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要戴牙套多長時間,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2023-01-12 14:55:09 字數 5713 閱讀 5387

1樓:早起你就贏了

視個人情況而定,本人三十多了去矯正的,只戴了20個月就結束了,滿口的。明星小s戴了兩年零九個月。大多數情況是一年半到三年之間。

2樓:乄嘻嘻哈哈乄

牙箍大概是看牙齒的結構而定時間,牙套(白色透明的哪一種)是大概要帶一兩年左右,當然,看你的牙齒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本人帶了有一年三個月 現在帶的是保持器

4樓:宋宋宋宋嘉

兩年吧····額 我同學就到兩年 這玩意 和 你牙想要矯正成什麼樣優質必要的關聯·····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諮詢每個人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都有所不同,跟自己的牙齒情況以及選用的材料不同、醫生等等都有關係,具體還是去醫院面診醫生,基本上都在2年以上,後面還有佩戴保持器的時間,所以不能準確的說明需要多久。

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6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套多久才能取下更加具體點要看你的年齡牙齒的初始狀況是否拔牙矯正和想看到怎樣的效果:如果僅僅是牙列不齊年齡在十二三歲左右,又拔了牙齒的,一個月就可以看到牙齒的移動效果;完全改善不整齊的狀況要三四個月以後;面部脣部外觀的改善一般要在一年以後。

7樓:合肥 貝傑口腔

做牙齒正畸的**年齡一般是在12-16歲不等,這時候做矯正佩戴牙套的時間大概在1-2年不等,而錯過**矯正時期,那麼矯正時間會相對延長,成年人矯正牙齒一般要2-3年的時間。

有效縮短牙齒矯正週期的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套型別。適宜的牙套型別會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療效,也會相應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

2、儘早進行牙齒矯正。越早進行牙齒矯正消費者的牙齒畸形程度就會越輕,進行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偏小,矯正的速度就變快了。

3、盡力配合牙齒矯正程序。只有在牙齒矯正中盡力配合,消費者才能獲得好的牙齒矯正效果,牙套要佩戴的時間也會相對短些。

8樓:中山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9樓:丿痴貨彡

牙齒矯正時帶牙套矯正的時間與年齡,畸形程度不同,牙套的材質都有關係,所以說牙齒矯正的時間沒有一個固定的期限,最主要的就是堅持,選一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對於itero儀器就是縮短傳統的建模,取模,確定矯正方案的時間,可以將結果呈現出來,大大縮短時間,總的來說吧,牙齒矯正是一個長期堅持的事情。

10樓:郗葉飛示怡

矯正牙齒要看你的年齡,一般13-18歲的帶半年到一年,18歲以上的一般都要帶一年半,每隔一個月要去醫院複查一次。牙套摘取之後還要帶將近一年半的保持器,保持器頭一年要24小時的帶,後半年只要晚上帶著就可以了。

11樓:段幹荏彤邈

那要看用什麼牙套,好的一至兩月,中等34月,差的半年巴

12樓:鬆豐口腔醫院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年齡是16週歲,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的話,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的,在做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前段時間是會出現不舒服的,矯正的時間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在一年半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帶牙套是需要根據年齡不同,矯正牙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可以點選下方官網·,這裡的醫生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14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這個牙齒如果需要矯正,儘早選擇固定矯治器矯正處理的,

這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注意口腔衛生,按時複診處理的,注意控制牙周炎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5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是個漫長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的程度,難度越大,相對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越長。拔牙相對於不拔牙來說,時間也會長一些,因人而異。

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堅持配戴一年左右的保持器。

16樓:鄭州拜博

根據具體的牙齒情況、年齡、方法等方面有關。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 如果是12-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24個月。

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

17樓:戶長星印綠

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會對矯正的時間產生重大影響。有些人的牙齒移動得更快,所以他可以糾正它大約兩年。有些人的牙齒長得很結實,很難移動。

矯正牙齒的時間自然會相對延長,可能需要大約三年時間。

18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

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19樓:獨樹花練辰

牙齒矯正是一個持久左右**左右,根據**者的年齡不同會有所差異,兒童是比較快一些,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矯正簡單可能只需要幾個月。

20樓:吉錦尋靜曼

如今的每一個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牙齒的整潔問題,因為牙齒是與人面對面交流他人視線的第一焦點,所以為了能夠使牙齒變得整體潔白,大多數愛美人士選擇了牙齒矯正手術,而牙齒矯正手術的時間是複雜且漫長的,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但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有所區別。

事實上,沒有特定的時間來解決正畸矯正的問題。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口腔正畸的時間。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是不同的,有些人有更好的牙科基礎,所以需要的時間自然更短,而有些人的牙齒比較複雜,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

