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需要多久?總共需要多少費用

2022-01-14 02:19:19 字數 5707 閱讀 3073

1樓:醇品商貿

你好,矯正一顆牙齒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年半到兩年,**在一萬多,根據每個人牙齒的情況時間和**會有所不同。矯正完成後再帶一年到兩年的保持器,但不用再去醫院了

3樓:兩個紅柚

牙齒矯正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時間的長短,而且他的總共需要費用也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牙齒矯正,不會出現亂收費的現象,同時手術效果會更好。

4樓:在清涼山打哈欠的耳廓狐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多至兩年的時間,**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是根據你的牙齒矯正難易度還有選擇矯正的材料而定的。建議去專業的地方進行矯正。

5樓:東9667東

固定牙套是正常矯正方法,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半或三年左右矯正結束,平均時間是兩年到兩年半,有些人一年多一年半就會結束,有些人會撐3到5年。由於個人身體差異、配合度,有些人戴牙套後總是脫落,需要停止一段時間矯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看你在什麼樣的地方,用的是什麼樣的材料。這個差距是很大的。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是個漫長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的程度,難度越大,相對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越長。拔牙相對於不拔牙來說,時間也會長一些,因人而異。

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堅持配戴一年左右的保持器。

8樓:鄭州拜博

根據具體的牙齒情況、年齡、方法等方面有關。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 如果是12-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24個月。

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

9樓:戶長星印綠

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會對矯正的時間產生重大影響。有些人的牙齒移動得更快,所以他可以糾正它大約兩年。有些人的牙齒長得很結實,很難移動。

矯正牙齒的時間自然會相對延長,可能需要大約三年時間。

10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

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11樓:獨樹花練辰

牙齒矯正是一個持久左右**左右,根據**者的年齡不同會有所差異,兒童是比較快一些,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矯正簡單可能只需要幾個月。

12樓:吉錦尋靜曼

如今的每一個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牙齒的整潔問題,因為牙齒是與人面對面交流他人視線的第一焦點,所以為了能夠使牙齒變得整體潔白,大多數愛美人士選擇了牙齒矯正手術,而牙齒矯正手術的時間是複雜且漫長的,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但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有所區別。

事實上,沒有特定的時間來解決正畸矯正的問題。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口腔正畸的時間。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是不同的,有些人有更好的牙科基礎,所以需要的時間自然更短,而有些人的牙齒比較複雜,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

建議患者朋友在牙齒矯正期間,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以上是關於牙齒矯正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為了可以是牙齒儘快的恢復整齊狀態,可以早日的摘下牙套,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口腔醫生來進行手術,並按照醫生的囑咐認真的做好術後一些相應的護理,不要吃堅硬、有粘性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鄂手術的話,不同的患者情況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有的人需要

6個月,有的人需要一年 手術後每個人帶上牙套的具體日子也不一樣,上面帶上牙套,大概需要手術過後8周左右,先帶上面牙的,在一個星期以後帶下邊牙齒的。剛帶上牙套 大概3天 吃東西牙齒用不上力氣,感覺痠軟,3-4天過去以後就好多了,然後需要定期大概1個月去醫院複查一下。

14樓:惲詠魚彭

因為矯正患者的案例有很多不同變話,矯正**方法與矯正器的選擇也會影響矯正**的時間,所以只能大約估算一般在戴上固定矯正器的積極**階段,大概要花一年到二年半的時間。

強調下,矯正**結束前的細部微調與**後的穩定性,都十分重要,猴急不得。

1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可以通過固定正畸來解決,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一年半到兩年時間,每個月需要複診一次,建議首先去口腔門診取牙齒模型,讓醫生制定正畸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至二年時間。

30歲該不該做牙齒矯正? 費用多少? 時間多長?

17樓:柯舒

實際抄上來說只要擁有恆牙襲就可以進行牙齒矯正,沒有具體的年齡限制,當然年輕的時候進行牙齒矯正肯定會相對容易一些,成年後牙齒矯正可能會相對比較複雜。通常來說,我們建議在孩子在7歲左右就可以進行初次牙齒矯正檢查了,此時恆牙已經開始生長,可以進行口腔評估了。

牙齒矯正要多久?

這取決於您的牙齒狀況的嚴重程度,這也取決於你的年齡!您可以通過不破壞牙套,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和正確佩戴您的牙套來加快這一過程。支撐的通常時間是18-24個月。

18樓:蟲蟲

效果是有的 也沒啥風險 但不建議你做 你已經有牙縫了 做完會更大的 老了牙齒還容易脫落專 除非你屬牙難看到不忍心照鏡子的程度要不然還是別做了 你說你三十年都過來了能怎麼樣啊 還有如果你想** 那你去做吧 **效果很好 不是嚇唬你 我有個哥帶上牙套後從170瘦到110多斤 1米82吼 最後還不幸肺結核了 民以食為天 飯吃不好抵抗能力當然差了 所謂的反效果還是有的 牙縫會很大 而且你想想你都三十了 再過20年牙就鬆了 你現在做肯定會提前鬆 你想想你前三十年牙不齊 終於齊了幾年 40多歲牙就開始掉多悲哀啊 再說牙不齊怎麼啦 好多人牙不齊也很好看 很可愛啊 何必給自己找煩惱呢 再有矯正牙北方比較便宜 認識人的話2000~3000就足夠足夠 而且效果也很好 我見過很多人矯正 花銷1000多到10000多不等 但效果跟價錢沒太直接關係 其實口腔很暴利的 我是醫學院學生 口腔的同學去醫院幫忙 有時就是學生給拔牙 還要180一顆 呵呵 相信我的話你就別做了 對老了影響挺大的

