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買吸盤的好還是3M膠的好

2023-01-12 06:15:16 字數 1735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吸盤的,3m膠粘的堅實但以後不好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用雙面膠的優點是行車記錄儀不會掉下來,缺點是一旦安裝好不可以再移動,吸盤的優點是安裝好如果覺得位置不合適可以移動,缺點是容易掉下來。

3樓:翦強鄧邁

吸盤容易掉,膠粘難撕下。如果非要用這類行車記錄儀,建議網購個支架掛後視鏡上。當然最徹底的辦法是選擇裝後視鏡專車專用的,這樣媽媽再也不用擔心記錄儀掉下來了。

行車記錄儀,用吸盤好呢,還是用3m膠

4樓:

最好還是用後視鏡式的,支架更換掉原車後視鏡,又穩固,錄影位置高,視野大。用吸盤和3m膠都比較容易掉,尤其溫度高時。非要用的話,可以在吸盤後面貼3m膠,可能要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吸盤好,3m膠太陽晒熱後易掉

6樓:佛山氣動元件

用吸盤吧,方便再次安裝,拆下來也方便

行車記錄儀是吸盤的好還是3m膠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吸盤的,如果後期移動也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吸盤加3m膠的,不然太陽一晒容易掉,要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只有用專車專用後視鏡式的了。

行車記錄儀支架是3m膠的好還是吸盤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吸盤的好 可以隨時移動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吸盤的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吸盤的好,不留痕跡,可以取下來重吸

12樓:開本藏慕蕊

您好,都有得有失,3m膠在後期不容易處理乾淨,吸盤如果吸的不到位容易掉落看您自身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13樓:晁季慶覓露

各有優缺點,用雙面膠的優點是行車記錄儀不會掉下來,缺點是一旦安裝好不可以再移動,吸盤的優點是安裝好如果覺得位置不合適可以移動,缺點是容易掉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吸盤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行車記錄儀是吸盤的好還是3m膠的好?給點建議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盤的比較好一點,主要是比較方便取下。而3m膠就比較麻煩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3m吧,吸盤的容易掉。

17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吸盤的更好些,比較乾淨

行車記錄儀買套在反光鏡上的好還是在吸盤上的好?

行車記錄儀支架是3m膠的好還是吸盤的

18樓:

吸盤容易掉,膠粘難撕下。如果非要用這類行車記錄儀,建議網購個支架掛後視鏡上。當然最徹底的辦法是選擇裝後視鏡專車專用的,這樣媽媽再也不用擔心記錄儀掉下來了。

有什麼方法能讓行車記錄儀的吸盤牢牢的吸在汽車玻璃上

您好,需要將需要沾吸的部位徹底擦淨,並塗抹薄薄一層水膜後吸上吸盤。或者就是首先在要安裝記錄儀的地方,貼上靜電貼,如果有加大的就更好,然後用兩元店買的那種補鞋膠塗抹在吸盤上,然後把吸盤在前檔要安裝的位置壓一下,讓吸盤和靜電貼上都有膠,等幾分鐘膠幹了以後,再用力的把吸盤按到靜電貼上,等24小時後膠幹了以...

平時買3M膠都是在哪買的呢,3M雙面膠一般哪裡有賣?

3m的膠黏產品一直做的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平時就用3m膠的,一般去超市的時候,自己都會順便買一些回來家,有時候會在3m天貓或者京東的 買一些的。一般城鎮的五金配件店鋪都有。3m雙面膠一般 有賣?一般在文具店有 的。雙面膠帶種類也很多 網格雙面膠帶 補強雙面膠帶 rubber雙面膠帶 高溫雙面膠帶 無紡...

大家好,我想買行車記錄儀可在網上的牌子太多,不知該如何去

根據你自己的功能需求及預算來吧,行車記錄儀就是看清晰度,廣角,夜視,耐晒等方面。你也可以搜尋 車圈達人行車記錄儀篇 看下有記錄儀知識介紹及型號分析。我想買一個行車記錄儀,大家說下去哪買好呢?購買行車記錄儀的方式主要有三種 1.網購,2.到電子賣場購買,3.到汽配城購買。利用電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