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足球賽作文,快點,班級足球賽作文,快點

2021-03-04 05:44:56 字數 5413 閱讀 6473

1樓:陌念

嘿嘿,俺知道年級足球賽的冠亞軍之爭在我們九班十班之間,哈哈,為自己教的這兩個班自豪一下下。

從球賽開始到決賽,到冠亞軍之爭,無論球員還是啦啦隊員,心都被緊緊地牽動著,不管最後得了冠軍還是亞軍,這都終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回憶。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經付出,我們曾經努力,我們曾經全情投入……從現在起,我們就開始積累初中時代點點滴滴珍貴的片段……

好吧,動筆記錄下這一段我們共同的記憶,以後翻出來看一看,那是一種怎樣的溫馨!

用你自己獨特的視角去記錄這次活動吧,字數不少於600。

注:請正確面對輸贏,不許在這裡吵架!賽場上我們是對手,賽下是朋友。

能不能不看表面熱鬧的輸贏?我更願意看到你們所付出的努力。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與總結可以嗎?

我相信我們的思考比輸贏有更積極的意義!

十班的同學不要被勝利衝暈了頭腦,要注意寫細節啊!

表揚榜:

精彩細節:

什麼?鬼佬開角球?看看吧,他跑了三步,緊接著右腳把球一踢,哇,是香蕉球,王靈翰,你去接那球幹嗎?

哎,被裁判判王靈翰出界,再次開角球,還是那鬼佬開角球,這次的動作和上次的動作完全一樣,還是香蕉球,大概是王靈翰有經驗了吧,不去接了,球出界了,九班度過一個危機,可不,真正的危險還在後面呢,還沒多久他們就一個小腳把球踢進了我們班球門的死角。比賽以一比零暫時告一段落,中場休息。韓鎮鴻

到了操場上,我使勁呼吸著儘管不太新鮮的空氣,讓自己平靜下來。「淡定,淡定。」我心裡想著。

9班守門員短傳給後衛,那後衛大腳傳到了我們的半場,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到了禁區前。「喂!!防守啊!!

」賴建忠在前場大叫著,可是對方的前鋒已經衝進來了。我不管四七二十八衝了出去,閉著眼一大腳把球踢走了。「啊!!!

」9班的前鋒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真專業···」我說著。語畢,就雙方爭搶我剛剛亂踢的球,「足球小子」段劉愚再次帶球衝到9班禁區左邊,傳中!球打到對方防守隊員的身上,彈回段劉愚的腳上。

段劉愚傳回給林楚煌,林楚煌一個漂亮賽入球,禁區的賴建忠接球后轉身,衝到門前就大力抽射——這時9班的守門員犯了一個最最最最最低階的錯誤,地球拿腳踢,踢不中!耶!!!球進啦!!

邱昌麟剛開始,情況可佳,球一直在我方球員腳下,嫻熟的短傳,讓對方的守門員急火攻心,似乎有點沉不住氣。轉眼間球快到禁區了,只聽「啪」的一聲被對方的「紅襪子」搶斷,一招完美的假動作連續過了我們的三名球員,一腳勁射射向我們的球門。哎呀媽呀!

這球可真聽話,跑到我們啦啦隊這裡來了。張恆

突然,隊長段劉愚童鞋(同學)來了一個倒掛金鉤,球傳到了隊員賴賤(建)忠腳下, 「10班要射門了!這時,空氣彷彿凝結了一樣,大家雙目圓睜,呼吸沉重,因為,這幾天的勝負有可能就在這一次射門中決定!9班看著這突然傳來的足球,(這主語是誰?

)猶豫了一下,於是球又被9班的同學迅速地從他的腳下搶走了。但是, 段劉愚用「凌波微步」在眾腳爭奪之下將球掃到自己的腳下,他沒有像9班同學那樣那樣猶豫不決,只見他將球旋到了腳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如猛虎下山一樣踢向9班的球門。這時,小觀眾們都情不自禁大叫「哇!

」。劉家銘

「叮鈴鈴!」「誒,所有同學下去看比賽!這次可是冠亞決賽。

」我手捧漫畫,戴著眼鏡,漫不經心的瞄了一眼門外,走廊上的同學如一條長龍一般,十班和九班的同學擠在一起,都急匆匆的趕往操場,裡面還參雜著一些別班的同學,好朋友也急匆匆拉著我走向操場,我嘟著小嘴,悶悶不樂的抱怨道:「足球這東西,我又搞不懂,拉我去幹嘛。」「這是班級榮譽耶!

你不想去也得去!」朋友一臉嚴肅的說,我只好無聲地跟著她走。劉思沛

比賽開始了!李氏兄弟開出了球,不好!球很快被對方截走,傳給了他們班的「眼鏡仔」。

眼鏡仔一拿球,立刻來了一腳大力的遠射,只聽「呼」的一聲球飛了過來。我回頭一看,球射高了。好險那,為這球捏了一把冷汗。

樑壹超雖然比賽才剛剛開始,但是我們的情緒卻十分激動高昂,大聲加油吶喊著:「加油,九班!九班,加油!

