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一件事作文三百,新年的一件事作文三百五十字

2021-03-04 04:12:35 字數 4874 閱讀 8017

1樓:鵝子野心

新年的一件事

如果你問我春節裡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回答: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在姥姥家和姐姐、妹妹一起燃放煙花爆竹。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在姥姥家樓下放鞭炮。由於五歲的妹妹不敢放鞭炮,所以她開始躲在姥姥家中窗戶前**我和姐姐放鞭炮。我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爆竹,有「三角塔」、「照明燈」、「鑽石**」…… 我和姐姐先燃放了「照明燈」,它是圓柱形的,點燃引線,冒出火花,有一個圓球從裡面飛出來,隨圓球**產生小圓球,併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我們非常開心。

之後我燃放了「鑽石**」,它是三角塔形狀,外表藍色。剛點燃引線,火苗就像一隻小蟲,飛快的向鞭炮跑去。鞭炮一點燃就開始旋轉,並迅速地向天空飛去。

它就像真正的鑽石一樣,我們非常驚奇,同時還拍手稱讚。

此後我們還燃放了其它各式各樣的鞭炮。我和姐姐、妹妹在這個特殊的夜晚開心自由地燃放各種煙花爆竹,我們非常快樂,也希望明年的春節還能開心地燃放讓我著迷的煙花爆竹。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三百五十字

2樓:360為你服務

有一次,我吃完早飯後去等車。過了10分鐘左右,車來了。我上車時往口袋一掏——錢不見了,我想起來了,原來忘在家裡了。

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要是不坐這輛車就要遲到了。我不好意思,慢慢地說:「對不起,司機,我忘了帶錢。

」司機一瞪眼,大罵說:「沒帶錢坐什麼車,想坐霸王車嗎!」我聽了低下頭,臉一下子紅了。

正當我垂頭喪氣要下車時,一位叔叔說:「小朋友,請等一下。」我轉過頭,看見他往錢箱裡投了2元錢。

又對司機說:「現在不是坐霸王車了把!」司機說:

「不是。」叔叔又說:「小朋友,以後注意點。

」我點了點頭。到了學校,一看手錶還有9分鐘才上課。我心裡暗暗得意。

回到家後,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以後見到他,得好好感謝。

」後來,我在街上又見到了那位叔叔了,我跑過去對他說:「謝謝您,叔叔。上次要是沒有您,我就遲到了。

」說完,我給2元錢給他。他說:「謝我可以,但錢我不能要。

」我的心靈被這位不相識的叔叔深深的感動了。後來我們常常相見,我們也就認識了。

3樓:平平高萍萍淡淡

寫的有點簡單,但選材特別好,第一斷語言不夠優美。

寫一件快樂的事情作文三百五十字

4樓:愛麒

快樂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它們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把快樂傳遞到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使得到這份快樂的人一個個都樂開懷!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約好去登山。我到了目的地,見朋友們都做好了登山的準備,就只等我一個人了。於是,我也立馬做好準備。

第一個人剛剛開始攀幾步,就感到了山陡很難登上去,於是就退了起來,他下來後還說「我啊!這是叫做知難而退!」

第二個人攀登到半山腰,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他望著上面險惡高峻的山勢,搖頭直說「我還是適而可止吧!」於是第二個人也退了下來!

這個時候就只剩下了我還有另外一個好朋友了,我們兩個知難而進,勇往直前!到最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峰頂!

我認為我們大家在生活中做任何一件事半途而廢是不可取的,只有堅持不懈才可以獲得成功!

5樓:楓筱芯秦

例文童年像一本書,它記錄著我們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一些故事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一個人在家我寫完作業,玩了一會電腦,又看了一會電視,就覺得很無聊。然後我在屋裡走了一圈又一圈,我看見屋裡那些沒洗的碗和碟子,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點事了。

我先倒了一盆不冷不熱的水,然後倒上洗潔精用手攪拌一下,放上碗,碗上油膩膩的,這時我才想到:「這麼多,什麼時候洗碗呀!」

我洗的時候速度很慢,我拿抹布用水浸溼,然後擦碗,就這樣一個個認真洗著。但當最後一個時,因為碟子太滑,不小心掉到地上了,摔得「粉身碎骨。」

媽媽下班回到家,我慢慢走過去,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本想幫你做點家務,可卻把碟子摔碎了。」媽媽看了看說:

「沒事,兒子。還知道幫媽媽做家裡的事了,真是長大了。」我聽了比喝了蜜還甜。

有人認為有一個玩具是快樂的;有人認為玩耍時快樂的;可我認為幫大人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才是最快樂的!

