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outlook2019郵箱容量pst達到20G後怎麼辦

2023-01-15 09:35:08 字數 3550 閱讀 5978

1樓:抗日之五虎上將

如果僅希望備份某些 outlook 資料,則可以僅為要儲存的資料建立一個新的備份 .pst 檔案。此操作又稱為匯出 .

pst 檔案資料。例如,如果僅某些資料夾中存在重要資訊,而在多個較大的資料夾中儲存著其他不重要的專案,則可能希望使用此部分。可以僅匯出重要資料夾或通訊簿而忽略「已傳送郵件」之類的資料夾。

按照下面的步驟執行操作,匯出特定資料夾:

開啟 outlook。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匯入和匯出」。如果該選單項不可用,則將滑鼠指標懸停在選單底部的箭頭上,然後單擊「匯入和匯出」。

單擊「匯出到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

單擊「個人資料夾檔案 (.pst)」,然後單擊「下一步」。

單擊要將 .pst 檔案匯出到的資料夾,然後單擊「下一步」。

單擊「瀏覽」,然後選擇要將新 .pst 檔案儲存到的位置。

在「檔名」框中,鍵入要用於新 .pst 檔案的名稱,然後單擊「確定」。

單擊「完成」。

注意,資料夾設計屬性包括許可權、篩選器、說明、表單和檢視。如果在 .pst 檔案之間匯出專案,則不會維護資料夾設計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資料檔案,把這個資料檔案裡的資料轉到你新的資料檔案裡,建議一個資料檔案不要超過2g。舊的郵件就儲存好了,不要匯入outlook中。

控制面板--郵件--你會看到資料檔案等

outlook2007 資料pst檔案太大,已經20g,無法刪除和移動,請問怎麼辦

3樓:柏晏靜笪彭

恭喜你,pst檔案改損壞,無法修復。空pst也有265k大,0就當然不對頭了。如果只是要開啟outlook,我可以發個空pst給你,拷到原有位置改好名字就行了,但資料就救不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空間的盤中建立pst檔案,將這個pst中的郵箱移動到新建立的pst中,移動方法是在outlook中直接拖用就行了。

移動完成之後,將這個大的pst檔案,在outlook中點右鍵,屬性,大小,可以壓縮一下,之後就可以刪除,或移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垃圾郵件刪掉了,但是還佔著資料檔案的空間,outlook2007自帶壓縮工具,可以壓縮資料檔案的大小:右鍵點選左側視窗的「個人資料夾」--「個人資料夾」屬性--「高階」--「開始壓縮」,壓縮後你再去看看pst檔案大小。

outlook 為什麼我把所有的郵件都徹底刪除了,還是提示說我的郵箱已經超過大小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件伺服器裡面看看。

outlook只是一個客戶端而已。去你設定的郵箱伺服器裡面去看看。如果是本地磁碟滿了,更改一下預設郵件儲存地址。

7樓:田間的雲

請問你最終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也遇到了類似問題,無法解決

outlook2007 歸檔刪除檔案後壓縮pst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outlook;

2、點選檔案選項卡;

3、點選賬戶設定;

4、點選資料檔案選項卡,雙擊要壓縮的檔案;

5、點選開始壓縮,等待完成即可。

9樓:

如果壓縮不見效果,而你已經對歷史郵件做過存檔備份,那是否可以直接把老pst中的那些歷史郵件刪除呢?

