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我,朋友 不要做任何損害你自身免疫力的事情,不要與身邊

2023-01-12 06:20:16 字數 1972 閱讀 8670

1樓: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乙肝雖然是傳染性疾病,但傳染性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大,通常一起就餐、握手、交談都是不會感染乙肝病毒的

2 如果周圍有乙肝感染人群(包括攜帶者或患者),可以在做乙肝兩對半檢查,並且抵抗力不足的前提下接種乙肝疫苗,以提高抵抗力

3 維持表面抗體陽性,就不會感染乙肝病毒了,也就不需要再擔心被感染的問題了

4 樓主雖然是15陽性,也需要定請檢查肝功能,保持肝功能穩定而且正常,才是乙肝攜帶者,如果肝功能活動或異常明顯都需要進一步檢查,以判斷是否需要進行**

5 建議避免酗酒和長期熬夜,避免盲目用藥,去正規醫院就醫,避免上當受騙

如果還有疑問,在回答下補充

查乙肝健康帶菌者需要怎樣做?他身邊的人呢?

2樓:搔虎頭

請相信我,朋友:不要做任何損害你自身免疫力的事情,不要與身邊的人共用牙刷\指甲鉗\剃鬚刀等容易進行血液傳播的東西,身邊的健康人應該打上疫苗;不要胡亂吃所謂的"特效藥",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不需要吃藥;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別放棄別自卑,我身邊也有慢性乙肝也有全部轉陰的先例,而我自己是急性乙肝全部轉陰並出現抗體;放心,沒事!

最近臉上的** 越來越毛糙了,是為什麼呀

本人已經有6年慢性蕁麻疹了!折磨得我好痛苦!現已15歲。 想問下我可以吃些什麼來增強抵抗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鍛鍊以提高抵抗力的確很好,但是不一定管用,因為蕁麻疹是過敏,是免疫力的問題,不過,你覺得麻煩是因為你不懂,防風通聖丸加點抗過敏的藥,比如撲爾敏或者息斯敏,當天止癢,2-3天痊癒,能不能去根要看各人的體質了。

我女朋友會不會被傳染小三陽?

4樓:

小三陽不具有廣泛的傳染性,也就是說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接觸是不會有危險的,它的水平傳染途徑一般為血液、性接觸等,垂直傳染有父傳子和母嬰傳播兩種。所以一般的朋友不要對患有小三陽的朋友另眼相看,這可能會傷害他們的自尊!

5樓:

傳染性是乙肝病毒所具有的特性,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型別的乙肝,都具有傳染性。只是傳染性相對有強弱而異,一般通過常規性接觸等傳染的可能性積弱,但還是可以通過血液等途徑傳染。所以患者本人應該自我防範,注意直接通過血液的直接或間接的方式,有意或無疑的傳染給他人。

一般情況下,乙肝只要不是血液傳播,或體液傳播,一般不會傳染,建議你和你女朋友去醫院查下乙肝五項。

6樓:寶貝v虎虎

我%100的敢說 她沒有和她朋友玩之前打過疫針的話 她%1000不會有事 就是說她身體還是一樣的.只要打過乙肝免疫針了.你現在叫她和一個有乙肝的人說難聽點 親她的嘴巴.

和她的血都不會有事的 .但是會感染的.感染時間有2.

3天這樣 打針了有抗體的這個東西很強的.它可以免疫10幾年 有的到老都不會感染改免疫病毒!就是你感染了.

抗體它會保護的.今天你去檢查醫生說你被感染了但是報告單上醫生知道有抗體的 也等於什麼事都沒有。過2.

3天就沒有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很難被乙肝病毒傳染的,除非是輸血性傳染,更何況你們都打過疫苗,根本沒有可能被傳染

無意知道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他要吻我時,我該怎麼辦?聽說這樣會傳染

8樓:安靜的光

如果你真的覺得感情比健康重要,那你就跟他接吻吧,然後你也染上,兩個人都是乙肝攜帶者幹啥都沒有顧忌了,你也不會迷茫了。人生苦短,沒人會為你因愛而付出的代價買單,你也別以為你男朋友會因為你不介意他有病而感激你,當他的真的得到你後,你就能看到一個男人的本性,一個人的本性,他要是個善良的、負責人的、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也應該告訴你這件事,畢竟傳不傳染都跟彼此或者說一個健健康康,天生純然,無缺憾的無辜女孩的健康有關,他不告訴你,不用多說他自私、陰險、不實在,這件事上就能看出他根本不值得託付。

請相信我的作文,請相信我的作文範文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酸甜苦辣,而最多的就是酸和甜了,就彷彿是一個青蘋果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這種滋味格外讓人難忘,也就是這樣一件令我記憶猶新,作文 請相信我.記得那是我八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這一天,媽媽帶我到小姨家去玩,媽媽和小姨要出去買菜,就留給我一個重任 照顧小妹妹.小姨臨走前說小妹妹喜歡玩...

不要相信,我被騙人了,網上最好不要相信,要錢的都是騙人的,我就被騙了,太過於熱情的都是有目的的。過來人

好好考慮,不要讓別人騙了,也不要騙別人,我想信現在還是好人多,好人有好報吸取教訓,找出原因,看清每一個人的真實面目,現在的人都帶著假面具,多接觸就會發現,就當做是一次教訓吧,在你以後的人生道路上,在遇到類似的事件,相信你,再也不會上當了,因為這次的經驗教訓會給與你警惕,另外,什麼事都不能以騙該全,相...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