一件快樂的事三百五十字作文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長。但是前年夏天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我七歲,小學一年級的暑假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時,我都能看見叔叔阿姨們騎著自行車。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想自己何時能學騎自行車。

媽媽漸漸得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帶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下子坐到車子坐墊上,愛不釋手,嚷著讓爺爺教我騎。爺爺帶我下了樓,推著車對我說:

「騎自行車是要身體坐正,用腳踩著自行車的腳踏板使勁得蹬,記住,要保持平衡,眼睛要向前看, 這樣自行車就能前進了。如果騎得好,就可以把兩邊的輪子給下了。」我聽了,心想:

這還不簡單!想著,就讓爺爺把我扶上車,就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車子真得動了。這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生怕車子會倒下來, 豆大的汗珠從臉的兩旁流了下來。

等我騎了幾個來回以後,我不再那麼緊張,騎得比以前熟練多了,但我的身上已經全是汗了。爺爺看著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又覺得我騎得還不錯,就把後輪旁邊的兩個小輪子下了。這個時候,我剛坐上坐位,就摔了下來,我爬了起來,扶起車子,連忙讓爺爺扶著我的車子後面,這個時候我才敢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

不知過了多少來回,爺爺偷偷鬆開手,我依然在穩穩的騎著,等我騎了一圈回到原地時,看見爺爺站在那裡。「難道我會騎了嗎?」我疑惑不解,爺爺看到我一面茫然的樣子,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

我聽完以後,一下子蹦了起來,我知道剛才是我自己在騎了,「我會騎車了,我會騎車了!」我興奮的跑回了家。

每次我去爺爺家時,都會想起童年時的那件快樂的事。

7樓:區國英覃丙

我和媽媽之間的事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事有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有一些事隨著時間的流去,它也褪色了,但有一件事令我感動。記得有一次媽媽說:「寶貝,天氣預報說有雨,帶上點雨傘吧,」我一看天空心想:

今天風和日麗,**會有雨呀!於是我只拿了一把只能遮住頭項的小花傘跑了。看來不聽媽媽的話總會有錯,放學的時候天空陰沉沉的,還沒等我到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打著小傘大步的往家走,到了家,我和落湯雞沒什麼兩樣。到了晚上我關了燈睡了覺,當我在做夢的時候,狠心的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在床上痛苦地呻吟著。媽媽問我:

「怎麼了寶貝?」我說:「我難受。

」媽媽從客廳裡裡拿出體溫計,放在我腋下,結果拿出來一看,媽媽說:「喲三十八度!」二話沒說叫醒爸爸送我去醫院。

當**把我推進病房時,已經三點了。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當時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以後一定不讓媽媽為我再操心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法護瘁咎誆僥搭鞋但貓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仍然記得每一個細節。媽媽的雙臂給了我一片藍天,讓我在她溫暖的雙臂下玩耍。媽媽的傘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讓我在她那美麗的傘下永遠都不會經受風雨吹打。

媽媽,在這裡我好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就是下軍棋。

我和爸爸擺好了棋,就開始了。我是黑方,爸爸是紅方。我先行,我用旅長去吃他的排長,沒想到後邊有個炸彈,炸死我的旅長,我就用炸彈去,炸死他的地雷,我就馬上把連長給調到那,準備挖掉軍棋,誰知突然一個大棋吧我吃掉了。

