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都是真的你要相信我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4:00:44 字數 3883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i told the truth. trust me.

2樓:匿名使用者

all i said is true that you must trust me!

3樓:貓貓7魚

you should belive that all i had said was ture.

4樓:精英英語

what i said is true,trust me!

「你要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從來沒耍過你」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have to believe everything i say, i have never played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have to believe every word i say, i never play you.

相信我用英文怎麼說

7樓:春天的離開

相信我用英文:trust me

重點詞彙:trust

一、讀音:英 [trʌst]    美 [trʌst]

二、意思是:

n. 信任;信託

vi. 信任

vt. 相信;委託

三、例句:

你能相信他對發生的事情所做的報告嗎?

2、if you break your word,he will never trust you again.

如果你不守信,他決不會再相信你。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用法:

1、trust的基本意思是「相信」,尤指對所鍾愛的,至少是對所熟悉的人的為人和能力的信賴,也可指相信某事的真實性。這種相信的根據是本能、直觀或經驗,常可用於家教方面。trust還可表示絕對放心地依賴與信賴。

2、trust用作及物動詞時,後面可跟名詞、代詞、動詞不定式或that從句作賓語,也可接以that從句充當直接賓語的雙賓語,還可接由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後面常跟介詞in或to。

3、trust在複合句中可採用轉移否定結構,即形式上否定的是主句的謂語動詞,而意義上否定的是賓語從句的謂語動詞。

8樓:會飛的小兔子

相信我用英文:believe me

重點詞彙:believe

一、讀音:英 [bɪ'liːv]    美 [bɪ'liːv]

二、意思是:v. 相信;認為

三、例句:

1、we believe in his ability.

我們相信他的才幹。

2、some people believe in god and others don't.

有人相信上帝; 有人則不相信。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用法:

1、believe的基本意思是「相信」,指相信事物的真實性或相信某人說的話,引申可作「信賴」或「信仰」解。

2、在口語裡, believe還可作「想」「認為」解,表示和緩的、不太肯定的口氣,相當於suppose,有時則僅僅表示客氣,不願說得太絕對。

3、believe用作及物動詞時,後面可跟名詞、代詞或that/wh-從句作賓語,也可接以that從句(表示將來)充當直接賓語的雙賓語; 還可接以「(to be+) n./adj. 」或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表示過去或現在)。

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後面常跟介詞in。

9樓:默默她狠傷

相信我:take my word for it.

word 作名詞除了「單詞」的意思,還有「話語」的意思。my word就是我說的話,take my word for it.這個口語表達的意思就是「相信我說的話,我說的話準沒錯兒」,相當於:

believe me; trust me, i am telling you the truth。

i'll help you out explaining that to the professor. it'sno big deal. take my word for it.

我會幫你和教授解釋的。沒什麼事的。相信我的話。

另外,take one's word for it. 就是相信某人的話。這個口語表達還可以加上否定詞,表示不相信某人的話。

you can't always take his word for it. go and check with your teacher.不要總是相信他的話,還是去和老師確認一下。

10樓:梔欣

1.常見:trust me = believe me = have faith in me

2.口語:

(you can) take my word for it

(you can rely) on my word

you've got my word (for it).

believe

及物動詞

vt. [w]

1. 相信;信任[+(that)]

他的話我一句也不信。

2. 認為;猜想,料想[+(that)][o2]

eg: we believe mr. **ith to be innocent.

我們認為史密斯先生是無辜的。

i believe he has ***e.

我想他已經到了。

不及物動詞

vi. [w]

1. 篤信宗教

eg:the hendersons seldom go to church, but they believe.

亨德森一家很少去教堂做禮拜,但他們篤信宗教。

2. 相信;信任;信仰[(+in)]

eg:he did not believe in howard's honesty.

他不相信霍華德為人真誠。

3. 猜想,料想

例句:1.experts believe that the ***ing drought will be extensive.

專家們認為即將發生的旱災將侵襲大片地區。

2.he did not sound as if he believed her.

他聽起來似乎並不相信她。

3.i don't believeing hosts.

我不相信有鬼。

4.he believed in marit alfidelity.

他認為婚內應該忠誠。

5.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succeed.

只要自信,就能成功。

很多和我談過的**都覺得發生在他們周圍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

7.i could not believe my eyes. she was far more beautiful than i had imagined.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比我想象的漂亮多了。

8.that's normal,believe it or not.

那很正常,信不信由你。

9.and would you believe it, he's younger than me!

你信嗎?他比我年輕!

10.it's absolutely amazing,believe youme.

這太不可思議了,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believe me

12樓:

believe ,trust me

13樓:冉葛羊春嬌

believe

me或者

trustme

怎麼理解我所說的都是錯的,請你相信我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錯的這句有什麼含義嗎?

我所說的都是錯的 為什麼一定是錯的?這句話也屬於 我所說的 如果這句話是錯的,那麼 我 就說對了,就不符合 我所說得都是錯的 了呀?如果這句話是對的,就更不符合 我所說的都是錯的 了。這是在抱怨,他需要人理解。怎麼理解 我所說的都是錯的 這句話不可能是對的,因為如果是對的,那麼這句話本身就是錯的,所...

當女生說你應該多出去走走我相信我一定會變得優秀是什麼意思

她的意思是善意的把你視為 潛力股 好多內向不愛交際的人其實也真是 潛力股 她鼓勵你去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開啟心境和眼界,拓寬視野,這是自我提升所必然要經歷的。而這樣的你必然是優秀的。當女生說你應該多出去走走,相信你一定會變得優秀的,說明你還不夠優秀,你要有信心,加倍努力,出類拔卒,相信她會喜歡你的。...

可能我說的話你們不相信,但是都是真的,沒有一句假話

我看了你的遭遇確實讓人怪心疼的 你的意思你今年20歲是嗎?20歲就遭受這樣的人生真的不敢想象 你寫了這麼多我看的也很仔細 但是你最後就是想穿婚紗是吧?說的跟真的一樣。我在別人眼裡總是覺得我很虛偽 但是我說的都是真話 為什麼沒人相信 反爾那些虛偽的人 說假話 人家都 這就是社會職場中常見的情況,給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