件後要求對方已讀回執,來跟蹤郵件的送達情況。

新建郵件時可在選項中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如果每封郵件均要求已讀回執,可在選項----郵件---跟蹤中勾選已讀回執選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閱讀前回執閱讀回條吧,在郵件選單「工具」→「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找有關郵件追蹤的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你讀取郵件時別人索取回條你是否寄回條以及是否向別人索取回條。

如何設定outlook信箱的回執?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outlook2010為例,設bai置du步驟如下:

zhidao 1、啟動outlook(前提已設定好郵件賬戶,在專此不在贅述);

2、點選檔案選項卡,屬點選選項命令;

3、點選左側導航欄郵件,右側勾選『傳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和『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點選確定即可。

15樓:有溝就會火

您可以設定outlookexpress,讓外發郵件返回回執。當收件人開啟您的郵件時,回執就會專自動發出。如果傳送的資訊屬非常緊急,或您需要確認對方是否收到了郵件,這一功能就非常有用。

方法為:如果需要的是單個郵件的閱讀回執,可在新郵件視窗中單擊「工具」選單,然後選擇「要求返回回執」命令;如果需要所有郵件都返回閱讀回執,可單擊「工具」選單中的「選項」,然後單擊「接收」選項卡,並在其中選中「要求所有已傳送郵件返回閱讀回執」核取方塊即可。

如何設定office outlook 2007郵件回執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索要回執,瞭解對方是否讀信

郵件傳送完畢,需要在最短的時問內,知道對方是否閱讀。

在outlook2007主介面中,單擊選單「工具/選項」,開啟相應的對話方塊,切換到「首選引數」標籤,在「電子郵件」欄下,單擊「電子郵件」按鈕。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跟蹤選項」按鈕。開啟「跟蹤選項」對話方塊,在「對於傳送的所有郵件,請求」欄下,勾選「『已讀』回執」項,以後當你傳送郵件給對方時,outlook2007就會自動向對方索要已讀回執。

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分類,Outlook郵箱怎麼設定郵件自動分類?

泡影果果 工具 outlook 2007 步驟 在outlook 2007收件箱下建立資料夾,如 sina 用來存放相應賬號的郵件。然後執行 工具 規則和通知 命令,如圖所示。在隨即開啟的 規則和通知 對話方塊中,單擊 新建規則 按鈕,如圖所示。隨即開啟 規則嚮導 對話方塊,在 步驟1 選擇模板 選...

outlook怎麼設定登入outlook郵箱電子郵件伺服器

首先,你填寫的pop3伺服器地址是錯誤的,正確的應該是pop.163.com,其次,如果你的163郵箱是2006年11月16日以後申請的郵箱,那就不可以直接使用pop3的功能 之前註冊的郵箱可以正常使用 按照網易客服的說法,如果需要使用pop3功能,需要註冊vip郵箱,他們會通過積分活動 郵箱會員等...

關於outlook儲存滿了怎麼轉移郵件儲存位置

1 首先在開啟的outlook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 檔案 選項。2 進入 檔案 介面後點選 賬戶資訊 欄目下的 賬戶設定 選項。3 然後在開啟的設定介面選擇 資料檔案 並點選 新增 按鈕,選擇需要重新更改的儲存路徑位置。4 新增好路徑後點選 資料檔案 中的 設為預設 值選項。5 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