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幾個作文段落

2021-10-01 16:06:31 字數 2698 閱讀 5295

1樓:s丶

這能否幫助你呢!?

如果不行的話我也幫不了你拉。

是在很難把保護環境扯進來。你可以自己多添改下。

----

五千年的風霜,五千年的磨礪,五千年的戰爭.正是這片經歷歷史沖刷,飽經風霜的土地孕育了我們.我們都是黃**,黑眼睛的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

而我們又為何在五千年間不停的自我戰爭,這片土地不斷更新著統治者,而唯一永恆的就是站在她上面的永遠是中國人.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她有著永恆的靈魂,她用沉重的步伐在過去五千年的歷史中留下一個又一個的足跡.這之中有美麗的故事,也有殘酷的戰爭,他們之中有攻城無數者,但最終聲敗名裂.有善帶百姓者,成為名留千古的一代明君.

也有壯志未酬者,而含恨而終.更有精忠報國者,為國鞠躬盡瘁.不管他們利益何在,目標何在.

他們有著共同的特性.他們都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留下自己生命的波瀾,而我們又在**,我們又將要去做什麼?

雖然我不鼓勵去冒險做一些見義勇為的事.比如自己不會游泳而去救落水者,自己沒有能力打擊違法犯罪而去與歹徒搏鬥.這樣只會越幫越忙,甚至起到反的作用,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在別人有危險時能伸出援助之手,盡力而為,不要吝嗇自己的同情心和愛心,不要因為害怕而後退.

要永遠記住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子民,要為國家貢獻力量要讓祖國永遠在我們心中.

一個國家的根本就是政體.說到"政治",你可能還會有這樣的感受,政治是最重要的事情.當我們強調什麼事情非常重大往往提出要從"講政治"的意識去認識.

有些人認為政治遠離我們的生活,其實不然.政治生活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我們應當積極參與政治生活.

在我國實行人民民主**.這是對佔全國人口絕大多數人民實行民主,對極少數敵對和破害社會主義事業的敵人實行**.因此,人民民主**的本質是人民當家作主.

在我國人民有廣泛性和真實性等特點:其主要體現在民主主體的廣泛性和民主權利的廣泛性,還有權利有法律制度和物質的保障.

我們作為公民應當堅持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則,享有權利與履行義務方面一律平等.我們還應堅持權利與義務統一的原則,要樹立權利意思珍惜公民權利也要樹立義務意識自覺履行義務.同時我們也要做到國家權利高於一切公民在行使權利時國家尊重和保障其不受侵害.

公民在行使權利與履行義務時,要把國家權益與個人利益結合起來,當倆者矛盾時,個人利益服從國家利益,這是公民愛國的表現.

把話題收回,遠的不說,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員.我們也應該誠信守法依法納稅,在工作上勤勤懇懇,不斷努力,再創新高.在自己權利受侵害時,要勇於拿起法律**,保護自己權利不受侵害.

在看到別人權利受侵害時,要勇於幫助他人.

2樓:蠟筆小鑫的家

刻苦拼搏,

奮鬥要有明確的目標 只有奮鬥才能走出困境 不奮鬥就會落後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奮鬥不息 只有通過奮鬥才能進步

為理想而奮鬥終生 奮鬥能夠改變命運 通過奮鬥能超越自我

奮鬥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 奮鬥能夠創造奇蹟

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保護環境

這麼美麗的家園,可是有些人卻不懂得很好的愛惜它。在某些地區還存在著

濫砍濫伐的現象,它們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卻毫不在乎人類長期生存的地球,

他們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使風沙滿天飛舞,使空氣不再

新鮮,水不再碧綠,天不再蔚藍。洪水來了,許多珍稀的動植物不見了,這對我

們人類的生存造成了極大危挾,難道今天的這一番景象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嗎?我

想不是的。但為什麼那些人還要濫砍濫伐呢?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地球與人

類的密切關係。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星球,破壞地球就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

地球如若沒有了生命,人類的生命也就終止了,所以破壞地球就等於縮短人類的

壽命。看,地球媽媽流淚了,聽,地球媽媽痛哭了。我們趕快替媽媽擦去眼淚,不

但要阻止濫砍濫伐的現象,還要把手中的砍刀換成鐵鍬和水桶,大面積的植樹造

林,保護生態環境。讓我們團結一致,從每個人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保護我

們的地球媽媽吧!

看,山又青了,水又綠了,鳥兒也飛回來了,媽媽又變得動人了。你看地球

媽媽笑了,我愛地球媽媽。

面對挫折

挫折在人生路上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應該一遇到挫折就氣餒。 挫折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經受挫折之後一蹶不振。 對待挫折應該保持一種樂觀的精神,這樣才能由失敗走向成功。

即使身處順境之中,也要居安思危,隨時準備經受挫折。

熱愛祖國,

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最敏銳、最高尚、最強烈、最溫柔、最有情、最溫存、最嚴酷的感情。一個真正熱愛祖國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真正的人。

團結合作

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

把握機遇

成功的人生是努力的人生,是無任何遺憾的人生,是目標明確併為之奮鬥的人生,是會把握機遇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daanfadeinil

倡導全民閱讀打造書香全南作文段落

議 開頭引用讀書名言並引出讀書重要性接下來談到閱讀的好處以及如何閱內 讀 還可以適當說容明當今閱讀不夠普遍書籍太雜而無營養 之類結尾再度發起讀書的倡議 絕對不要 就讓我們。之類的,太俗,太老套 因為是議 所以一定不要忘記應用道理論證和事例論證不建議寫 詩歌之類的形式。記敘文我自己感覺是不太好寫,因為...

求以上的優秀作文段落,求200字以上的優秀作文段落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 玉米 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 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 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

描寫激烈的掌聲的語段,細節描寫,掌聲作文段落一百字細節描寫

嘩啦 掌聲像潮水一樣湧來,人們沸騰了 讓我們學會鼓掌吧!你的掌聲可以給他人以信心,你的掌聲可以還他人活潑的本性。你的掌聲更會讓他人走出困境。其實在人生大舞臺上,讓不希望自己的演出得到喝彩呢?而掌聲就是喝彩,是尊重,是鼓勵,也是肯定。所以讓我們一起大膽地為別人,為自己,為人生,也為生活而鼓舞吧!在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