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以後戴牙套會不會有牙縫

2023-01-12 05:00:18 字數 322 閱讀 7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拔完牙確實會有比較大的縫隙,不過後期醫生會將縫隙關閉的,這個不需要過分擔心。實際上有50%的矯正患者需要拔牙,拔牙的目的在於:

一、利用拔牙間隙排齊擁擠的牙齒。擁擠程度比較嚴重的患者拔牙的可能性較大。

二、利用拔牙間隙將前牙內收,改變牙弓突度,改善面型。比如有的人嘴脣比較前突,經過拔牙矯正後嘴脣的突度會變小,面型變得更加美觀。

三、利用拔牙間隙調整後牙尖窩交錯,咬合接觸面積最大,達到最佳的咀嚼效率。祝健康!

2樓:滑滑冰封面

有牙縫也是在後面的槽牙的。前面是看不出來的

牙拔了做牙套,磨牙,以後是不是就得戴牙套

牙都拔了怎麼做牙冠,做的連橋嗎,如果做了連橋,以後肯定就得戴了呀 戴牙套為什麼要拔牙,拔牙之後牙齒怎麼辦?1 解決牙列擁擠。需要拔牙提供間隙,通過正畸 使牙量與骨量協調。通常減少四個功能相對弱的前磨牙,上下左右各拔除一顆,利用獲得的空間使其他牙齒排齊。矯正結束後,拔牙間隙完全關閉。2 改善面型突度。...

拔完牙之後有碎牙影響帶牙套矯正嗎

正畸拔牙一般每次拔同側上下雙尖牙,這樣操作時間較短,可及時咬棉卷止血,且可用對側進食。上下左右四顆牙齒一起拔除,還怎麼吃飯呀,況且操作時間太久出血過多,身體也吃不消啊。請問一下,我要矯正牙齒,是拔完牙後直接就可以帶牙套嗎?還是要等幾天啊啊?剛拔完牙後需要止血,不便於在口腔內進行其他操作,一般要等幾天...

戴了牙套可以拔智齒嗎,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如果是有阻生的智齒的,在牙齒的矯正的期間,也是建議進行拔除效果是比較好的。智齒拔掉後可以當時戴牙套嗎 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當然!不然智齒在生長的是會頂前面的牙齒的,這樣你的矯正就功虧一簣了 帶牙套後還能拔智齒嗎 可以,矯正過程如果發現長智齒了或者智齒長歪了的話,都是可以考慮拔掉的,不然有些會影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