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面板慢慢養白

2021-12-19 14:57:29 字數 5029 閱讀 1624

1樓:

看你是哪點的人了,,南方人要好保養點,北方人就不好保養了,因為北方天氣乾燥。

最好是買點補水的,和潤膚的慢慢調,不過時間有點長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摩推油:在進行正式的美白護理之前,先進行一次背部或者身體的按摩推油。在美容師的按摩中,放鬆全身肌肉,緩解疲勞和人體肌肉痠痛。

按摩的過程,也是美容師對準新娘身體狀況的一個檢查過程,胃經、腸經等身體內部的病變,都可以在背部反應出來。根據中醫經絡腧穴原理,全身指壓推油可以集放鬆、舒緩、**於一體,調節全身機能。

2、清潔面部:面部美白的第一步,是清潔。因為**上面有一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而這層油脂非常容易沾染灰塵,而且與空氣長期接觸之後會氧化變質,不但會使**有異味且看起來灰暗沒有光澤,而且對於**也沒有好處。

先用卸妝產品清除**表面的油性汙垢,再用潔面產品清除灰塵、皮質和老化角質,讓**產生通透感。

3、美白**:**有膏狀、膠狀、粉狀和模型狀等幾種,當臉部**塗上**後,水分蒸發會產生收緊**、刺激面部血液迴圈的作用,帶有營養物質的**能促使**細胞直接吸取營養。當去除**時可消除面部表皮脫落的細胞、汙垢,因而**還有清潔**、收縮毛孔和防皺的作用。

4、面部經絡美白:面部是身體的反射區,若是體內經絡的脈氣不通,臉部**自然暗沉、發黃、色塊不均。面部經絡美白,就是通過用經絡棒,按摩臉部的穴位,讓毒素從耳後的淋巴腺排出體外。

經絡暢通之後,細胞活化,氣血將營養輸送到**腠理之間,使得肌肉彈性有光澤。

3樓:烏拉拉烏啦啦

多補充膠原蛋白 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醫生的美白之道

**學是一門科學,世界知名的護膚品牌都要求助於**科醫生的專業知識和科研力量,來提升產品的質量和「含金量」。想要**美白,多聽聽**科醫生的指導才能做到心中有數、有的放矢,讓健康的鑰匙開啟美白的寶盒。

在著手改善**前,

先來了解一下陪我們走過酷暑寒冬、經歷風吹日晒的它有怎樣的特點,幫了我們哪些忙,是什麼把它變得不再白皙柔嫩?再決定我們追求美白的尺度。

◆和**認識一下

**的生理功能主要可以概括為6個方面,每一方面出了問題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美白:

1. 你保護**,它也在保護你

**構**體的第一道防線,不僅具有對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細菌等微生物損傷的防護作用,還能防止體內營養物質及水分的流失。正常**對光有吸收能力,基底層的黑素細胞產生的黑素能吸收紫外線,對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日晒損傷起防護作用。

2. 分泌和排洩作用

**的分泌和排洩功能主要通過汗腺和皮脂腺來完成。皮脂腺分泌皮脂潤滑**,還對某些病原微生物的生長起抑制作用。但皮脂腺分佈較多的脂溢區,如不注意徹底清潔,易出現痤瘡、酒渣鼻等**問題,愈後易留下色素沉著斑、瘢痕,影響**的美白。

3. 吸收養分

**具有吸收外界物質的能力,是**美容及外用藥****病的基礎,各種美白護膚品也要利用**的吸收能力來達到祛斑、美白、養顏的功效。

4. 調節體溫

**中分佈著許多溫度感受器,可以感受環境溫度的變化,並在體溫調節中樞的作用下,通過**血管的收縮與舒張、寒戰、出汗等方式來維持機體體溫的恆定。如果**長期受到冷或熱的刺激,可引起真皮的血管舒縮功能障礙,產生紅斑、凍瘡等**病,愈後會留下色素沉著斑,破壞**的完美。

5. 代謝作用

**具有糖類、蛋白質、脂類等多種物質代謝的能力。**內色素代謝的異常可產生雀斑、黃褐斑、白色糠疹等色素性**病。另外,**能合成糖原,如果**代謝異常,糖原含量會增高,有利於細菌等病原微生物的繁殖,易發生**感染,愈後在**上留有瘢痕。

6. 免疫作用

**組織記憶體在多種免疫相關細胞,對接觸**表面或進入**內的細菌、病毒等可以發生免疫反應,保護機體免受病原微生物的侵害。如果**的免疫相關細胞出現異常,可產生多種**病,**病癒後留下色素沉著和瘢痕,是美白的不和諧之音。

◆誰把「白雪公主」變沒了?

