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上的優秀作文段落,求200字以上的優秀作文段落

2022-10-23 16:45:59 字數 4863 閱讀 4601

1樓:乖乖甜甜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米、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

」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

「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求15段200字作文好段摘抄 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一絲真誠 勝過千兩** 一絲溫暖 能抵萬里寒霜 一聲問候 送來溫馨甜蜜 一條簡訊 捎去我萬般心意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天空下著的細雨是我思念你的淚滴,時鐘不停的腳步是我對你不停的祝福!久違的朋友,我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天,小明叫小紅去他家寫作業.寫著寫著,小明遇到一個不會的數學題.他問小紅,這道題怎樣做呀?小紅就心平氣和的說,你先讓我做完

五、六、七題好吧!小明卻一下子臉紅了起來,原來小明才做到第一大題的第5小題。小明忽然眼珠一轉,我有辦法了。

他立刻把椅子放在離小紅只有一分米的地方。然後,他斜著頭準備要看小紅做的第一大題的第五小題,卻讓小紅看見了.她說:"我該回家了,你就安靜的做作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看不明白你的問題?

週末的作業:摘抄,200字左右最好的中考型別裡滿分作文中的片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見過,畫家手中的筆在紙上飄逸地穿行,畫出了世間最絢麗的風景?你是否曾想過,是那支飽含辛酸的筆,才能完成這仙境般的畫卷?每一幅成功的畫作,都出自一支神奇之筆。

有時,我真的願做一支筆,在廣闊無垠的生活畫布上,描繪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願做一支筆,讓我學會了約束自己。也許每個男孩的心目中,總有一個自由而廣闊的天空,那裡是男孩的夢。我也不例外,而這些,都源自於那顆年少輕狂的心。

每當我輕狂地想去接近,卻又被各類補習班、興趣班和作業練習等拉了回來;每當我輕狂地想去接近,卻又被父母和老師的一句「抓緊學習」拉了回來。直到見到了爺爺手中的那支筆,那是一支鉛筆。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你甘願被人所約束,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自由的天空呢?

為什麼你要如此呢?當我看到一幅幅驚世之畫的問世、看到垃圾桶裡那些無所事事的你的同類時,我終於明白,你是需要一隻手來握住,才能有所作為的!

絕對的自由只有埋葬自己,唯有學會接受有益的約束,才能畫有所成,才能實現自己的「筆生價值」。

願做一支筆,讓我學會了承受痛苦。每一次考試失利,我會沮喪而痛苦;每一次見證他人的成功,也會因嫉妒而痛苦……可是,每當我想起你——鉛筆,被牢牢地攥在別人的手中,承受利刀的削切,我就會深吸一口氣,而忘記了自己的痛苦,摒棄心中的雜念。是你,你始終那麼頑強,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你不惜讓人一次次割下皮肉,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你無怨無悔,彷彿是春風拂過面頰,我也露出了花開般的笑靨!

忽想起那句「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我終於明白,你是在一次次痛苦中鍛鍊自己,向世人展示最好的一面,為這個世界描繪出最美麗的圖案。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受痛苦哪來成功,唯有學會承受痛苦,方可越挫越勇,迎來成功。

願作一支筆,讓我學會了相信自己。我並沒有特別令人羨慕的偉岸的身材,也沒有驕人的外表。曾經,我因此而自卑過。

我也曾埋怨上天的不公。直到我看到了你——鉛筆,平凡的外表下,卻蘊藏著珍貴而美好的內心世界。我開始忘卻自卑,尋找自己的長處。

我找到了,我在數學領域裡,發現自己有自己的一片天,因為我有iq;我在演講領域裡,發現自己能夠光芒四射,因為我有口才……我開始明白,美麗的外表下潛藏的也許是空虛,而平凡的外表下,則恰恰是內涵豐富的充實!

學會了約束自己,我不再輕狂浮躁;學會了承受痛苦,我不再輕言放棄;學會了相信自己,我不再自暴自棄。

成功的路上需要接受約束,讓你把好船漿,不迷失方向。

成功的路上需要承受痛苦,使你意志堅定,不輕言放棄。

成功的路上需要堅守自信,給你快樂勇敢,不喪失動力。

在前進的路上,我願做一支筆……但我不是筆,我願以筆的精神,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成功!

