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3M的網路由器QOS怎麼設定

2023-01-12 05:05:17 字數 730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的話一般是這樣一個原則:頻寬/pc數/8=3mbps/3/8=100kbps,當然你設定小點也可以,但是最好不要少於35kbps,因為35kbps以下上網就有點不爽了。這個是下行,上行的話一般設定為30-45kbps,如果是光纖的話也可以為50-60kbps。

ip地址是你要限速的ip地址段:你想限制的電腦的ip所在地址段。一般你自己的電腦設定為192.

168.1.2或者192.

168.0.2(根據你路由器的ip地址定),一前一後的ip就應該設定為192.

168.1.3和192.

168.1.254.

不要把自己的pc設定進去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qos設定裡,把你需要限制的機器的ip和對應的mac地址分別輸入到相應的欄中,然後,輸入網速限制範圍值就可以了。

......

填寫你要限制的ip地址範圍,前邊填寫起始地址,後邊填寫終止地址。網速你可以用你的總網速除以四,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的好點的qos路由 如nr255 飛魚星系列的 這些路由基於硬體的qos效果很好 可以對單ip和埠限速

按kb計算 3m網路是372kb/秒 給他們每人70kb下行 5kb上行 (具體視自己而定) 連線數改為60左右 限制規則裡可以開啟限制迅雷 pp bt 等

可以有效解決p2p等佔頻寬問題

3m淨水器3597和1893的區別是什麼

3m淨活泉dw3597 濾精度 0.2um 流速 2.4 升 分鐘 處理量 4000升 約211桶桶裝水 主濾芯尺寸回 39 8cm 安裝空間 35x50cm 寬x高 工作壓力 答0.172mpa 0.862mpa工作溫度 4.4 38 C 99.99 去除有害微生物及細菌,過濾鐵鏽灰塵,餘氯異味,...

貼在汽車玻璃上的3M膠,怎麼清理

1 拿一瓶瀝青劑。在低於40 的地方存放,遠離熱源與明火,嚴禁暴晒 撞擊 刺破或焚燒罐子 2 當開始使用它時,將其噴在玻璃窗上。噴塗後,如下圖 3 使用小工具三角刀推杆。均勻的粘接厚度,不含溶劑,易加工,對很多物體有良好的粘接性。4 最後一步是這將推乾淨。1 拿一瓶除膠劑。2 開始使用時,對著玻璃窗...

白色寶馬3系貼3M什麼膜好,我的車是白色的寶馬3系,白色太單調,我要貼些貼紙。想把車弄的溫馨點,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這個要看您看重隔熱率還是隱私性了,給您建議的再多還不如去實體店讓給您試個小樣,自己坐車裡感受下,我知道海橋世紀貼膜客服員都是貼膜前給您試小樣讓知道感受那款膜更適合自己,這樣不是更好嗎。lz.前擋2080田園風光,側擋及後擋1880黑馬王子,白色車系比較適合 我的車是白色的寶馬3系,白色太單調,我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