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2023-02-09 03:45:09 字數 5299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整齊的牙齒是我們微笑最基本的條件,很多朋友都會遇到牙齒畸形的情況。牙齒畸形就選擇牙齒矯正,那麼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下面請口腔專家介紹一下。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專家介紹,傳統牙套矯正技術就是利用牙齒矯正器令牙齒重新排列。

此方法矯正時間一般是2年左右。我們在剛開始戴用託槽的時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之後這種感覺會逐漸消失。戴用託槽後我們要注意保持口腔和牙齒的清潔衛生,最好選用特製的正畸牙刷,同時減少糖類和碳水化合物類的食物,儘量避免硬的和粘稠的食物,經常漱口,定期做口腔檢查和洗牙。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實際上,傳統牙套矯正對未成年人具有比較好的**效果,而對於已經錯過了**矯正期的成年人來說,簡單的牙箍牙套矯正效果就不明顯。烤瓷牙矯正牙齒比較適合成年人矯正,此方法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一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烤瓷牙是一種牙齒修復技術,分為全瓷牙、金屬烤瓷牙,金屬烤瓷牙又分為***、非***烤瓷牙。製作金屬烤瓷牙,首先用高強度合金做成金屬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層與天然牙色澤相近的瓷粉,最後黏結在求美者牙齒上,達到「錦上添花」的效果。專家會針對每個人個體情況不同,做出不同的效果,完美的烤瓷牙必須適合口腔咀嚼生理,長期戴用後無不良反應,不崩瓷。

要求臨床醫生進行科學合理的操作,同時確定其邊緣位置、牙髓處理、消毒黏結各個環節的處理也很重要。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通過以上對牙齒矯正方面的分析,相信您已經有了比較深刻的瞭解了吧。

求美者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向醫生諮詢,這對你是非常的有好處的。

2樓:

一般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牙齒的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相對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嚴重,時間上就會短一些。

建議到口腔醫院檢檢視看,瞭解一下。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當我們牙齒有排列不齊擁擠或者前突等問題的時候,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的方法來**的。牙齒矯正是通過矯正力量來誘導牙齒進行移動,讓牙齒重新排列,恢復正常的咬合關係,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的生物改建過程,當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矯正力量過大,容易造成牙周組織的損傷,引起牙齒的鬆動,甚至引起牙齒的脫落,所以需要慢慢的讓牙齒移動。做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會需要1年到2年左右的時間。

具體情況要看個人的牙齒,錯頜畸形的型別和程度來決定的。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要看你的年紀和牙齒情況啊,如果你已經成年了,牙齒矯正的時間會比小朋友長一些。牙齒如果只是輕微不齊,矯正起來比較簡單,整體時間自然短一些。總之,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要看醫生制定的**方案和患者自身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至少都需要6個月以上,正常都在一兩年,長的也有3年的,當然這是特殊情況,比較少了。

6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矯正的時間,大概2到3年,如果是牙齒前突可以做烤瓷牙套美容修復,一般要一週左右就好了,主要看牙齒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拍個片檢查下,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相應的方案

7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8樓:吶束愛

時間短的可能幾個月就能搞定了,時間長的,我也見過有牙齒矯正了三年的人才完全結束,如果你想進行牙齒矯正的話,得看你的情況

9樓:山東美維樂

一般來說矯正的時間需要1到2年。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的口腔科,去做矯正之後的話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建議去醫院諮詢下比較好

10樓:中山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

11樓:汕頭華美服務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牙齒矯正的時間會比小朋友長一些。牙齒如果只是輕微不齊,矯正起來比較簡單,整體時間自然短一些。總之,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要看醫生制定的**方案和患者自身情況。

12樓:赫祺闞問芙

您好,小孩子

矯正牙齒

的時間一般是在2到3年左右,這個要看孩子本身的牙齒情況,但是,需要確定是孩子的牙齒本身已經換完,如果沒有換完,有可能在

換牙的時候就長好了,不需要換。

13樓:陶溫介子凡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我們班的同學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我也是牙齒陷進去,但我去檢查了一下,這種情況叫反核,我現在帶了牙套。大概需要兩年左右。

14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齙牙矯正要多長時間不是一個非常固定的期限,它主要與接受矯正者自

內身牙齒的具容體情況有很大關係。

一般來說,齙牙矯正需要的時間在一到兩年左右,但其也會因為患者具體的牙齒畸形情況有所不同。另外,相對於成年人,青少年還處於生長發育期,牙齒畸形程度也會相對比較輕微,因此可塑性會更大,矯正時間也會相對更短。再者,相對於不同程度的齙牙情況,選擇矯正方法的不同,所需矯正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15樓:鄭州植得**