正常**的顏色主要由兩個因素決定,一是**內黑素、胡蘿蔔素及血紅蛋白的含量,二是**的薄厚。影響**白皙的因素無外乎內因和外因兩個方面:

1. 內因

●遺傳:不同種族及同一個體不同部位的**,其顏色是不相同的,這是由遺傳決定的。有些**的色素性改變是遺傳和環境兩方面作用的結果,比如說,雀斑**內合成黑素的能力較其他部位的**更強,這是由遺傳決定的,而雀斑發生在暴露部位則是紫外線照射促進黑素形成的結果,是環境因素決定的。

●內分泌因素:妊娠、月經不調、口服避孕藥等可使表皮內黑素的合成增加,導致**的色素沉著。

●慢性疾病:一些慢**染、腫瘤、紅斑狼瘡、肝硬化等慢性疾病均可引起**的色素沉著。

●睡眠及精神狀況:經常熬夜會使**出現鬆弛、黑眼圈、色斑,長期精神緊張、心情壓抑等不良情緒可影響到**色素的代謝,使得**灰暗,色斑形成。

●飲食:不良飲食習慣可引起**的色素沉著。例如有的人不愛吃蔬菜,長此以往,體內的維生素缺乏,**易出現色素沉著;有的人飲食過量,一天內吃掉2斤橘子,結果**呈現出黃色,可見,合理飲食是**白皙的基礎。

2. 外因

●日晒:日晒後**一般出現兩種基本反應:一是真皮的血管擴張,二是表皮的色素髮生改變。

短暫而輕度的日晒後,**表現為紅潤、色素沉著的輕度改變;經常日晒會使膚色變深,對光的防禦能力增強,即使遭受較強的日晒,往往也不致發病;較強的日晒或曝晒後數小時至十餘小時,暴露部位的**出現瀰漫性鮮紅斑,紅斑逐漸變為暗紅色或紅褐色,脫屑逐漸消退,遺留褐色色素沉著,重者可發生明顯腫脹性紅斑、水皰、滲液及糜爛,繼而結痂,遺留色素沉著,所以不適當的日晒對於健康美白的負作用是相當大的。

●化妝品使用不當:化妝品使用不當會產生接觸性皮炎、色素沉著等損害;敏感性**使用化妝品時應該特別慎重,醫療工作中經常遇到因化妝品使用不當而發生過敏、紅腫的患者。

●**的急慢性炎症:**患急、慢性炎症後可能產生色素沉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能逐漸變淺或消失,也有可能長期不退。比如,玫瑰糠疹癒合後就會在全身、尤其是面部留下明顯的灰褐色斑,很難消褪。

◆白天懂得夜的黑

美白是我們的理想,但追求白的同時不能一味干擾和阻止黑素的生成。**中的黑素是我們身體健康的好幫手,它可以保護**和機體組織免受紫外線的損害,如果沒有它的存在,**就會非常容易發生晒傷、皮炎、光老化、癌變等。有的女性怕變黑,就不晒太陽,其實適當的日晒可使**裡的7-脫氫膽固醇變為有活性的維生素d3,促進鈣、磷的吸收,預防骨質疏鬆,有益健康。

