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歲,面板幹而且易過敏,適合用什麼系列,請高人指點

2023-01-12 06:15:18 字數 4356 閱讀 2069

1樓:閭歡

不一定要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你現在**幹而且過敏。應該選擇性質溫和補水的護膚品。

先做好保溼。買一些性質溫和的產品。洗臉然後擦水和乳液或者霜之類的。

比較鎖水。敷一些補水的**。

很乾而且過敏。如果還會有脫皮或者皮屑的話,千萬不要使用去角質的東西。因為你的**已經很薄了。太乾了。

目前。你就要做到補水護理這些基礎就可以了。先調理好肌膚在做其他打算

2樓:你曉得我不曉得

建議你用薇姿、理膚泉或者雅漾~~這類的藥妝有很好的防過敏作用~~同時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我用過薇姿~非常好用~~~

3樓:陽光美膚堂

你的肌膚敏感

可以用生物陽光egf拍打霜+**的喲

有很好的修復敏感肌膚的作用 並且補水保溼的哦

4樓:雨辰

高絲系列或者韓芝秀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面奶清潔**後,再用爽膚水,睡前用保溫**進行護理~~平時多吃水果~~

我**很乾燥且易過敏,有什麼補水保溼產品適合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是護膚品中有效含量最高的,同時也是效果最好的,一般精華液都比較貴,歐美的動輒都是幾千塊,國產的也要好幾百。但是這些都真的好用嗎?其實很多精華液並沒有那麼好,相反有些不太知名的精華液倒是效果非常的好,後來才知道,好用是有道理的,比如研發做的好,或者是原產地原料,這些都是其他無法比擬的優勢,今天我們就介紹真正好用的精華液,無論是抗衰還是緊緻或者是修復都是非常棒的產品。

水密碼水漾多效修護精華液

水密碼海藻盈潤系列,不僅為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同時形成天然保溼屏障,就像多加一層 清透鎖水膜,牢牢鎖住水分,持續保溼,讓肌膚水感十足,盈潤動人。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被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優質精華!補水效果超級棒,並且是不含香精的,溫和配方,安全放心。還可以修護肌膚問題痘印、敏感肌,收斂毛孔,提亮膚色。

因為產品和原料是和國內一線大牌同級別的,所以品質很贊。相信我用一次你就忘不了的。

玉蘭油精華液prox

這款主打的就是煙醯胺,現在國產也有很多也是煙醯胺,但是同樣的煙醯胺功效卻相差很多,百分之5的煙醯胺濃度非常美麗,面部**明顯提亮,變得平滑,容易被吸收。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強烈推薦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妝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卻是很平民的。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很水潤,不會發幹,很多人用完一個月後都反饋**變好了很多。難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薦!

相宜本草紅景天補水精華液

精純紅景天活性物提取配合專利微囊技術,深入肌膚,層層滲透,密集養護,讓肌膚透出紅潤亮採光澤。含積雪草、白芍藥精萃成分,質地清透,可使肌膚快速吸收,調理修護,逐漸改善膚質,激發肌膚活力,整體狀態得到提升。

雪花秀潤燥精華

質地比較水,棕色嗜喱質地,人蔘味道,能促進後續水乳吸收。再說去黃,潤燥精華改善暗沉,而且我查了成分,裡面成分很好,沒有香料什麼的,防腐類新增也沒有查到!見效不快!

潤物細無聲的那種!一定堅持用下去。

我的**是乾性的,容易起皺,適合用什麼化妝品,怎樣搭配比較好,請高人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偏乾性、乾性**的護理

乾性**又分為缺水性乾性**和缺油性乾性**,又有兩者皆缺的乾性**,中老年婦女多數屬於缺油、缺水型**。由於新陳代謝日漸緩慢,皮下脂肪慢慢減少,蛋白膠原素漸漸消失,彈藥性纖維失去弱力,水分也漸缺少,故**漸漸出現幹竭、皺紋和鬆馳。這類**的擴理程式如下:

1、清潔面部**。選用乾性**適用的清潔霜洗面奶,除去表皮的塵埃、汗跡等汙物。

2、磨砂,去死皮。除去角質層老死細胞,然後去死皮。磨砂1/周。

3、噴霧,按摩。選擇適合乾性**的按摩膏(如ve按摩膏)進行面部按摩。伴以蒸氣噴霧10~20分鐘。

一邊按摩一邊噴霧,熱蒸氣使表面角質細胞軟化、細胞擴張,伴以按摩膏按摩,促進面部血液迴圈,血液將養分帶動至細胞,使細胞得以生長,且可將廢物、汙垢、油質從毛孔中排除,使**乾淨,令神經得到安撫及休息,使緊張的肌肉鬆弛,消除疲勞,從而補充活力。

4、匯入營養胎盤精華素。使用營養精華素藥水,利用激素機的低電流通過人體,把藥水輸送到**的真皮,增加**基底的營養,使**增加活性,恢復彈力和光澤,減少皺紋。

5、敷用適合於乾性**的**(海藻膠原**,人蔘、珍珠**等),使乾涸的**柔軟、潤滑,清潔**和收縮毛孔,活躍汗腺滋潤表皮。

6、上潤膚水或收縮水,有助於保護**的天然ph值,而且可以使毛孔收縮。

7、上營養眼霜和麵霜。最好長年使用適合**型別、含油脂的乳流產品,使護理後的**長年得以滋潤。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補水為主,護膚品也是,要買強效滋潤型的

