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ps圖做得逼真,怎樣才能把PS圖做得逼真

2021-03-04 09:14:56 字數 3189 閱讀 3388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熟練應用就行,你這問題就跟怎樣下棋才能贏一樣

2樓:楚懿瑤

ps裡面怎麼把**弄得更逼真?

3樓:特種兵

**清晰bai的要素是:

1.**素材明du

暗亮度需要和諧,zhi可以通過執行dao自動色階,或自版動對比度來調整**權

(當然,這只是一般規則)。

2.通過匹配顏色,使**色彩上更為貼近。

3,通過蒙版,畫筆工具,修改**,使**更自然。

4.使用圖層模式,圖層透明度。

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所講的**逼真應bai該du是指把**處理的更加清晰、zhi通透,看上去

dao比較賞心悅目吧

版;可以通過圖層降權噪、銳化、高斯模糊、調節色階、曲線等辦法做到。其實這樣雖然看上去畫面可能更加漂亮,但其實**本身是 失真的;每個人理解的**保真定義不一樣,有的人就覺得這樣反而能彌補相機拍照效能和技術的缺陷,但我一直認為這樣出來的**ps痕跡太重,反而失去**原有的味道。

還有這樣處理**的教程網上筆筆皆是,有時間lz可以看一下,起碼可以提高自己的ps運用能力。

ps如何讓合成**看著更真實

5樓:墮獄鎖心

很多ps**看著太假的原因,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6306564

首先是人物邊緣有銳化效果,處理**太粗糙。

其次是冷暖色系差異很小,白天冷色系多一點,晚上因為燈光效果,所以暖色系多一點。存在於晚上和白天不同時空的人,合成起來就很怪異。

再則光源角度不對,例如a角光照在右,b角光照在左,合在一起當然很怪異。

最後次明暗度差異過大,導致對比度無法處理。

所以合成**更真實的關鍵要素是

人物邊緣無銳化效果、冷暖色系差異很小、明暗度相同、光源角度相同。

而合成**的前提在於選材,

首先是光源角度一定要區間相同,對稱相同也可以,經過ps水平翻轉即可,比如一個是60°到80°的光源,另一個是100°到120°的光源,那麼這個是可以的,角度一直就不會有不真實的感覺了。

其次是冷暖色儘量挑選同一個冷暖色的,不行也可以後期處理。可以用藍色透明層和黃色透明層增加冷暖度。

範例如下,ps版本為photoshop cs3.0版本

一、如何讓人物邊緣無銳化效果

選了沒有明確光源的背景圖和某廣告模特,二張原圖作為兩個圖層如下圖,

可以看到人物邊緣比較突出,和背景不協調。入門可以用橡皮虛化效果進行調整。

先如下圖對橡皮工具進行設定,主直徑主要根據**效果自由設定,硬度可以適當選擇。

然後對人物邊緣擦拭,效果圖如下,可以看到左右差異感非常強烈。

二、如何調整明亮度,如效果圖,相對於背景**來說,人物還是過於明亮,有色階、明度可以調整,

首先選擇工具,色階、亮度/對比度、色相/飽和度都可以,

亮度經過調整後,效果圖如下。

三、如何調整冷暖

重新找了張室內背景圖,效果如下,如圖,人物效果偏冷色。

直接調整》色彩平衡

效果圖如下

總之,選材時,確定光源區間不衝突,然後經過以上這些後期處理,**就看起來更真實了。

6樓:東京大**

初學者可以使用蒙板,你在做好的圖那裡增加蒙板,用黑色筆刷 去刷,白色筆刷可以復原。

7樓:勤勞貧窮

1.photoshop就是最好的合成**軟體,要想做的較好,你必須熟練掌握photoshop的各項工具的特點;

2.具備一定的美術基礎功底,只有這樣才能達到你想的那種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內你容

9樓:夢碎黃中

練唄!技術問題

勤加練習吧!

ps中將一張**p到另一張上時,怎麼調整才能讓圖變得更逼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選取選區時,先設定好羽化值。

2,粘過去以後,調整大小。

3,可以用高斯模糊

4,也可以使用模糊工具

5,可以使用橡皮圖章工具。

很多。很方便,很多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邊緣

調整透明度和色相飽和度

請問ps怎麼把這兩個圖變的更逼真一些?

12樓:窩窩頭頭頭頭頭

你選擇這兩張圖拼合起來,就是會讓人感覺很突兀因為這兩張圖的畫風本來就是不一樣的,至少要選擇兩張畫風差不多,光線啊角度啊,還有,材質看起來差不多的,起來就不那麼假

如何用ps做出摳圖後**的逼真陰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層要做陰影的**。將後面的一層用選取選中按ctrl+t 變化選取 將其壓到貼在圖層上 填充 灰色 透明度 40% 根據自己視覺除錯

14樓:香草屋

複製一張你原來的圖,先做成泥要的陰影型,像倒立啊,透視啊,然後在所在的圖層上面有模式,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選用正片疊底,你都可以試試,可以做出比較真實的陰影

15樓:斷了腿的蜘蛛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圖層面片中雙擊要做陰影的圖層,裡面有個投影(就是第一個選項),把它核取方塊鉤上就行,然後可以根據需要,調節角度、距離等。

16樓:郭奕麥英達

那你就自己做陰影咯

把你扣出來的塗層複製新塗層

然後完全塗黑

然後再自由變換(調整到合適角度)

如果需要

可以做燈光襯托陰影

沒教程個人感覺**不一樣

不好講……

有很多教程提到過

製作倒影

建議參考

沒說什麼實質性的

只是給個思路

不為拿分

希望有所幫助

企業怎樣才能做得長久一個企業怎樣才能做得長久

企業之根本還是由人在操作,阿里巴巴到明年將會有一次大換血,不能說是現在的方案不合適,只是現在的領頭養換了。一個企業要長存於世,一定要精心培養自己的 人,馬雲創業的時候想過自己會做很大,但他一定沒有想誰去接手阿里巴巴,畢竟他的兒子患上了自閉症。現在在美國上學的馬元坤,學的是電商博士。說道電商還有比馬雲...

怎樣才能把軟體徹底解除安裝乾淨,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軟體完全解除安裝下來?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 強力解除安裝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 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360可以徹底解除安裝的,其實解除安裝軟體...

怎樣才能把xml格式轉換成,怎樣才能把XML格式轉換成Word文件?

這要會點程式設計,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關於使用vba讀取xml的文章,在你的word模板裡面加一個巨集,依次讀取你的那個xml的檔案,並生成相對應欄位排入word中。1.按右鍵,開啟方式 選中用word 2.在開啟的word裡右下邊點頁面檢視,就成在word裡了 如何將xml檔案轉成word文件?1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