如果長期不晒太陽,**內的黑素形成將減少,繼而**抵禦紫外線的能力減弱,致使**易被晒傷,易發生癌變。

但是從另一方面講,如果**有雀斑、黃褐斑或對紫外線過敏,就要少晒太陽,以免加重**的色素沉著或產生過敏性炎症。這裡有因人而異、掌握平衡度的問題。

在東方女性的意識裡,「白」是**美麗的重要標準。其實單純的白並不代表美,白化病是一種黑素合成障礙性遺傳病,患者的**很白,由於缺乏黑素的保護,出現怕光、流淚、容易晒傷等症狀,還容易引發日光性皮炎及**癌,這樣病態的「白」相信沒有人願意嘗試,我們追求的是健康的、有生機的美白。

健康的**是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的和諧統一。良好的心境會使**微迴圈被啟用,表情肌舒展而顯得容光煥發,富有彈性;同時,**完美的生理結構與功能體現了其生理意義上的美。

作為黃種人,我們美白的目的就是要使**色澤均勻、光滑紅潤而有彈性。如果長有黃褐斑、雀斑等,可使用脫色劑或採用冷凍、鐳射等辦法**,達到美白的效果。如果僅僅使用增白劑、換膚術去生硬地改變膚色,非但達不到健康美白的效果,反而會適得其反。

5樓:

「三白湯」讓你又白又嫩

流傳比較廣泛的中醫美容方,可能要數明代(16世紀)醫學著作《醫學入門》記載的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這個方子最初**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

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粗糙、萎黃、黃褐斑、色素沉著等。中醫認為人的**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

在中醫理論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

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

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晒,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女性朋友可以到藥店購買這4種藥,用水煎湯喝。如果嫌麻煩,還可以自制袋泡茶,取白朮、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別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勻,裝入30個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當茶喝。

美白敷臉法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 1大匙;小黃瓜汁 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 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一種比較實惠有效的方法:

去超市(通常我去屈臣士)買一瓶泥膏狀**,再買一包美白或補水修復的面貼膜.回去以後每週用兩次泥膏狀的**,用手均勻得把**推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面貼膜要配合使用,大約隔一天用一次,等**有好轉了一週兩次也就夠了.

具體請根據產品上的使用說明.用完泥膏狀**後加貼一個面貼膜也可以.使用一星期開始見效.

長期使用**保持美白.

這種方法的好處是:

1.泥膏狀**去角質和死皮,而面貼膜沒有這些功能,但是能深層美白.兩者互補.

2.泥膏狀**比較貴,幾十塊錢一瓶吧.面貼膜相對便宜,通常都是10片5片或2片裝的.

我在屈臣氏買過最便宜的平均下來大約3塊3角一片.有時**一包面貼膜還加送眼貼膜,可能更實惠.適合長期使用.

我的臉天生偏黃,而且血液迴圈不快,用了**後,人家說我氣色變好了.當然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必須的.比如多喝水,早睡早起,少用電腦.還有,據說一些土辦法也很好,比如蛋清,黃瓜片.

怎樣才能把胃養好呢,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平時生活應注意以下幾點 情緒對食慾 消化吸收都有很大影響,因此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 飲食應有規律,三餐定時 定量,不暴飲暴食 素食為主 葷素搭配 在早春晚秋氣候變化無常時,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冷 堅持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散步 慢跑 打太極拳 練氣功等。胃病五養 保暖護養。秋涼之後,晝夜溫差變化大,患有...

怎樣才能面板好,怎樣養好面板

補水 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好 誰不想擁有?好的 是養出來的,那麼問題來了,怎麼養出好 呢?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注意防晒,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進行保養,會越來越光滑細膩。要想 好,首先要做好保養。要少玩兒手機,少熬夜,調理好身體。身體好,才會更好。的保養也是必要的。做到好...

白鞋弄髒了怎樣才能讓鞋子變白,怎樣才能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去掉,變更白?

方法 1 白色牙膏法 白色牙膏可以非常快速的洗乾淨頑固汙漬可以用廢棄的牙刷 個人覺得會比鞋刷還好用 蘸著白色牙膏在鞋子發黃的地方反覆擦刷,如果整個都黃了那就慢慢來,都要刷到,然後用清水乾淨,再用白色的衛生紙把它整個包裹起來,放在外面晒晒太陽吹吹風就好了。2 啤酒浸泡法 如果你的鞋子已經非常黃了,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