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的錯位以及矯正,需要大家幫忙,不是醫生的就別回了

2023-01-23 13:35:16 字數 3509 閱讀 7358

1樓:否於

下牙不齊、單側咀嚼、顳下頜關節彈響、後牙食物嵌塞。

在專業角度上,從最重要的問題開始講吧。

「能感覺到 耳朵跟 那的骨頭介面處有明顯的聲音。」這是顳下頜關節彈響,屬於顳下頜關節紊亂的一個表現,如果還伴有疼痛和張口受限的話,那就要引起重視了。這可能與你單側咀嚼有關,這是引起關節問題的很常見的一個原因。

下牙不齊。人的一生中,牙齒始終有不斷向前的趨勢,加上智齒的萌出,對前面的牙齒會有擠壓的作用,可能會導致前牙擁擠,也就是不齊。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為不齊的牙齒提供間隙,然後通過矯正的方法排齊牙齒。

你以前做過活動矯正,可能對你的咬合關係有影響,導致你的偏側咀嚼。

如果沒猜錯,你的上門牙應該蓋過下門牙比較多,專業上稱深覆合深覆蓋,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上門牙蓋過下門牙3mm,超過就是深覆蓋了。

至於食物嵌塞的原因會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咬合關係不佳,牙齒排列不佳,牙齦萎縮等,也可能與智齒萌出有關。這需要**,任其發展會使牙周萎縮越發嚴重,最後無法收拾。

以上是根據個人經驗和你的描述作出的猜測,不一定是正確的,也不嚴謹,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牙齒矯正失敗的典型範例!繼續矯正吧 但是沒有18歲以前的好了 因為頜骨已經定型了 你矯正失敗的原因是沒有按時間佩戴矯治器 矯治時間太短

上述你說的問題 可以去當地的正規牙科去諮詢你說的那個(骨頭介面處有明顯的聲音) 屬於顳下頜關節紊亂 目前沒有好的方法** 解決辦法是 儘量不要大張口(自己要懂得護理) 和去中醫理療科做理療

(牙床之間 有空隙了) 請不要用牙籤挑 牙籤是牙齒的大敵 你會越挑間隙越大 間隙越大越想挑 最後牙齒壞掉 可以用牙刷不帶牙膏按正規的刷牙方法去刷或者用牙線 總之你該去牙科**了 不要拖了 不然問題會更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醫院找醫生看看,別耽誤了病情,祝您早日**!~

4樓:在飲冰室講捷克語的桔梗

你不會是因為智齒長出來吧牙齒頂了吧,這樣的話需要去拔牙,吧智齒拔除

牙齒錯位的原因是什麼?怎麼彌補?

5樓:永華口腔

你好,一般上下牙齒錯位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牙齒錯位。常見的原因有,一、長期偏側咀嚼,尤其是在頜骨發育期長期偏側咀嚼會出現偏頜畸形,引起上下牙齒錯位,要糾正偏側咀嚼的不良習慣兩側交替咀嚼,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口腔正畸科進行矯正;二、顳頜關節紊亂病,顳頜關節中的關節盤發生錯位有可能會引起上下頜牙齒髮生錯位,要拍攝顳頜關節開閉口位片觀察是否有關節盤發生錯位,建議去除**保守**;三、關節區外傷,外傷造成錯位需要進行正畸**,緩慢的使關節頭回到正確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造成牙齒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想要恢復回來,光靠刷牙是肯定不行的。牙齒錯位是要進行牙齒矯正的了。

用過牙齒矯正,把錯位的牙齒矯正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位置上面

7樓:護鹿員

牙齒錯位可以說是自然成型的,也有的是長太密造成的,和刷不刷牙沒有關係。要想彌補,就到醫院的牙科讓醫生對其進行矯正,經過一段時間的矯正,時間長就好了。

8樓:常州博仕研

不是牙錯位 牙錯位是 牙長在不該長的地方 建議都口腔科就診 可能是顳下關節紊亂引起的

在初一的時候牙齒矯正了(沒有拔牙,只矯正了上排),當時只是牙齒錯位,所以醫生說拔牙不拔牙都一樣,只 50

9樓:逸秀天成口腔

矯正之後有佩戴保持器嗎?現在可不可以矯正需要看牙根的情況,允許的話是可以二次矯正的。智齒沒用建議就拔了吧,療程多久要問您的主治醫生,一般在1-2年的樣子。

建議還是等高三畢業再說吧,也不差這一年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估計效果不怎麼好,沒事真的嚴重做個牙齒矯正沒事的

11樓:醫笑堂

現在這個樣子是越早越好

牙齒錯位應該怎麼矯正

12樓:邦正牙齒矯正

一般可以通過牙箍矯正。不過具體情況還得用對應的方案。可先通過**的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四個角度讓醫生了解大概情況,表明你的「主訴」,也就是你想解決什麼樣的問題,想怎樣改善。

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1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一顆牙齒錯位怎麼**

一般牙齒錯位重疊的能糾正好不啊?!

