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司是怎樣銷售自己的產品的,3M公司是怎樣銷售自己的產品的?

2021-05-11 11:20:51 字數 670 閱讀 5013

1樓:藍天星斗

3m公司的銷售代表或銷售工程師,絕對不是要你去挨家挨戶,沒有選擇**。公司的客戶,你出去和採購部買的東西,但有權決定採取或留下你的東西,不一定是在採購部門。哪個部門,哪個部門有權制定一個計劃(有時這些計劃可以指定的品牌,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裝置採購過程中),然後由採購部門購買的客戶你的產品。

除了重點目標客戶,搶佔你需要開發和管理渠道商(經銷商)的比較。報事帖。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這個遊戲中你測試你的談判能力,客戶面臨的營銷理念,我不知道。

具體分析具體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特別特別的無知!3m這麼大,不見得亂,不見得沒銷量!人家產品幾萬種,能做這麼大,出不出名,有沒有門路好像都不是你操心的事。

請問3m的銷售模式是什麼?怎樣才可以購買3m的產品?

3樓:3m百科

您好!很高興為您復解答,

3m中國目制前直接管理經營的***有:

3m天貓***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4樓:大白打豆豆

線下店鋪,線上**都可以進行購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加入3m的銷售,應如何加入呢?

3m公司為什麼每年要開發數百種新產品

是3m公司內部設定的 新產品活力指數 是這種指標,推動整個公司的人必須推陳出新。就是3m公司規定前5年的推出的產品的營業收入要佔當年營業收入的25 以上。所以3m公司每年要開發數百種新產品。3m公司,全稱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它於1902年成立,總部現位於美國明州首府聖保羅市,為世界著名的多元化...

3M貼膜怎樣辨別真假,3M的膜如何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 1手摸 假冒劣質膜採用普通聚脂薄膜作為基材。由於內部結構鬆散。易染色。強度低。所以沒有彈性。缺乏韌性。毫無質感。易起皺。更達不到汽車膜安全防盜的基本要求。而正宗3m膜採用光學級聚脂膜。大多為中性色。且摸上去厚實 平滑。結構緻密。強度高。因而安全性高。防盜效能出色。2 透光率 正宗3m汽車...

3M商業標識都提供哪些行業的使用產品

商業標識提供廣告標識行業提供全線產品,廣告到招牌,從戶內到戶外,從地面到車身,從單色到全綵的全線高科技商業標識材料。服務於金融 通訊 電力 餐飲 石油 零售連鎖 汽車 建築 公共設施等各行各業。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 商 最早是在共同生活中商 常用生活 品的交換 逐漸演變到有自主經營的金錢買賣 交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