比如洗面奶 我推薦你用牛牌的,便宜 18元,好沖洗,不油,洗了後還不幹,要買滋潤型的哦~

然後是水水,推薦純露代替水水,我用的是玫瑰純露,香而且便宜好用,還可以做**。

隔離霜現在不用了,感覺很油,而且還必須用卸妝水洗,感覺很麻煩,而且看了很多論壇帖子,都說隔離霜只是用於彩妝前用的,很多隔離效果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騙自己啦,就沒再用過。以前用的一款是朋友送的,昭貴的,國貨,挺乾的。

面霜呢,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保溼凝露,說實話,個人感覺有些油,不太舒服,用過嬋真的銀杏系列的不錯!還很香,還有契爾氏的面霜,忘了叫什麼了,沒什麼味,但是超保溼的說,就是貴點。

9樓:

只能告訴你

注意保溼!!!很重要!!!

我是乾性**,而且容易過敏,用什麼化妝品適合?

10樓:50九

買韓國化妝品。 幹 ,多補水,洗完臉臉上的水不要擦下去 待快乾時 搽臉上點精化 快乾時 搽臉上點補水的 此步驟搽三遍或四遍時間為十分鐘下一個十分鐘分別擦 油 乳液 隔離防晒 美白

11樓:麗蓉的家

補水,很多過敏**並不是真正的過敏而是缺水導致的,所以說補水

我的**發紅而且乾燥易過敏不知道用啥防晒的比較適合,我現在用的是雅姿

12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近江兄弟敏感肌用防晒霜spf32 pa++

spf32,pa++這款防晒乳蘊含保溼舒緩因子,弱酸性,無著色,防汗配方,不含化學防晒劑,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非常溫和配方,敏感肌膚也適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屬於耐受差的,可以用法國的雅漾,具體搭配是這樣:

白天:修護潔面乳-噴霧-抗泛紅乳-防晒

晚上:修護潔面乳-噴霧-修護保溼霜

**上「青芷香草」藥妝店是專營雅漾等法國藥妝的,法國直運,您可以去看看。

14樓:泥泥_秋

可以斷定你的肌膚是敏感性肌膚,由於你的**角質很薄,毛細血管極易擴張,特別是在到了熱的環境中(日晒環境、高溫環境等)容易在較短的時間內出現「紅臉」,自覺**灼熱等現象。所以,在夏季應儘量避免日晒,減少毛細血管擴張程度,同時降低血流速度,使敏感發作的機會減少。在做**護理時,應使用含有薄荷成分或者蘆薈成分的礦物防敏系列產品,使膚溫降低並且收縮擴張的血管。

**很乾燥,缺水易過敏,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呢?

15樓:群山要回響

應該是乾性**,同時敏感型,首先建議選用植物型別的護膚品,保證其安全性。然後呢缺水方面就可以使用保溼系列的,有個嫩寶複合能量可以考慮。

16樓:沫不如此

如果你是長時間的沒有護膚,剛開始的時候用什麼護膚品都是過敏的,因為**長期缺水,用的時候回刺痛,還有點紅紅的,要慢慢來,記不得。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用的護膚品也是有差別的,

我現在用的是補水的蘭芝,我的膚質屬於角質層薄,但是有時混合型膚質,試了好多的護膚品,這個還是得慢慢來的,**是靠養的,急不得。

**幹易過敏,有斑點用春紀哪個系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去掉的,不過也有簡單的方法,其實你只要依順美太·纓籽的每天使用 好好調裡下,臉上的班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消失,而且還不用去如做鐳射那樣去受那個苦

我是油性幹**,還易過敏,我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18樓:牧靖荷

最好使用防過敏一(無錫)類的護膚品,實在不行,可以去藥(春╮(╯_╰)╭天)店或者醫院配點藥妝,也不錯的。

19樓:l極品新娘

有**嗎,有的話我來告訴你

面板幹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面板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這要看您的 適合那個補水好的牌子,建議您去化妝品店,讓店裡的美容導購告訴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科顏氏高保溼潔面乳是一款...

27歲面板有點幹有點斑,適合用蘭蔻粉水加臻白祛斑乳和蘭芝致美緊顏系列加臻白祛斑精華乳哪個好

長斑你要分先天的,還是後天的,先天的很難去掉,後天的還是可以去得掉,前提不要便祕。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 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到美容院做 護理對 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 護理,一年兩到三次...

敏感面板用什麼卸妝,我是敏感面板,適合用什麼卸妝油

樓主試沒試過碧柔的卸妝乳?他家卸妝油和卸妝乳都還不錯,口碑挺好的,也實惠,價效比蠻高的。雅芳的卸妝乳也行,和碧柔的差不多。如果是想用卸妝水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口碑相當好,既能當化妝水又能當卸妝水,雖然 小貴,但是還能接受。相對幾百幾百的雅漾或者dhc來說,實惠多了。用香港彩豐行這款卸妝乳試試,甘草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