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足球賽的作文,求一篇足球賽的作文200字

2021-05-09 03:29:12 字數 2577 閱讀 9816

1樓:鉞惜鑲

小小足球賽 放學了,小朋友來到一塊空地踢足球。他們把書包 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他樣這樣一弄, 把小弟弟小妹妹吸引過來了, 路過的大個子叔叔也坐場邊,欣賞他們這場足球比賽。

守門員是一個平頭的小男孩, 他謹慎地注視著前方, 膝蓋沒磕破了也不再意。守門員後邊後一個掛著大肚子的小男孩,或許他是一個後補隊員。想早一點上場,大顯伸手。

雙方隊員, 拼得你死我活,觀眾也看得津津有味。那個扎著蝴蝶結的小姑娘索性站了起來,他的小狗也跟著來了,它似乎對我球賽沒興趣,趴在地上養精蓄銳。 最有趣的要數那個叔叔,他雙眼炯炯有神,看得津津有味。

這場足球賽太精彩了,他好像在回憶著自己的童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隊加油!藍隊加油!……”一陣接一陣的加油聲從草地上傳來。

原來,這裡正在舉行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呢!     參加這場球賽的所有隊員都來自一所小學,估計是學校的場地太小,根本沒有可以供學生活動的場所,所以,孩子們將比賽場地設在了這所已被廢棄的工廠前的草地上。工廠已經廢棄很久了,周圍已經被綠草包圍,唯獨門前這一塊空地上的草始終沒能長成片。

由此可見,這裡已經成為了孩子們長期的活動場所。空地旁,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種上了一片美麗的花兒,如今花兒已是爭奇鬥豔,為這片廢墟增添了幾分生機。幾座城堡聳立在遠處,宛如幾個鋼鐵巨人,時時刻刻保衛著祖國。

     在空地旁的小木凳上,擠滿了來看球賽的大人和小孩們,他們都是這支球隊最忠實的觀眾。只要一聽到隊員們比賽時的吶喊聲,他們就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比賽場地上。觀眾們有的穿著深灰色的褲子和襯衫,有的穿著綠色外套、棕色褲子,有的穿著墨綠色的套裝,有的……不管穿的怎麼樣,大家都關注的物件是一致的,那就是場子裡來回滾動的足球,他們各個聚精會神,生怕漏掉了任何一個細節。

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個小孩子,他雖然年齡很小,對足球瞭解的還不多,但是每當自己喜歡的一方進球時,他都會發出一陣陣笑聲,還不時地為他們加油打氣。小木凳旁,一隻純白色的小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瞧著滾動的足球出了神,彷彿在欣賞著足球隊員們精湛的球技。     在小小的“足球場”內,幾個書包承擔起了臨時球門的重任。

一位身著黑色毛衣、藍色短褲,長著一頭金黃色頭髮的守門員站在球門的**,呈守門狀,眼睛緊盯著那正衝向自己的球。只見他看準時機,往右邊一撲,一抱,把球緊緊地抓在了手裡,但是他的膝蓋也因為被滑破了皮而流血不止。這時,他沒有喊疼,而是忍痛站起來,堅持比賽。

可能正是這種驚人的毅力,使得多數的觀眾們成為了他們這一方的啦啦隊員。在守門員身後,替補隊員身著大紅色的衣裳,密切關注著球場上的比分,並隨時做著熱身運動,時刻準備投入戰鬥。     在金髮守門員一方(以下簡稱黃隊)的猛攻下,比分變成了2:

1,他們略勝與對方(以下簡稱紅隊)。這時,紅隊的隊員改變了攻擊策略,成功地阻止了黃隊的射門,並趁他們不注意時,將足球射入了黃隊的球門,比分變為了2:2。

眼看離下半場結束只有2分鐘了,黃隊隊員心急如焚,使出渾身解數,全面反擊。突然,一個人飛躍而起,將球準確無誤地射入了門內,仔細一看,原來是黃隊的前鋒——這個曾無數次為球隊贏得勝利的“英雄”。     “勝利嘍!

勝利嘍!”黃隊的歡呼聲在草地裡迴盪……    指導教師:陳卓英

3樓:qq號

正月十二,天氣非常晴朗,爸爸笑眯眯的說:“踢球不?”“好啊。

”我高興的說。   “足球拿來。”爸爸說。

我爬在桌子底下把足球拿出來,一看,扁傢伙,沒氣了。爸爸讓我拿來氣筒,他正準備打,我說:“我打!

”一下·兩下·三下......終於打飽了。    我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我說:

“開始踢球吧。”爸爸還在那裡玩,我趁他在玩的時候飛快的踢進去了。  爸爸趁我摔倒的時候也踢進了一球。

我氣呼呼的站起來發球,沒想到踢進去了。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小小足球賽200字

4樓:曹林老母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走到這片空地,把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便成了簡易的球門.激烈的球賽開始了.那位頭髮金黃的守門員,臉因緊張和高興漲成了紅色,雖然昨天膝蓋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

只見他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半蹲著身子,聚精會神地盯著足球,躍躍欲試.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著紅色的運動服,挺著肚子,有些不服氣,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時,還是他踢走了一球,取得勝利呢.他想到這,有些洋洋得意.

過往的行人都被這場緊張的球賽吸引了.紛紛停下腳,坐在長凳上,也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它可對足球不感興趣,它只對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興趣呢.現在正無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嚕.

你瞧,那個帶著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緊緊的瑣在黃隊,坐這一動不動,生怕黃隊輸了.和守門員一樣有著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

踢!好!”站在他身後的,頭上繫著深紅色蝴蝶節的小女孩兒,索性站起來,只見她雙手叉腰,眉頭緊皺,好像有什麼不順心.

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彎著腰,伸頭向右望去,她漲紅了臉,雖說她沒有上“戰場”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聽見.一位抱著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著,眼睛卻繁忙了,一直盯著球,看球究竟在哪隊裡.那個穿著綠衣服的小男孩,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

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 看得最認真的算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

他想起了童年,他是足球的先鋒,那是多麼難忘的歲月啊,他又想到了將來足球事業的發展,和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望採納

班級足球賽作文,快點,班級足球賽作文,快點

嘿嘿,俺知道年級足球賽的冠亞軍之爭在我們九班十班之間,哈哈,為自己教的這兩個班自豪一下下。從球賽開始到決賽,到冠亞軍之爭,無論球員還是啦啦隊員,心都被緊緊地牽動著,不管最後得了冠軍還是亞軍,這都終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回憶。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經付出,我們曾經努力,我們曾經全情投入 從現在起,我們就...

小足球賽作文,小足球賽作文4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兩個足球隊相約來到這個廣闊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用書包做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就開始了比賽。守門員半蹲著身子,雙手按在膝蓋上。雖然在一次比賽中膝蓋受傷了,但是他還是勇敢的上場了。他聚精會神地看著對方把球踢過來。他心想 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不能讓綠隊得分,不然我們紅隊輸給綠隊。在守門...

世界盃足球賽的歷史,世界盃足球賽的歷史

現在義大利是四次。巴西在02年前是四次,02年奪冠,已成五星巴西。法國一次,阿根廷二次,德國三次。所以這是道舊題,現在沒正確答案 望採納。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 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