作文開頭好段2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心靈

世界上什麼最珍貴?有人說,**最珍貴,因為它能使人一夜暴富;有人說,鑽石最金貴,因為它閃閃發光,無比榮耀;還有人說,珍珠最寶貴,因為它象徵著榮華富貴.而我卻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人的心靈,在它面前,**.

鑽石 .珍珠都變得暗淡無光.

多給點懸賞!這是我的作文開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150字寶箱口令。

求摘抄200字左右的20段精美語句段落(分別出自不同文章!),急!

8樓:

2023年夏。鳶尾花謝。

畢業的風吹過,也不知道吹亂了誰的過去......

我們對著陽光默唸

曾經許下的諾言

希望在這個夏日

鳶尾花可以永不凋謝

可是時光不再

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華年

就這樣漸漸走遠

忘記了故事是如何開始

不知道故事該怎樣結束

我們依舊停留在故事的最初與最終

暗自喜悅,暗自惆悵

也許故事的一切都只因那一次偶然的相遇

可我們卻無法預料故事的結局

青春的秒針又轉過一圈

我們是否還在同一個起點

時針與分針相遇的那一秒裡

到底有多少改變

當每一縷陽光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

我們才開始明白

這個夏天

真的沒有永遠

依稀是你的信件來到我的窗前

又一次向我訴說你的快樂與憂傷

那密密麻麻的字跡

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氣息

逐漸拉近了我們並不遙遠的距離

忽然忘記了那是怎麼樣的一個傳說

只記得那個古老的夏日裡

有著一次又一次的別離

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到最後只剩下

你的無言

我的沉默

花季,我們共同走過

我已經什麼都不記得

除了那些擠滿灰塵

擠滿回憶的角落

細雨溼了流光,碎了流年,終究,鳶尾花謝......

求200字左右小作文,不要太優秀的那種,要普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200字

深圳市螺嶺外國語實學校四(6)班鄧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不追求華麗的外表,也不追求安逸的生活,我只追求能多為人類做些貢獻。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意做一隻普通的啄木鳥,不怕樹洞的骯髒,不怕風吹雨打。我用那尖尖的嘴啄食害蟲,為樹木消除病痛,讓樹木得到一份安寧,為樹木增添一份生機。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意做一隻強壯的貓頭鷹。雖然我被人們視為不祥之物,但也阻止不了我對人類做貢獻的決心。每當夜幕降臨時,我便睜開那雙有神的眼睛,豎起那對敏銳的耳朵,仔細觀察著每一處角落的動靜,不放過罪惡多端的田鼠,做莊稼的忠實護衛。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意做一隻快樂的小燕子。我不怕居無定所,也不怕狂風暴雨。只要能捕食害蟲,讓莊稼茁壯成長,使農民喜上眉梢,我就知足了。

速求作文,以上,速求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走近那張 牛皮癬 大雪放肆地在天空中飄蕩,整個世界突然變得一聲不吭。那些雪白雪白的花朵,紛紛揚揚地落到馬路上,落到屋頂上,落到停靠在路旁的汽車上,所有的一切,在一瞬間都沉浸在了一片雪白的世界裡。不知從哪兒吹來一股風,說是為了維護市容,保證城市的衛生,要清理街頭巷尾張貼的廣告。天還沒亮,雪還在飄。一位...

求完本小說,或200W字以上的

白狐天下,我正在看呢挺好看的 知北遊 個人認為經典中的經典 美女江山一鍋煮 也很經典啊 紫川 是我追著看了3年的書 還有很多相信你都看過了像 誅仙,極品家丁,盜墓筆記啦如果沒看過那你真的很幸福因為現在鬧書荒呢 崑崙 看過沒,這個很不錯,看過就知道了。高行健你查下,中國諾貝爾獎現在作家。不過移民法國了...

令我感動的事三百字作文段落多的,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三百五十字

感動人心的事有 許許多多,而且常常發生在親戚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同學老師的身邊,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愛心和感動不只只是發生在親戚朋友同學身上,在不認識的人也有這樣的事情。我早公交車站上等車去學習小提琴,在無奈的等,突然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提著一打包吃的零食向一個房子角落走去,我才發現裡面有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