建議患者朋友在牙齒矯正期間,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以上是關於牙齒矯正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為了可以是牙齒儘快的恢復整齊狀態,可以早日的摘下牙套,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口腔醫生來進行手術,並按照醫生的囑咐認真的做好術後一些相應的護理,不要吃堅硬、有粘性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鄂手術的話,不同的患者情況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有的人需要

6個月,有的人需要一年 手術後每個人帶上牙套的具體日子也不一樣,上面帶上牙套,大概需要手術過後8周左右,先帶上面牙的,在一個星期以後帶下邊牙齒的。剛帶上牙套 大概3天 吃東西牙齒用不上力氣,感覺痠軟,3-4天過去以後就好多了,然後需要定期大概1個月去醫院複查一下。

22樓:惲詠魚彭

因為矯正患者的案例有很多不同變話,矯正**方法與矯正器的選擇也會影響矯正**的時間,所以只能大約估算一般在戴上固定矯正器的積極**階段,大概要花一年到二年半的時間。

強調下,矯正**結束前的細部微調與**後的穩定性,都十分重要,猴急不得。

23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可以通過固定正畸來解決,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一年半到兩年時間,每個月需要複診一次,建議首先去口腔門診取牙齒模型,讓醫生制定正畸方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至二年時間。

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動作要輕,以免造成託槽脫落。矯治完成後即可正常飲食。

一般正畸療程所需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具體的矯正時間也會有所變化。主要和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患者年齡、錯頜的複雜程度、選用的**系統、患者的配合程度。

只要與醫生配合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不脫落。那麼,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

佩戴牙套的時間不是固定不變的,積極進行護理和保養,認真的清潔都可以縮短帶牙套的時間。

26樓:德嵐霏茆行

15歲的話,帶要帶2年左右。但半年就出效果。因為這個容易“**”回去。所以即使2年多以後,你還要帶矯正器。

27樓:接穎然燕弼

大概一年半左右時間,如果你的牙不嚴重,幾個月也有可能,牙套之家有人7個月下牙套的啦.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

http://www.yataohome.com牙套之家

28樓:檢安泣宛菡

你好,要是做了牙齒整形的話一般都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的。指導意見這是要起到定型和矯正的作用,一般都是需要戴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夠起到定型的效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一般來說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

30樓:晶美林醫生

您好, 矯正牙齒手手術,和年齡、是否拔牙、牙齒畸形程度都會對時間有影響。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戴牙套矯正牙齒,一定要有恆心,不要輕易去翻弄牙套。

建議你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

31樓:韓季禰木

病情分析:牙套要帶多久因人而異

意見建議:矯正牙齒需要帶牙套,帶要套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矯正牙齒還是需要戴牙套的。但是牙套要帶多久並沒有一個準確的答覆,帶牙套的時間是由消費者自身的口腔狀況決定的。

而且,牙套並不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在摘除牙套之後,消費者還需要帶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器進行保持,這才是影響我們牙齒矯正效果的重要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牙齒矯正帶牙套就可以嗎要多長時間啊

**牙齒矯正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啊?

32樓:小樂學姐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到兩年左右,也有時間更長一些的,具體需要多長時間主要要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來定,另外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定型,牙齒矯正轉移會比較慢,所以牙齒矯正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未成年人要長一些。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如果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

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在矯正兒童頜部骨骼發育異時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33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戴牙套要多長時間一般需要戴牙套多長時間

1 差不多一年半吧 2 應該是1 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詳細情版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 權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祝你好運!ps 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 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 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

箍牙矯正一毫米要帶多久牙套,牙齒矯正戴牙套一般需要多久

牙齒矯正帶牙套的時間長短有三個因素決定,一是牙齒情況 二是矯正器的選擇 三是年齡。具體雖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但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帶牙套矯正牙齒至少也要一年以上。況且每位患者牙齒畸形狀況是不一樣的,牙齒矯正 的方法是不同的,牙套要帶多久也會存在差異,如果需要拔除多顆牙齒,牙齒矯正時間會相對更長。...

牙套要帶多久才能矯正牙齒,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如果選擇金屬弓絲矯正,其過程在 18歲以上 約24 28個月。不要求快,不過磨刀不誤砍柴工,整齊的牙齒不但是文化水平的象徵,也可以免除以後齲齒的後顧之憂,且傳統的牙齒矯正也是技術最成熟的。費用也是最低的。只要遵從醫生的設計,定時複診,不但術前醫生會給你一個術後的 而且會基本完滿的完成術後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