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3c認證書但產品上沒貼3C標誌怎麼處理

2021-03-04 09:14:56 字數 1023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ccc認證,但產品只是沒貼標誌的話那就趕緊在顯要位置貼上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銷售到國內是沒問題的...如果銷售到國內,是必須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廠方在產品最明顯的地方貼上3c標誌,否者不能在國內銷售。

做3c認證有3c證書但產品上沒有印3c字樣能通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原則上是不行的。通過ccc認證以後,必須在產品本體上有 ccc 標示才行。

如果產品太小,在其外包裝上也可以標示ccc標示,這些標示可以向「中國質量認證監督委員會」申請購買,也可以申請 印刷 絲印 蝕刻等。 但都必須先申請。

5樓:圓來如點

這是3c產品明示的要求,你可以印製小的不乾膠3c圖案貼在每個產品包裝上。

產品上面只有『本產品已通過3c認證』的說明 沒有3c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你查一下就知道了

上 cqc** 裡面有個 證書查詢 你選擇ccc(強制性產品認證)認證查詢,輸入公司名稱,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貼其實也可以的,他說不定只想省下標籤費,標籤費也要2-3千元,如果有證明能證明更好了,你可以問下他們有證書嗎?或者是檢測報告,也可以在cqc官網上查詢,看這家公司有沒有ccc認證的資料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查了一下,帥康有點多,有寧波帥康熱水器****、浙江帥康電氣股份****、寧波帥康燈具股份****;cqc** 裡面有個 證書查詢 你選擇ccc(強制性產品認證)認證查詢,輸入公司名稱,按申請人查詢就出來了。要不直接點,你問商家ccc證書編號,直接按證書編號查。比對一下你買的浴霸型號跟證書上的一樣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看你購買那個產品的型號是否在裡面

電源上的3C認證是什麼意思?

這個在電腦網應該查得到吧。3c認證是什麼意思 一 3c認認證是什麼分析如下 c認證簡單來說,就是強制性認證,實施這個認證的目的是為了國家與人民的安全 為了加強產品質量的管理。很多產品只有經過這個認證才能進行生產售賣,不然恐派灶怕危及生命安全。2 法律依據 強制性產品認證管理規定 第七條。強制性產品認...

防爆產品有防爆合格證了,還用取3C認證嗎

防爆產品做3c認證是2019年10月1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釋出的一一份公告上第一次正式出現的。為規範防爆產品的管理,國家將部分防爆電氣裝置納入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即3c認證 那問題出來了,防爆合格證制度實施這麼多年了,市面上的防爆產品基本都有防爆合格證了,現在要怎麼轉為3c呢?是不是所有的防爆產品都要...

頭盔3C認證是怎麼收費的?有標準嗎

摩托車頭盔3c認證 隨著新的交通安全法實施,騎摩托車必須要頭盔,出行沒有戴頭盔會面臨高額罰款,大眾對摩托車頭盔的需求猛增!具體怎麼收費要看產品,詳情可諮詢我們!摩托車頭盔ccc認證標準 gb811 2010,新的cnca規則基於現有的gb標準 gb 811 2010 摩托車手頭盔 該標準定義了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