我一般都是手工存檔:將所有郵件按時間排序後,將某個時間點之前的郵件全部移動到另外一個新建的pst中;或者如果你的收件箱下面有子資料夾而不方便統一按時間排序的話,也可以把某幾個較大的子資料夾的內容全部移動到備份pst中去。

此外,為了便於平時搜尋/檢視郵件,你可以把備份pst也同時掛在outlook中。

outlook2007 有個存檔資料夾(outlook.pst檔案)很大,可以刪除嗎

10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這個是你這個郵件的資料庫檔案,你如果刪除了所以outlook的資訊,包括郵件都沒有了。

你如果是在公司使用,而且連線的「exchange」伺服器,這個就可以刪除。但每次連線伺服器,系統會重新把伺服器上的檔案重新傳給你的計算機一次。檔案還會出現。

電腦outlook 2007 有4個賬戶在使用,有一個賬戶郵件超過20g,現在無法收取郵件 50

11樓:逍遙者雅也

可能是你郵件儲存檔案所在那個盤滿了,建議對早期郵件和沒用的郵件進行刪除,儘量騰出空間。或者找到儲存所在盤,清理出部分空間。

關於outlook儲存滿了,怎麼轉移郵件儲存位置。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開啟的outlook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項。

2、進入「檔案」介面後點選「賬戶資訊」欄目下的「賬戶設定」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設定介面選擇「資料檔案」並點選「新增」按鈕,選擇需要重新更改的儲存路徑位置。

4、新增好路徑後點選「資料檔案」中的「設為預設」值選項。

5、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郵件儲存位置的更改操作。

13樓:左左經驗

outlook儲存採用pst檔案,如果滿了會影響郵件收發解決辦法(增加一個pst檔案,更換預設pst)開啟outlook軟體 依次找到 選單欄中的 「工具」--「選項」,找到「郵件設定」傳送/接收裡面有 一個「資料檔案」選項。

新增「新建outlook資料檔案」中,選擇 預設的「officeoutlook個人資料夾」。

設定好之後,把剛剛新增的pst資料檔案,點選」設定為預設值「即可。

參考資料教程

outlook 怎麼新增pst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一個個人資料夾(工具--選項--郵件設定--資料檔案--新增),找一個比較空間較大的盤,存放.pst的檔案,在 「資料檔案」裡選中新建的.pst格式資料夾並設為預設值。

以後你傳送的郵件就會儲存到新建的.pst檔案裡了。如果不想在原來 的郵箱裡看到之前的檔案,可以再問我。

15樓:飄移的八零後

先把郵件備份打包,然後匯出桌面就可以了。

怎麼讓outlook郵箱的容量變大?

16樓:day忘不掉的痛

用自存檔功能outlook自郵件搬指定pst檔案

從工具 - 選項 - 其 他裡

如下圖設定鉤好後按 應用所有資料夾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在d盤上建一個個人資料夾作為收件夾、這樣只要電腦開著不會郵件滿的問題,但這隻適合個人用單臺電腦,不適合多人用一臺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用的免費得,還是企業郵箱?

如果是企業郵箱,花錢的,跟領導申請擴容

outlook2019版的office開啟一直提示正在配置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0 會出現 正在配置 原因主要是安裝時候所用賬戶和你目前登陸的賬戶不為同一個賬戶,或者你進行過覆蓋安裝或是重新安裝過系統但是office得安裝目錄沒有變。解決方法 啟用office 更改登錄檔 完成。outlook開啟是顯示需要配置,配置完需要...

outlook2019版imap協議下郵件儲存位置更改

方法一 第一步 工具 選單 選項 郵件設定 選項卡 數件檔案 新增 在d盤上建立一個檔案,並命名。命名名稱 假如是123 確認並關閉outlook 重新開啟後,將要移動的資料直接拖進123就可以了。第二步 工具 選單 選項 郵件設定 選項卡 電子郵件 選取你的郵件帳號 更改資料夾 指向你剛剛在d盤上...

企業郵箱outlook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發測試郵件

根據本人曾經給一個企業搭建過郵件伺服器的經驗初步判斷應該是以下兩個方面可能存在問題 第一 你們郵件伺服器是用的別人的還是自己企業搭建的,如果是用的別人的那這一塊基本沒什麼問題 比如163的郵箱 如果是自己搭建的郵件伺服器,那麼通過繫結outlook區域網內部收發郵件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提醒一點,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