」眼看我們的隊員已經將球踢向了對方的球門,我們的心不禁高高地提了起來,早已忘了吶喊,兩雙眼睛緊緊盯著球的身影,正當我們要進球時,半路卻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十班的一個隊員又把足球踢了回去。「唉!」我們嘆氣道,十分惋惜的望了一眼那個足球,又用哀怨的眼神瞪了一眼那個替十班解圍的人。

陳鍾瑜這時啦啦隊的作用就起來了。津津喊了一聲「九班」其餘的同學齊聲說「加油」,喊了響徹雲霄的5遍。

李佳峻拼命的防守,在搶球的時候,腳突然被勾住了,踉蹌地摔倒在底。我們猛地站起來,伸長了脖子的想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大礙。看他慢慢被同伴扶起來,才安下狂跳不止的心。黃巧怡

「啪啦吧啦」,二樓發出一陣足以嚇死小寶寶的聲音。原來是啦啦隊們結束了實驗,迫不及待地想趕到足球賽上看看我們九班同學在球場上英勇的身影。

話音剛落,他就接到了啦啦隊的幾個「衛生球」——白眼!有的乾脆就無視掉

以「我們班的足球賽」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們五年級一班和三班進行足球比賽。這是兩支勁旅,爭奪一定很激烈,因此,全校多數老師和同學都興致勃勃地出來觀戰。

操場兩邊是由同學們組成的「拉拉隊」。同學們高舉著「五(1)班必勝!」或「五(3)班加油!

」的橫幅標語。還有兩個同學手裡拿著粉筆站在記分牌兩旁,那表情好像在說:「你們奮力拼搏吧!

我們將準確地把你們的戰績寫在這小小的記分牌上。」

當比賽進行不到兩分鐘,場上就出現了激烈的場面,只見我班楊藝首先飛起一腳,將球踢到了對方禁區。武楠連忙傳球,足球在他腳下飛速地前進。三班主將楊鄭猛衝過來搶球。

我班張遠傑半路將球截住,穿過人群,一腳將球踢進了對方球悶「進球了!進球了!」同學們高興得跳起來。

記分員將比分端端正正地寫在記分牌上。現在由張遠傑發球,他一腳將球踢進了五(3)班禁區,正好被五(3)班的楊鄭搶去了,楊鄭不慌不忙地將球長傳給了另一個同學。那位同學狠狠地飛起一腳,將球踢進了球門。

「哎呀,怎麼搞的,讓五(3)班進球了!」同學們不由得發出一陣惋惜聲。雖然我們是觀眾,但是我們好像也參加了「戰鬥」似的,精神十分緊張。

「加油!加油!五(1)班必勝!

」隊員們聽到我們的鼓勵聲,個個都奮力拼搏。終於,我們以「2:1」結束了上半場。

同學們趕緊送上一杯杯白開水,隊員們接過杯子連聲「謝謝」也來不及說,就一飲而盡。

「嘟」的一聲,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楊藝和張遠傑打前鋒,他們快速把球向前推進。楊藝帶球如蛟龍出海,迅猛異常,很快奔向對方球門,對方緊通我班隊員。

楊藝把球傳給了張遠傑,張遠傑熟練地把球接住,然後邊跑邊帶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單槍匹馬直插「敵人」心臟。對方的後衛傻眼了,等到張遠傑衝到球門前,後衛連忙來堵截,張遠傑沉著地做了一個假動作,晃過了後衛,一腳勁射,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飄飄悠悠地飛進了球門。我們再次高興得歡呼起來。

眼見時間不多了,比分是4:3,我們領先,但是對方攻勢很猛,我們不一定能穩操勝券。正在這時,只見楊藝一個長傳,劉嶽接著橫傳給了張遠傑,正單刀直入時,對方隊員故意撞人,把張遠傑撞倒在地。

哪知張遠傑就地一滾,順勢一鉤將球踢出去,對方守門員向右方撲來,球卻直溜溜飛向左面撞在門柱上,「當」的一聲,彈進了球門,頓時全場歡聲雷動,我們以5:3勝了五(3)班。

球賽結束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高興得大聲吶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這聲音很大,很大,大得好像要讓全市的人都聽到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強男女生的反應力

4樓:陳錦添

公室還是哈哈拜拜拜拜幾哦哦就得閒巨回**個是哪位幾我會i今晚就哦好我交話費大藥房副本

學校足球賽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中午,為了佔領足球場,我故意沒在學校吃午飯,回家吃完飯後便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但這時同學們都還在教室自習,不能出來,我只好坐在球場邊,在炎炎烈日下呆呆地望著球門。

叮鈴鈴……下課了,我飛也似地跑向球門,等同學們下來,一看到他們的身影,我便迎面跑了上去,還邊跑邊喊:「快點!快點!