你好!牙復齒矯正的時間是因制

人而異bai的,每個人的情況du都是不一

樣的,矯正牙zhi齒的時間dao長短跟牙齒矯正器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一般情況下是在一年到兩年差不多的時間,一年算是最快的,具體的情況還是要去正規口腔醫院根據檢查的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做矯正的抄時候用了襲快兩年的時間

吧。我覺bai得其實時間長du短多一年或者半年的都不是問題,

zhi重要的是矯正dao的效果,要找一個能把牙齒給你矯正好的地方。比如我當時做矯正的地方就在我家附近,現在叫巨集皓口腔醫院就不錯。個人感覺這個地方醫生技術挺好,服務也不錯。

我當時想要的矯正也都給我做到了。

17樓:木木夕卡卡

每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所採取的矯正方案不一樣,所以需要的矯正時間也會存在一些差異。小孩的簡單矯正差不多在三個月左右就差不多解除。對於一般性的固定矯正差不多兩年左右可以完成,成年人的牙槽骨不活躍,需要的時間更長一點,差不多在兩年半左右,矯正過程也是需要患者好好配合的,難易程度不一樣,需要花的時間會不一樣,越難的矯正時間越長,配合越差的矯正時間也會延長。

做牙齒矯正是要選擇一個正規的齒科醫院或者是齒科診所的,畢竟做牙齒矯正的話是需要很長的時間的,一個好的醫院或者是一個靠譜的醫生可以提供的更專業有效的矯正方案,可以的保證我們的矯正效果。上海雅悅齒科是一個正規的齒科醫院,做齒科也有二十年的歷史,醫師的經驗豐富,為每一位患者負責。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8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是個漫長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的程度,難度越大,相對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越長。拔牙相對於不拔牙來說,時間也會長一些,因人而異。

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堅持配戴一年左右的保持器。

19樓:鄭州拜博

根據具體的牙齒情況、年齡、方法等方面有關。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 如果是12-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24個月。

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

20樓:戶長星印綠

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會對矯正的時間產生重大影響。有些人的牙齒移動得更快,所以他可以糾正它大約兩年。有些人的牙齒長得很結實,很難移動。

矯正牙齒的時間自然會相對延長,可能需要大約三年時間。

21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

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22樓:獨樹花練辰

牙齒矯正是一個持久左右**左右,根據**者的年齡不同會有所差異,兒童是比較快一些,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矯正簡單可能只需要幾個月。

23樓:吉錦尋靜曼

如今的每一個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牙齒的整潔問題,因為牙齒是與人面對面交流他人視線的第一焦點,所以為了能夠使牙齒變得整體潔白,大多數愛美人士選擇了牙齒矯正手術,而牙齒矯正手術的時間是複雜且漫長的,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但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有所區別。

事實上,沒有特定的時間來解決正畸矯正的問題。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口腔正畸的時間。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是不同的,有些人有更好的牙科基礎,所以需要的時間自然更短,而有些人的牙齒比較複雜,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

建議患者朋友在牙齒矯正期間,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以上是關於牙齒矯正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為了可以是牙齒儘快的恢復整齊狀態,可以早日的摘下牙套,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口腔醫生來進行手術,並按照醫生的囑咐認真的做好術後一些相應的護理,不要吃堅硬、有粘性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鄂手術的話,不同的患者情況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有的人需要

6個月,有的人需要一年 手術後每個人帶上牙套的具體日子也不一樣,上面帶上牙套,大概需要手術過後8周左右,先帶上面牙的,在一個星期以後帶下邊牙齒的。剛帶上牙套 大概3天 吃東西牙齒用不上力氣,感覺痠軟,3-4天過去以後就好多了,然後需要定期大概1個月去醫院複查一下。

25樓:惲詠魚彭

因為矯正患者的案例有很多不同變話,矯正**方法與矯正器的選擇也會影響矯正**的時間,所以只能大約估算一般在戴上固定矯正器的積極**階段,大概要花一年到二年半的時間。

強調下,矯正**結束前的細部微調與**後的穩定性,都十分重要,猴急不得。

牙齒不齊矯正需要多少錢,我牙齒不齊要矯正需要多少錢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 錯頜畸形,錯頜畸形是指兒童生長髮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 頜骨 顱面的畸形。一些成年人已經錯過了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這一最佳 時機,但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身體健康,無全身疾病,無齲齒 牙周病 顳頜關節病等,即可正畸 但 正畸和兒童正畸是有區別...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的費用是多少呢

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一般跟多方面的因素有關,比如年齡因素 牙齒狀況 選擇的矯正方法 矯正期間是否堅持規範進行等系列因素有關。詳細內容如下 1 年齡方面 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如果是12 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 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 24個月。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多久?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 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