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在成都地區矯正牙齒要多少錢?

2021-10-08 02:58:07 字數 1386 閱讀 5064

1樓:一箇中心點射手

要看是**的還是傳統鋼絲的,有幾千也有幾萬的。☃

2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您好,22歲做牙齒矯正不遲,牙齒矯正能改善面型;排齊牙齒;提高咀嚼效能。找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一般是不會對以後有不好影響的。牙齒矯正過程中,牙周膜、牙槽骨等結構也會發生相應的改建。

部分患者會出現牙齒輕度鬆動、酸脹不適、咀嚼無力等情況,這都是**過程中的正常反應,不必擔心。矯正結束後,這些現象也就消失了,牙齒就會恢復到正常狀態。

做牙齒矯正,應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醫院,看醫院的材料裝置、消毒水平、醫生的口碑技術等等。

至於做牙齒矯正的**,不同人的牙齒具體畸形程度不一樣,**起來難易程度也不一樣,所花的錢也就不一樣。一般牙齒矯正的價位在1w到5w。

3樓:力量蓄積

即使是在成都,也有很大的費用差距,而且要看本人的歲數和牙齒錯頜的具體情況。18歲以下要比18歲以上費用低三分之一。**的總費用在8000左右。

4樓:無胃共聯盟

成都矯正啊。我在做矯正之前瞭解過的。華西那邊差不多15000往上,唐牙科和亞非差不多是10000.

我後來在新橋弄的是八千多,雖然是普通鋼牙套,但是服務到位,也滿意。還要看是否拔牙啊 打釘什麼的。

5樓:邦正牙齒矯正

推薦南寧,廣西桂林,貴州牙齒矯正活動價5000元(原價9千~2萬)

免費試戴三個月,再分期付款。

這是包乾價,一直到拆除牙箍,中途無任何其它費用。比如檢查、取模、拍x光片等均免費。請放心,正規醫療機構,沒有任何貓膩,沒有任何隱性消費,沒有任何陷阱。

6樓:麥兜

我就22了 矯正牙齒一年了,沒什麼影響的

我在成都口腔醫院做的

大概花了5000

在成都地區矯正牙齒要多少錢?

7樓:一箇中心點射手

根據你說的應該花個幾千元,一年多時間就可以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公立口腔醫院都不錯。費用幾千塊錢到一兩萬不等,這取決於不同的地區和醫院以及你的個人情況及矯正時用的材料。一般情況下,花錢多的都是大醫院好醫院,**效果好,痛苦少,**週期短(一般得一兩年)。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我也正矯正呢,採納哦。

9樓:廣州曙光嚫專家

**矯治技術繼承了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治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

10樓:口腔君

不同地區不同地方,不同的牙齒情況不同的醫院的話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建議還是多諮詢幾家,對比一下醫生給的設計方案

牙齒不齊矯正需要多少錢,我牙齒不齊要矯正需要多少錢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 錯頜畸形,錯頜畸形是指兒童生長髮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 頜骨 顱面的畸形。一些成年人已經錯過了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這一最佳 時機,但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身體健康,無全身疾病,無齲齒 牙周病 顳頜關節病等,即可正畸 但 正畸和兒童正畸是有區別...

牙齒矯正需要多久?總共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矯正一顆牙齒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 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一般一年半到兩年,在一萬多,根據每個人牙齒的情況時間和 會有所不同。矯正完成後再帶一年到兩年的保持器,但不用再去醫院了 牙齒矯正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時間的長短,而且他的總共...

在合肥矯正牙齒一般多少錢,合肥牙齒正畸價格一般要花多少錢?

矯正牙齒的費用幾千的,上萬的,幾萬的都有,因人而異 個人牙齒情況 眾所皆知,世間上並無相同之物,都是一個特例存在的獨立個體,每個人的牙齒也是一樣,如牙齒畸形種類 程度 年齡,選擇的牙套種類,口腔健康情況與否.等等,都是不一樣的,那麼,矯正的難度 矯正的時長都會有所差別,自是不同。牙套種類 現如今,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