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牙套可以拔智齒嗎,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2023-01-12 14:50:12 字數 1167 閱讀 2979

1樓:三山將軍

如果是有阻生的智齒的,在牙齒的矯正的期間,也是建議進行拔除效果是比較好的。

智齒拔掉後可以當時戴牙套嗎

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2樓:環綠戎

當然!不然智齒在生長的是會頂前面的牙齒的,這樣你的矯正就功虧一簣了

帶牙套後還能拔智齒嗎

3樓:籍秀英斂春

可以,矯正過程如果發現長智齒了或者智齒長歪了的話,都是可以考慮拔掉的,不然有些會影響到矯正的效果的!每次複診回來嘴巴都又幹又皺又疼,幹是因為張的時間太長了,皺是因為嘴巴長時間被撐開和拉扯並導致疼痛,這些都是在所難免的了,回去多喝水少說話,休息下就會恢復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找正規醫院去做.

5樓:

同意樓上的,還有,你帶的牙套如果是可脫卸的那種,就更加沒有問題了

帶著牙套可以拔智齒嗎

6樓:小灰熊

你這種情況要口服消炎藥,等炎症消了拍個牙片看看,然後再把智齒拔掉,戴牙套可以把智齒的,不會影響矯正的牙齒的,不用擔心。

戴牙套拔智齒可以麼 有沒有影響?

7樓:輝煌健康

這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如果支援的生長影響其他牙齒得話是可以選擇拔掉的!

帶了牙套還能拔牙嗎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來說在矯正之前,會把智齒拔除,而後會根據牙齒矯正的需要,把多餘的牙齒拔掉,給牙齒矯正留下空間。

但是對已經帶上牙套的牙齒,如果智齒沒有發炎,也沒有疼痛,可以考慮不拔,等牙齒矯正之後,在考慮拔牙,但是如果牙齒髮炎,有智齒冠周炎出現。

那麼建議最好是停止矯正,拔掉智齒,待恢復好之後,再繼續做矯正

矯正牙齒期間戴上了牙套能拔智齒麼

9樓:阿王侃影視

一般來說都是可以在矯正過程中拔除的,不過這要看你的牙齒情況了,不影響矯正就可以,你要問給你做矯正的醫生啊,他說可以就可以,只是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

戴了牙套還可以洗牙嗎,帶著牙套能洗牙嗎?

洗牙 潔牙應該看是否髒來判定,看看是否有牙結石 牙菌斑等,不是以時間來定,很乾淨沒有必要潔牙。一般在戴牙套前洗牙 潔牙一次,戴了牙套之後儘量不要洗牙 潔牙,可能會引起牙齒的牙套脫落的。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可以bai 的,在複診的時候,醫生可以du幫你清理一下的啦。你也zhi可以到牙套之dao家來查的,...

整牙可以不戴牙套嗎,牙齒矯正可以不帶牙套嗎?

不可以的,整完牙之後如果不帶牙套,牙齒是不能達到矯正的,戴牙套就是為了固定的作用。戴倆三個月就好了。自己的牙齒就會很好看了。希望你堅持下去 就讓它這麼長著吧 虎牙多可愛啊 你現在23歲了牙齒都定型了,戴牙套矯正回很痛苦,不象小時侯矯正來的容易,如果非要弄掉,就拔了吧 牙齒矯正可以不帶牙套嗎?矯正牙齒...

先拔智齒還是先帶牙套,大家都是先拔智齒再帶牙套的,還是過程中拔

現在處分牙階段 一咬合都疼 要了命了 我已經拔了4顆牙了 分別是上下左右的第四顆牙 我已經對打麻藥有陰影了 好害怕照完 發現我左下內個智齒橫長了 我四顆智齒 都沒長出來 都不疼要不是 子 我都不知道我有牙齒沒長出來 哎說是橫長必須得拔,我很害怕啊 又要打麻藥 說是要拔就上下一對拔 我想問下 拔智齒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