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600到,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600到700字

2021-03-04 05:44:56 字數 561 閱讀 8309

1樓:白白小號

現在還在寫這種老梗,想要出新意就是很難,不像我們那會兒,不是陪老人過馬路,就是陪盲人過馬路,因為我是紅領巾呢呢呢~

比如說可以像電影《四百擊》裡那樣,我們的小主人公在上學路上看到母親在馬路上和一個陌生男人親熱,多麼具有劇情感,小小的心靈受到了重創?!

或者像哈利波特那樣,走在路上,碰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人跟他熱情的打招呼,問好,後來才發現自己是被命運選中的巫師,真是驚悚。

或者寫剛出門被外星人帶走,代替人類一方和外星人共同拯救了銀河系,做了默默無聞的人間英雄,多麼勵志。

或者就在十字路口的當兒,一個女孩和你擦肩而過,而你直覺她就是你這一生要找的唯一,而她呢,說不定也有同感,你們默默相顧凝視,哦,不對,應該大家都在看手機,所以很可惜你們也只能擦肩而過,多麼令人惋惜的羅曼蒂克。

所以說……你為什麼不好好寫作文,這種事情有什麼好拜託別人的呢?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嘍。

以「上學路上」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hg8iduhfhvhoehyjertrggnhjujl

路上見到的一件事,路上見到的一件事500字

在路上看到的一件事 放學了,我剛出校門,就看見一輛宣傳車駛來,車上的人正在宣傳禁止街頭聚眾賭博。我聽了,一笑,心想 哪有在光天化日之下聚賭的傻瓜?剛走出幾步,便看見前面有 五 六個人圍在一起,我跑過去探頭一看 幾個人圍蹲在一起,當中有一個穿著黑色茄克衫的人正搖晃著手中的一個杯子,杯子裡有兩個骰予。我...

和同學發生矛盾一件事,和同學發生矛盾一件事30字

前幾天,在我和一位同學身上發生了一件事,是什麼事呢?想知道就來聽我講吧。有一天,我在講臺上玩遊戲,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忽然,略名 不知道被誰推了一下,撞到了我,我很生氣,不一會,我稱他不注意,一下子推過去,把他推到了講臺下,他氣得臉通紅,大聲說 放學我在花園等你!我一下子很後悔,想 他不是故意要推我的...

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的作文怎麼寫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 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 他是什麼意思呢?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 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