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買3M膠都是在哪買的呢,3M雙面膠一般哪裡有賣?

2022-09-09 14:45:39 字數 1035 閱讀 2437

1樓:膊市轄區塗

3m的膠黏產品一直做的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平時就用3m膠的,一般去超市的時候,自己都會順便買一些回來家,有時候會在3m天貓或者京東的***買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城鎮的五金配件店鋪都有。

3m雙面膠一般**有賣?

3樓:機紫瓊

一般在文具店有**的。雙面膠帶種類也很多:網格雙面膠帶、補強雙面膠帶、rubber雙面膠帶、高溫雙面膠帶、無紡布雙面膠帶、無殘膠雙面膠帶、綿紙雙面膠帶、雙面玻璃布膠帶、pet雙面膠帶、泡棉雙面膠帶等,應用於各行各業的生產過程中。

雙面膠帶按膠性可分為溶劑型膠粘帶(油性雙面膠)、乳液型膠粘帶(水性雙面膠)、熱熔型膠粘帶、壓延型膠粘帶、反應型膠粘帶。一般廣泛用於皮革、銘板、文具、電子、汽車邊飾固定、鞋業、製紙、手工藝品貼上定位等用途。

雙面膠帶按用途分類為水性雙面膠帶,油性雙面膠帶,熱熔膠雙面膠帶,繡花雙面膠帶,貼版雙面膠帶幾種類別,水性雙面膠的粘著力較弱,油性雙面膠的粘著力強,熱熔雙面膠主要用在貼紙、文具、辦公等方面。油性雙面膠主要用在皮具、珍珠棉、海棉、鞋製品等高粘方面。繡花雙面膠主要用在電腦繡花方面。

貼版膠帶主要用於印刷版材貼上定位。

4樓:小冰粉

3m雙面膠一般**有賣,一般**都有,都有賣的,像那種文具店啊或者那個,嗯,批發市場啊,或者你去**上都有賣的。

5樓:竺判訃我

一般每個城市都會有3m的官方授權店吧,網上也有比較正規的店鋪,你可以查詢一下你們當地有3m授權的店有哪些,然後在那裡買應該就沒有錯。

6樓:陽萱綜合

3m的雙面膠一般在汽配城的汽配件,他們都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文具店,或者網上都有的賣

8樓:520單相思

一般的大型商超都有吧

3M膠帶的價格,3M雙面膠多少錢?

膠帶大家日常生活中比較常用,不高,卻能幫助我們解決各種小問題的,3m膠帶效能一直都比較好,我一直在家裡存放這種膠帶的,一般也就幾塊錢吧,不同規格 也不一樣的。3m雙面膠多少錢?1,3m雙面膠有很多型號,不同型號價錢就不一樣.2,你如果用卷狀的就便宜,如果你訂型加工的,那個單價就跟你要求的難度來訂價的...

3M雙面膠和3M助粘劑貼上汽車尾翼的使用方法

區國英覃丙 3m膠需要烤槍加熱,如果沒有用打火機,把握那個度就好,助粘劑先擦在3m膠要粘的地方 misshappy是我 3m雙面膠和3m助粘劑貼上汽車尾翼的使用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汽車頂部和汽車尾翼塗上916助粘劑 2 兩分鐘後,然後在他們之間貼上雙面膠,壓緊即可。汽車尾翼是指汽車行李箱蓋上,後端所...

行車記錄儀買吸盤的好還是3M膠的好

建議你用吸盤的,3m膠粘的堅實但以後不好處理 各有優缺點,用雙面膠的優點是行車記錄儀不會掉下來,缺點是一旦安裝好不可以再移動,吸盤的優點是安裝好如果覺得位置不合適可以移動,缺點是容易掉下來。吸盤容易掉,膠粘難撕下。如果非要用這類行車記錄儀,建議網購個支架掛後視鏡上。當然最徹底的辦法是選擇裝後視鏡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