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我的作文,請相信我的作文範文

2021-05-09 03:29:12 字數 746 閱讀 4971

1樓:韶關律師李朝陽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酸甜苦辣,而最多的就是酸和甜了,就彷彿是一個青蘋果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這種滋味格外讓人難忘,也就是這樣一件令我記憶猶新,作文 請相信我.

記得那是我八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這一天,媽媽帶我到小姨家去玩,媽媽和小姨要出去買菜,就留給我一個重任——照顧小妹妹.小姨臨走前說小妹妹喜歡玩小皮球,我就把小皮球拿出來給她玩,小學四年級作文《作文 請相信我》.可是過了一會兒,只聽「啪」的一聲,「怎麼了,怎麼了?

」我急匆匆地邊跑邊說道.哇!怎麼我去拿一個東西你就把你家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還把玻璃打碎了.

啊,糟了,我心裡像裝著一個小兔子一樣,砰砰亂跳,非常害怕.「叮鈴鈴,叮鈴鈴」,門響了,有人來了.我心急如焚,忐忑不安.

會不會是媽媽回來了,看見屋子裡亂成這樣,一定會打我的.最後,我還是鼓足了勇氣把門開啟,媽媽一看,氣沖沖地跑進屋裡說:「怎麼搞的,家裡亂成這樣!

」「不是我弄……」「不要狡辯!」我這是真想說: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我冤枉啊!突然,媽媽掐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忍不住了,大聲說道:「不是我弄的,是小妹妹用皮球搞的,我就去拿了一個東西,她就把家裡搞成這個樣子.

」這時,媽媽恍然大悟,原來是妹妹把屋子弄亂的,這時妹妹也說話了:「是我弄的,怎麼了?」媽媽不好意思地向我說了一聲:

「對不起呀,寶貝.」「沒關係,我不是蠻不講理的人啊!」

成長就是這樣,有酸有甜,成長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總會出現很多障礙,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構成一個個五味多彩的人生.本站

爸爸請你相信我作文,爸爸請你相信我作文100字

他們就像繁星點綴在我成長的天空上,現在就讓我摘下最明亮的一顆讓你欣賞吧。那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很晚才下班,那天我放假在家,一座空洞洞的房子 這裡的空洞洞用的不恰當 對於我這個膽小鬼來說,敢待幾秒種已經是一個對我膽量的很大考驗了。天漸漸黑了下來,我開啟電腦,卻怕著螢幕上突然出現一個骷髏,開啟 和它一起...

請相信我,朋友 不要做任何損害你自身免疫力的事情,不要與身邊

樓主您好 1 乙肝雖然是傳染性疾病,但傳染性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大,通常一起就餐 握手 交談都是不會感染乙肝病毒的 2 如果周圍有乙肝感染人群 包括攜帶者或患者 可以在做乙肝兩對半檢查,並且抵抗力不足的前提下接種乙肝疫苗,以提高抵抗力 3 維持表面抗體陽性,就不會感染乙肝病毒了,也就不需要再擔心被感...

不要相信,我被騙人了,網上最好不要相信,要錢的都是騙人的,我就被騙了,太過於熱情的都是有目的的。過來人

好好考慮,不要讓別人騙了,也不要騙別人,我想信現在還是好人多,好人有好報吸取教訓,找出原因,看清每一個人的真實面目,現在的人都帶著假面具,多接觸就會發現,就當做是一次教訓吧,在你以後的人生道路上,在遇到類似的事件,相信你,再也不會上當了,因為這次的經驗教訓會給與你警惕,另外,什麼事都不能以騙該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