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一件事作文5oo字,過年發生的一件事作文6OO字

2021-03-03 21:57:21 字數 2900 閱讀 1828

1樓:雅默幽寒

新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最快樂。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陽光燦爛,天空是蔚藍的,風輕輕的吹拂,送來曖曖的春意,這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所以我和姐姐還有妹妹決定去廣場上放風箏。

我和姐姐妹妹拿著風箏來到廣場上,哇,好多人在放風箏,他們的風箏多種多樣,有的像老虎,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蝴蝶……而且在空中迎風招展,多漂亮。我恨不得把我的風箏一下子就放到天上去。我開始放風箏了,我跑呀跑呀,風箏終於飛起來了,可是我停下來時,風箏就搖搖晃晃地落下來,我又跑起來,風箏才又飛起來了,我在廣場上跑個不停,風箏飛得越飛越高,可還是沒有別人的高.

我實在跑不動了,停下來時,風箏又是搖搖晃晃地跌下來,而我卻累得滿頭大汗。我垂頭不喪氣地問姐姐:「姐姐,為什麼我的風箏飛不起來,」姐姐說:

「放風箏就是要利用風的力量,要風吹動風箏,所以放的時候要迎著風,這樣就省力了,還不需要總跑。」我按照姐姐的話,迎著風放,真的,還沒有跑風箏就一下的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終於可以在天空中飛了,我看著在空中飛翔的風箏,看著它精神抖擻地飄動著它的帶子,它飛的樣子,我心理別提多高興,不停地喊:「姐姐妹妹你們看,風箏高不高……」她們樂呵呵地說:

「高,高。」我的心也隨著風箏在天上飛起來了。高興地跳,高興地叫。

不久,我跑累了,就讓姐姐玩,再接著就是妹妹了。

天漸漸地暗下來了,我不得不把風箏的線收下來,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這次我心裡可高興了,不僅把風箏放上天空,還讓人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多觀察,多動腦,去想辦法,就一定能辦成功。以後,我一定要多做一些戶外活動,既能玩得開心,又能健康。

過年發生的一件事作文6oo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轉眼間,一年又匆匆走過,家家戶戶的門上早已貼上了對聯和福字,外面震耳的鞭炮聲更是開啟了新春的大門。我也迫不及待想去感受著熱鬧的氣氛了。

大年三十,辭舊迎新,和家人們熱熱鬧鬧的說笑,到處洋溢著熱鬧的氣氛。早上興高采烈的想著今個除夕多種多樣的「節目」,還是那四個字「迫不及待!」到了晚上,準備吃年夜飯。

可真是豐盛,魚、排骨、餃子、雞肉、各種青菜,一切應有盡有。全家人在飯桌上述說著新年的願望,對新年的暢想,其樂融融!吃著數也數不盡的佳餚,將幸福不斷延續!

let's go!讓我們伴著新年的鐘聲,一起迎接新年!

正月初一,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迎著人們的喜悅祥和而來。一件件新衣奔離衣櫃,一張張笑臉展現眼前。這是佈滿幸福與喜悅的世界。

晨起,呼吸著新年的空氣,回味著昨天的跨年。桌上擺著大紅的蘋果,擺著甜甜的糖果,外面源源不斷的鞭炮聲都時時刻刻提醒我新年的到來。跨出門,手裡拿著小煙花,盡情在外面跑跳,也看著那紅色的鞭炮噼裡啪啦的吼叫。

回到家,手裡拿著大大的紅包,臉上已經是形容不出來的喜笑顏開。但我從來不拿它買東西,只是送進銀行,利滾利,收利息。又是一個夜晚,一張墨蘭的天空幕布上並沒有星星閃爍,今天是煙花的主場,星星也隨即讓位,我也藉著這美景,看著數也數不清的煙花,燦爛奪目,目不暇接!