我佔了球場,快來踢球!」可還沒等我們匯合,幾個其他班的同學便趁我不注意搶佔了球門。經過一番爭執,我們最後達成協議:

他們和我們一起踢一場班級賽,我們攻,他們守。

比賽開始了,因為我們班的足球明星還未駕到,所以我們並不佔優。可剛踢了一會,姜珂帆便「橫空出世」,來到我們隊中,場上頓時風雲突變。我和姜珂帆在禁區外的頻頻遠射讓對方出了一身冷汗。

最終,我們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先是姜珂帆在禁區外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直入網中,守門員幾乎毫無反應;再是我在右邊一腳「少兒世界波」打到立柱上彈入網中,我們連進兩球!隊友與我和姜珂帆抱在一塊,跳呀,叫呀,我們高興得狂跳亂叫!

讓對方防不勝防的是,我們並沒有就此罷手,進攻狂潮一浪高過一浪,在要上課的時候,姜珂帆再次用一個精準的遠射洞穿了對方的城門。

還有5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們拿著球準備回教室做課前準備,可就在這時,輸球的那個班的同學卻打傷了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姜珂帆,可惡!真輸不起!我們不想和他們計較,護著姜珂帆回到了教室。

打字打累了

校園足球賽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春三月、桃紅柳綠、春意盎然,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足球文化節。我們班成立了一個小小足球俱樂部,名字叫「西班牙人」隊。俱樂部共有十一個人,是班主任楊老師親點的,全部是男生,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員。

當我被老師選上時,心情無比激動,因為我十分熱愛足球,十分熱愛運動。剛開始我們俱樂部成員每天下午放學都會主動來到學校的操場上練習。王瀏棋是我們足球隊的主力隊員和小教練,他是學校的足球隊成員,球技很棒,他教會我們許多足球的規則和技巧,每次訓練直到天黑我們都還捨不得離去,想多踢一會兒,這樣在比賽時就能表現地更出色。

足球比賽正式拉開帷幕,首先是年級之間的比賽。我們要和三〈六〉班、三〈七〉班pk,第一場是和三〈六〉班比賽,是由王瀏棋、凌子涵、錢文博、楊明輝和李旭上場,我沒有上場,和同學們一起做啦啦隊。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正式開始,先由我隊王瀏棋發球,反應機靈的李旭接過球后,帶球跑向對方球門,對方球員也不甘示弱三五個圍上來,堵住了李旭。

球被三〈六〉班球員搶去,我們啦啦隊和所有**地人都屏住呼吸,沒想到來了個意外,球又被我們班的凌子涵趁機劫走,就這樣在大家的配合中,我們踢進了第一個球,全場歡呼,我當時非常激動。大約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場上的隊員都全力以赴,最終我們班以2:1的成績戰勝了三〈六〉班。

雖然我沒有上場,但我還是很高興。期盼已久的下週五到了,我們和三〈七〉班的比賽也開始了,這次我終於上場了,心裡想千萬要表現好點,不能讓大家失望。站在球場上的那一時刻心情真得很激動,心裡壓力很大,因為三〈七〉班是去年的足球冠軍,他們的成員大多都是學校足球隊的,經驗十分豐富。

開場不一會兒,他們就輕鬆進了一球。此時,楊老師帶領著啦啦隊給我們加油,讓我們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後來好幾個球都要踢進我們的門框,都被反應靈敏的楊明輝攔截住,真不愧是守門高手。

經過大家的默契配合,我們班終於踢進一球,同學們高興得在操場上手舞足蹈。過了一會兒,裁判又吹起了哨響,我們以2:2的成績結束了這場比賽,和去年的足球冠軍打了個平手。

我們都大汗淋淋,筋疲力盡。班主任楊老師對我們進行了表揚,說我們已經努力了,她也滿意了。

我覺得這次校園足球賽舉行得很有意義,不僅能強身健體,還能加強我們的榮譽感和團體意識。我喜歡踢足球,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夢想成為國家隊足球隊員。

小足球賽作文,小足球賽作文4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兩個足球隊相約來到這個廣闊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用書包做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就開始了比賽。守門員半蹲著身子,雙手按在膝蓋上。雖然在一次比賽中膝蓋受傷了,但是他還是勇敢的上場了。他聚精會神地看著對方把球踢過來。他心想 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不能讓綠隊得分,不然我們紅隊輸給綠隊。在守門...

長沙中韓足球賽戰況,長沙中韓足球賽最新戰況

大愚若智 最終,中國隊1比0力克韓國隊。北京時間2017年3月23日19 35,2018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a組迎來第六輪較量。中國隊憑藉著于大寶在上半時第34分鐘打進的全場唯一進球,以1 0力克韓國隊,迎來本屆12強賽首勝。此役過後,中國隊積分達到5分,暫時擺脫了小組墊底的排位。本月2...

求足球賽的作文,求一篇足球賽的作文200字

鉞惜鑲 小小足球賽 放學了,小朋友來到一塊空地踢足球。他們把書包 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他樣這樣一弄,把小弟弟小妹妹吸引過來了,路過的大個子叔叔也坐場邊,欣賞他們這場足球比賽。守門員是一個平頭的小男孩,他謹慎地注視著前方,膝蓋沒磕破了也不再意。守門員後邊後一個掛著大肚子的小男孩,或許他是一個後補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