19樓:曙光口腔專家

30歲矯正器矯bai正效果肯定是du沒有12-16歲(**矯正期zhi)效果好,可dao能需帶2-3年時專間才能收到屬效果。目前臨床上也有口腔外科的正牙術,這種手術一般只需2個小時就可以使牙齒恢復正常位置和美觀,但費用會比較高。矯正牙齒的最終目的都是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前提必須是安全,有效!

您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外科的正牙術!

20樓:最佳路人甲

作用不大吧 不過你喜歡就行了

如果想做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能好?

21樓:愚信苑君

首次檢查需要取記存模型,拍全頜曲面斷層片,頭顱側位片,面頜像.建正畸病歷,各地收費不等,一般要200到300元左右.複診時要設計**方案,根據具體情況做進一步處置.

有齲齒的先補牙,有牙髓炎根尖周炎的要做根管**,牙周不好的做潔治等牙周**,該拔的牙要拔掉.然後分牙,粘矯治器。開始一週複診一次,粘上矯治器後每4周複診一次。

正畸總費用根據難易程度和矯治器種類而定,各地區也不同,大約兩千到一萬不等.

粘上矯治器後前牙不能咬硬物,注意口腔衛生。一般成年人做需一年半左右,拔牙做要兩年左右。矯正結束後按醫囑戴保持器,可把**率降至最低。

矯正牙齒大概需要多少錢?帶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呢?

22樓:手機使用者

過程麼,有一點疼,比拔牙強多了。就是帶著牙套 很不舒服,有的甚至會磨出血,但那是少數。錢麼應該在2000左右,帶多長時間要看你的年紀和牙齒需要矯正的程度來看。

如果18-23歲左右,起碼要帶一兩年

23樓:飛影小貓

會痛.花費和帶牙套的時間要根據個人牙齒和當地消費水平。

我一個同學在西安弄的,大概花了3千左右,帶了近一年的牙套。

24樓:菜蛋蛋

我們這裡上下最少是6000,還不包括其它費用.上海大概一萬左右.時間1-2年,託糟取下後還要戴保持器.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的費用是多少呢?

25樓:管子精

基本要幾年時間,綁了牙齒吃東西說話都不利索,費用一般都要幾萬吧。

26樓:丙雅弘雨凝

上海九院是最好的了.大概是10000多吧,但是要排隊很久...太多人了///建議去同濟之類,貌似也不錯的.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可以看看效果.也有很多上海的牙套朋友.

http://www.liketata.cn牙套之家

27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矯正是通過輕的矯治力誘導牙齒移動 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生物改建過程,被移動牙齒的一側骨吸收 另一側顧新生重建 最終是牙齒移動至正常位置,那麼同時也是跟醫生的技術以及經驗有很大的關係,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半左右,具體牙齒複雜程度,...

28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牙齒矯正,也就是熟稱的帶牙套,牙套託槽有很多種,價位也不一樣。各個地區,不同醫院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每個人的牙齒情況矯正難易程度也不一樣,所以收費受很多因素影響,建議最好是諮詢當地,幾千到上萬都是有可能的

29樓:恭越首從筠

牙齒糾正一般需要兩年時間左右,現在糾正的話正規醫院應該要5500左右。

30樓:疏罡緒暖夢

根據年齡大小,矯正時間有長短哦。花費也是根據這個來衡量了。

31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這個年齡的話可以矯正牙齒的,矯正牙齒之後牙齒會變得整齊美觀一點。矯正牙齒的話,時間一般都比較長,節點的話,你要有心理準備。

意見建議:你好,矯正牙齒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通常在一年到兩年左右,這點的話你要有心理準備,配合醫生進行矯正,這樣的話,矯正效率會高一點。再就是矯正牙齒的話醫生會先去你的牙齒模型,拍片進行計算設計矯正方案之後才開始進行矯正的。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32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33樓:崑山同濟醫院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它的**是沒有一個固定的數,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花費時間不同,選擇的矯正方法不一樣**也有不同,另外選擇的醫院、醫生、服務等方面都會影響到矯正**,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整齊的牙齒是我們微笑最基本的條件,很多朋友都會遇到牙齒畸形的情況。牙齒畸形就選擇牙齒矯正,那麼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下面請口腔專家介紹一下。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專家介紹,傳統牙套矯正技術就是利用牙齒矯正器令牙齒重新排列。此方法矯正時間一般是2年左右。我們在剛開始戴用託槽的時候...

牙齒不齊矯正需要多少錢,我牙齒不齊要矯正需要多少錢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 錯頜畸形,錯頜畸形是指兒童生長髮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 頜骨 顱面的畸形。一些成年人已經錯過了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這一最佳 時機,但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身體健康,無全身疾病,無齲齒 牙周病 顳頜關節病等,即可正畸 但 正畸和兒童正畸是有區別...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多久?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 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