很有可能,是司令,我就用炸彈,把他給炸了,誰知,原來是個營長啊!我很後悔,我用最後一個炸彈,缺只炸一個小小的營長。爸爸就哈哈大笑,他就把一個棋給調到營裡,我就一口咬定是那裡,我一直,往哪派兵,,一挖,原來是假的,氣死我了,可是我差不多沒什麼小棋了,都被老爸給吃,大棋也所剩無己。

只有2個師長,一個司令,一個工兵,兩個旅長,三個排長。只剩下這一些,殘兵敗將了,我還想發起總攻。沒想到爸爸也發起總攻了,全部的棋子都來了,軍旗相當的危險,假軍棋,也是。

我只好全力抵抗,不發起總攻。我先用師長去會會他們,他們的小棋,差不多都被我吃掉了,剩下一些大棋,我也早有準備,,派司令去會會他們,只可惜,我的司令和爸爸的司令碰在一起了,兩個人的司令都沒了,軍旗也現出來了。我還剩一個師長,一個排長,一個旅長,一個工兵。

他的**也很慘重的,我就派一排長前去戰鬥,沒想到還有一個大棋在那,一下就吃了我的排長,我發怒了,剩下一個工兵守軍旗,我把師長和旅長派去戰鬥。吃了一陣子,我只有個師長了,我去挖他的軍旗,被他的炸彈,給炸死了,正巧,他沒棋了,我贏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這是一場惡戰啊,我沒想到我贏了,我爸爸還是個軍旗高手呢!

還是我被我打敗了,爸爸說「好小子呀!不錯哦」我細嘻嘻地笑了。

學校裡一件事作文三百五十字

8樓:琳述

學校中的一件事

星期二下午,我和同學一起回家,路過學校的操場時,我看到了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一位六年級的學生喝完飲料後,沒把瓶子扔到垃圾箱裡,而是扔到了學校的通道,並擺出一副神氣十足的樣子。一位低年級的同學看見了,跑過去對他說:「大哥哥,請把你的瓶子撿起來,扔進垃圾箱裡,不要汙染了學校的環境衛生!

」高年級的同學聽了,生氣地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倒在地上,並破口大罵:「***的,我的事情用不著你來管!」小同學哭著說:

「我去告訴老師!」高年級的同學卻頭也不回,不以為然地走了。而那為小同學卻是自己慢慢站起來,抹掉在眼眶裡閃動的淚珠,默默地撿起瓶子,把它扔進了垃圾箱,最後悄悄地走了……望著他那矮小的身軀,我感覺到原來他的形象是那麼地高大。

對於這件事,我想了許多,我認為這位高年級的同學實在是太過分了。作為一個學生,就必須遵守最基本的學生守則,如果連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又何德何能談得上是一個合格的小學生呢?如果他那時侯在小同學的勸說下把瓶子撿起來那也就算了,但卻絲毫不講道理,他們之間是一個多麼明顯的對比啊!

我認為小同學才算得上是一個合格的小學生!

我要向小同學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不要和那位高年級的學生一樣,只顧個人利益,卻不講衛生,還說髒話,了最基本的道德禮儀,人文素質都做不到的壞學生!這件事它永遠都會啟發我,教育我,激勵我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新年裡的一件事作文,新年裡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春節裡的一件事 春節,我和媽媽爸爸回老家過年。我們剛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興的又蹦又跳,因為我多年沒回過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包括家鄉的小黃狗。我剛準備下山回家,那裡所有的狗都向我衝來,我趕忙後退,還好碰上了強哥,把狗趕了回去。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爺爺出來接我們,而奶奶...

新年的一件事作文5oo字,過年發生的一件事作文6OO字

新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最快樂。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陽光燦爛,天空是蔚藍的,風輕輕的吹拂,送來曖曖的春意,這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所以我和姐姐還有妹妹決定去廣場上放風箏。我和姐姐妹妹拿著風箏來到廣場上,哇,好多人在放風箏,他們的風箏多種多樣,有的像老虎,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蝴蝶 而且在空...

新年裡做的一件事兒的作文

在我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飯。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道 今天誰做飯啊?餓死我了 走到餐廳,才發現爸爸媽媽不在,著急的我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 兒子,今天我們不回來了,你自己做飯吃吧 看到這張字條,心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