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定義類其他指令碼都呼叫這個類裡的方法

2023-02-09 03:45:10 字數 1342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成static class 例如

public static class utility}//別的地方可以直接呼叫

utility.max(3,4);

2樓:

用委託,你在網上找下委託的用法

unity 定義一個類。其他指令碼都呼叫這個類裡的方法。

unity解決指令碼之間相互呼叫的幾種方法

3樓:成採楓

你的意思是另一個指令碼也可以更改和呼叫這個變數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參考下面這個指令碼: public class friendinfo :

object public int getstat() } 其他指令碼就...

unity 定義的一個成員函式中怎麼訪問這個類所定義的物件?

定義一個類不是public的,其他類呼叫其方法,提示,該方法未定義為啥?

4樓:a計劃

你是用了private修飾符嗎,如果定義類的時候用了private,那麼表明類裡定義的變數、方法只能在該類內使用

5樓:

由於不是public的,其它的類怎麼能找到它。

unity3d中一個指令碼怎麼呼叫其它指令碼的函式呀?

unity指令碼中變數在另一個指令碼如何呼叫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建立一個新的專案。

2、在layout下選擇2 by 3,如圖所示。

3、此時我們切換到project面板。

4、在project面板空白處右鍵選擇create》c#,,如圖。

5、建立完成,可以自行命名。

6、雙擊開啟即可編寫指令碼。

7樓:鋼神綠鋼

1.新建兩個指令碼,在指令碼2中例項化指令碼1。

2.在指令碼2中用指令碼1例項化物件呼叫指令碼1中的公有變數,賦初值。

3.建立兩個物體,將兩個指令碼繫結不同物體。

4.將物體1拖拽到指令碼2的變數上進行賦值。

unity怎樣呼叫自己定義的函式在另個地方呼叫?

8樓:皇家空軍奇偶

在其他指令碼中獲取這個player指令碼的引用,然後就可以呼叫player下的公共變數了。

unity3d中用j**ascript寫指令碼,如何引用其他js指令碼,呼叫其他指令碼內的方法,

cat的基本定義,cat的其他定義

根據國際純粹化學與應用化學聯合會 iupac 1981年的定義 催化劑是一種改變反應速率但不改變反應總標準吉布斯自由能的物質。催化劑在化學反應中引起的作用叫催化作用。催化劑在工業上也稱為觸媒。催化劑自身的組成 化學性質和質量在反應前後不發生變化 它和反應體系的關係就像鎖與鑰匙的關係一樣,具有高度的選...

MyClass類定義如下

c 大括號裡的話 就是說這個的 構造方法 是一個類要例項成物件 呼叫的方法 是必須有 但是你建立一個類,經常不寫,你不寫,不代表你寫的類沒有,只要你不寫,java底層都會生成一個預設的無引數的方法!但是 如果你寫了一個構造方法,不管有參無參,系統就不會再預設生成 這時如果你寫的是有參的,所以 一般來...

先定義類A該類有成員變數x和y,再定義類A的子類B

class a class b public a class a class b public a public class a public class b extends a 先定義一個類a 該類有成員變數x,成員方法f1 class a class b extends a 用java語言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