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貓養胖

2021-10-01 16:54:00 字數 391 閱讀 9753

1樓:七寶池

你可以先加一小點稀粥(濃稠米多點)和鯽魚拌在一起,可以粥l份,魚4份這個比例,慢慢加大米飯的份額,還可以少加些土豆泥、胡蘿蔔泥。如果它不買帳,你可以與別人家貓混養一陣兒,這樣小貓既有玩伴又不偏食,再一個方法驅蟲,有體表抹的(60、70元一支),再就打驅蟲針。貓崽給它留一支個頭大壯實的。

給它喝奶,有條件買點偉嘉妙鮮包拌飯。貓兒不能打罵,多逗它玩愛撫它,梳毛,誇它漂亮聽話,做對事情一定要誇它。告訴它,它一不舒服就舔你的手或臉,

2樓:匿名使用者

絕育的後遺症就是會引起貓咪的肥胖,所以要飼餵處方糧,

食物不要太單一,可以飼餵一些貓糧等,貓罐頭都很不錯。

其實貓咪肥胖除了會好看而已,但是對將來的健康是有很大的隱患。

怎樣才能把軟體徹底解除安裝乾淨,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軟體完全解除安裝下來?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 強力解除安裝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 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360可以徹底解除安裝的,其實解除安裝軟體...

怎樣才能把ps圖做得逼真,怎樣才能把PS圖做得逼真

熟練應用就行,你這問題就跟怎樣下棋才能贏一樣 ps裡面怎麼把 弄得更逼真?清晰bai的要素是 1.素材明du 暗亮度需要和諧,zhi可以通過執行dao自動色階,或自版動對比度來調整 權 當然,這只是一般規則 2.通過匹配顏色,使 色彩上更為貼近。3,通過蒙版,畫筆工具,修改 使 更自然。4.使用圖層...

怎樣才能把xml格式轉換成,怎樣才能把XML格式轉換成Word文件?

這要會點程式設計,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關於使用vba讀取xml的文章,在你的word模板裡面加一個巨集,依次讀取你的那個xml的檔案,並生成相對應欄位排入word中。1.按右鍵,開啟方式 選中用word 2.在開啟的word裡右下邊點頁面檢視,就成在word裡了 如何將xml檔案轉成word文件?1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