14樓:天使羽翼圖優

這個你可以放心,因為在排齊你的前牙的同時,你的後牙(也就是四後面的牙)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前移,因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如果前牙擁擠的比較厲害,拔掉的四間隙卻不大,醫生會採取相應的措施減少後牙的前移來給擁擠的前牙足夠的間隙去排齊,而在有些情況下(這些專業性的情況我就不在這裡給你講啦,呵呵,你要相信醫生哈),則需要後牙的前移來矯正不良的咬合關係或者是關閉間隙(這個就是你擔心的那種情況)。所以你看啊,方法是有很多很靈活的,所以不必擔心啦!

另外,我現在又是醫生又是病人(我也在整牙哈),所以以後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問我,對了,一定要好好刷牙哦。

15樓:

你不用太擔心了

我的牙齒和你一樣

也是拔了四個 並且右下的虎牙重疊

現在醫生已經幫我矯正過來了

一般做牙齒矯正 是因為牙齒太擁擠了 才會拔牙醫生拔牙都是對稱拔

你現在才開始矯正 效果還不太明顯

到了2-3個月的時候效果就很明顯了

我現在9個月了 牙齒已經完全整齊了 正在關縫希望你能早日去掉牙套

16樓:

你好,一般情況下只有牙列擁擠,(即牙槽骨的位置不夠牙齒生長的情況下,)牙齒才會長到裡面。如果不是,醫生會選擇拔其它的牙做矯正。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矯正要的時間很長,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醫生會用特殊的矯正裝置使你的牙齒慢慢的排列整齊。一般一個月需要複診一次。

需要時間大約2年左右,矯正好了之後大約還要帶一年的保持器。(注,這是一般情況,具體時間看你個人的牙齒情況)

搞不好牙齒取了把取的洞洞堵不上——》不用堵上的,醫生拔牙就是要空出位置來讓你重疊的牙齒有位置排整齊,等到牙齒整齊了,拔牙的洞洞自然也就不存在,密合了。醫生在拔牙之前都會把重疊牙所需要的位置估算好的,不會隨便的亂拔牙的。

還有就是,矯正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醫生去做,小診所那是坑你沒商量,而且沒保障。祝好運!

我在深圳寶安上班,發現牙齒有點錯位,寶安牙科醫生曹杉矯正牙好不好

17樓:

現在人愛漂亮,其實牙齒你都喂一點點也沒什麼,這牙齒整形,我建議你還是在大醫院去做,那你必定有保障一點,你要聽力沒搞好的話,影響以後吃東西。

18樓:fd5415無悔

曹醫生是醫科大正畸碩士,矯正牙是曹杉醫生的擅長領域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整,早點干預,比較好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整齊的牙齒是我們微笑最基本的條件,很多朋友都會遇到牙齒畸形的情況。牙齒畸形就選擇牙齒矯正,那麼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下面請口腔專家介紹一下。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專家介紹,傳統牙套矯正技術就是利用牙齒矯正器令牙齒重新排列。此方法矯正時間一般是2年左右。我們在剛開始戴用託槽的時候...

牙齒不齊矯正需要多少錢,我牙齒不齊要矯正需要多少錢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 錯頜畸形,錯頜畸形是指兒童生長髮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 頜骨 顱面的畸形。一些成年人已經錯過了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這一最佳 時機,但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身體健康,無全身疾病,無齲齒 牙周病 顳頜關節病等,即可正畸 但 正畸和兒童正畸是有區別...

牙齒矯正需要多久?總共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矯正一顆牙齒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 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一般一年半到兩年,在一萬多,根據每個人牙齒的情況時間和 會有所不同。矯正完成後再帶一年到兩年的保持器,但不用再去醫院了 牙齒矯正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時間的長短,而且他的總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