歡笑聲下,煙花璀璨下,炮竹燃燒,我也戀戀不捨的結束了我的新年慶祝。已經一年沒有,如此暢懷的開心,放下所有的壓力,如此肆意的快樂。我的新年,我快樂!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5oo字[五年段]

3樓:相貌堂堂

在我的人生的記憶裡,我做過很多事,但在我的記憶中只有一件事永遠也擦不去,至今讓我感到後悔不已。

一天晚上放學,我把作業本拿出來剛想寫,卻發現筆沒有了,怎麼也找不到,我認為被妹妹偷走了。我越想越像妹妹偷的,抬腿就跑去問妹妹:「你是不是把我的筆偷走了。

」妹妹說:「我沒偷你的筆。」我看出妹妹的目光誠實地望著我。

我還是說:「你別爭辯了,我的筆沒了,不是你偷的是誰偷的。」妹妹搶著回答說::

「真的不是我偷的,我平時不懂事,會拿你的東西,但你的筆沒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不相信就翻我書包,你找到了怎麼樣都行。」於是我翻了好幾遍她書包,就是沒找到。後來我又仔細找了找我的書桌,我在書櫃裡找到了筆。

妹妹含著委屈對我說:「我說過沒偷你的筆,你就是不相信我。」說完哭著跑了。

我想了很長時間,我既然對自己的妹妹說「偷」這個字,說「拿」字也不會嚴重到這個地步。我幾次想和妹妹道歉,可每次又回來了。每當我走到妹妹身邊,又退了回來,勇氣飛到了九霄雲外。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隨便冤枉他人,要查清後再說。否則會給他人心理造成創傷,妹妹我以懺悔的語言對你說:「對不起,我不該冤枉你。」

《新年的打算》作文5oo字

4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新年到,鑼鼓喧天好熱鬧,歡歌笑語到處飄。因為燦爛輝煌的2023年已經過去,日新月異的2023年已經來到,生活在和諧社會中的幸福的中國人民,怎能不歡欣鼓舞呢?

回顧2023年,我在祖國媽媽溫暖的懷抱裡,茁壯成長,碩果累累。在全國四次少兒書法大賽中,我次次獲獎,分別榮獲:二等獎、四星獎、銀獎、金獎。

在學校,我是三好學生,是優秀幹部。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校和老師培育的結果,我感謝親愛的學校,感謝辛勤的老師。同時,我還有很多不足,例如:

有時我上課思想會開小差,有時做事不夠積極主動。在2023年,我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我會戒驕戒躁,繼續努力。因為我深知,我們今天的少兒,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人。

我們身負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的重任。因此,我打算在新的一年裡,要更加熱愛自己的家鄉,熱愛我們的學校,熱愛偉大的祖國。在家裡,我會幫助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學校,我會主動關心學習和生活上有困難的同學,我會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我要爭取加入學校的管樂隊,我還會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我要為班級、為學校爭得更多更多的榮譽;我更會勤學苦練,為將來回報社會練就一身本領。

在前進的道路上,遇到困難,我會以馮戰輝哥哥為榜樣,迎難而上;在日常學習生活中,關心他人,我會以文花枝姐姐為表率,先人後己,誓做構建和諧社會的好少年。

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敬愛的老師在2023年中工作更順心,家庭更幸福,身體更健康,祝福親愛的夥伴們在新的一年裡快樂成長,學業優異,更加活潑可愛。

新年的一件事作文三百,新年的一件事作文三百五十字

新年的一件事 如果你問我春節裡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回答 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在姥姥家和姐姐 妹妹一起燃放煙花爆竹。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姐姐 妹妹一起在姥姥家樓下放鞭炮。由於五歲的妹妹不敢放鞭炮,所以她開始躲在姥姥家中窗戶前 我和姐姐放鞭炮。我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爆竹,有 三角塔 照明燈 鑽石 我和姐...

新年裡的一件事作文,新年裡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春節裡的一件事 春節,我和媽媽爸爸回老家過年。我們剛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興的又蹦又跳,因為我多年沒回過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包括家鄉的小黃狗。我剛準備下山回家,那裡所有的狗都向我衝來,我趕忙後退,還好碰上了強哥,把狗趕了回去。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爺爺出來接我們,而奶奶...

爬山作文一件事,爬山作文370字一件事

爬山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媽媽正好出去逛街,我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 津津有味的玩電腦了,正在我玩的正起勁時,一陣開門聲響起,一個細聲細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垂,把我從幻想的世界毫不留情的揪了出來,說道 幹嘛啊?老媽,有什麼事要我做嗎?沒什麼事,我們跟伯母去爬山哦!你去不去啊?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啊!反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