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相信我

2022-06-23 18:35:16 字數 659 閱讀 2323

1樓:

你應該給他一個相信你的理由!況且網戀很正常,也許你男朋友通過和你網友的交談覺得你們關係不一般,對你很緊張。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的男朋友我建議當你男朋友的面把那個人拖到黑名單。

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會成為他心中永遠的刺,好好考慮下吧!

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任何男人都是這樣的,因為在乎你,不想讓別人分享你,何況知道有一個男的也喜歡你,給誰也不好受!建議樓主:你男朋友說什麼你也別往心裡去…

3樓:後信厚

是我的話,都會這樣懷疑的啦!

這個還要問嗎?

4樓:

其實男人都很自私,如果擁有了自己的女人,就不想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走的太進。這是吃醋的表現。好好解釋一番,就可以了。

5樓:娃娃的手帕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坐下來談談,讓他清楚你最真實的想法,相信他會理解的。如果他還是抓著這個事情不放,那麼你就要好好的想想你們的以後了,他會不會在以後的時間裡又提起這件事,會給你帶來很多困擾。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應該是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多數男生都會有的情緒,只不過你的男朋友比較過分,直接表現出來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為什麼我總不相信我喜歡的人呢,總是不相信我愛的人怎麼回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不相信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