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難受得回的已經上傷痕累累。我是人。不是神

2023-01-23 13:35:13 字數 1243 閱讀 1872

1樓:蕭蕭嫋嫋

愛本來就沒有錯,,錯的是我們自己太愚蠢。我很明白你的心情。這種想放手又不忍心的心情。可是我問你一句。你在意她這樣,把所有的事都憋在心裡,你就不會傷害到她了麼?

真的很佩服你,能這樣愛著她五年。她回到你身邊,這不是你一直所期待的麼?為什麼不給她最後一次機會?

的確,你說得很對,我們是人,不是神。我們會累,,累了就放手吧。你沒錯。在這裡和你說太多也沒什麼用,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去看這件事情。

給時間一個機會吧,也給她一個機會。安靜一下。我想時間會幫你找到你要的答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你的心情很痛苦是嗎?當然啦。我很理解。你不矛盾,其實你很清楚,你不能和她在一起,就是不知道怎麼樣和她分開,是嗎?

讓我說幾句吧,你要有你自己的立場,看的出你雖然喜歡她,愛她,那只是曾經不是現在。因為你接受不了她的過去。她的過去讓你失望了。

你一直愛著她。5年了一直愛著她。她被你的愛打動。你這句話我對你的描述是有不同看法的。她不是真正被你的愛打動的,你要明白。為什麼呢?

因為她被傷害了,理所當然很需要有個依靠。而你對她那麼痴情,所以她很樂意地會到你身邊。當然不排除她現在不後悔當初沒和你在一起。

你想一下,她都傷痕累累了,怎麼還好意思和你在一起呢?我的意思是說,不是她不應該找男朋友,而是說不應該去找你做她男朋友。

算了吧,讓時間來沖洗你的難受吧。對你來說,如果在一起那是一輩子的陰影啊。希望你明白其中的道理。堅持自己的立場,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自自然然會怎麼做的了。

3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在意這個,找到一個自己愛的多不容易啊..所以也不要放棄.但是,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愛你,是否是因為感動?好好珍惜,好好想想..你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五個字

快刀鍘亂麻

你有這樣的想法了,如果結婚,那就是一輩子的隱影,當你們有不開心吵起來,你會以此為藉口

說她不懂感恩,就算墜過胎你也能接受她,那樣會很傷害她,勸你還是算了吧,早點結束沒那麼痛苦,不然害人害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執著了 心又軟,當然受傷,做男人不能這樣,散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適合你的一定還在等你

6樓:藍深匯

怎麼會這樣啊,棘手啊,你為什麼還要接受呢,唉,她需要你的安慰啊,保護她,撫平她的傷痛

7樓:hy_孤藤昏鴉

女人也是人,不是神。

我男24感覺心很累 自卑心挺重的現在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請求分析下詳情和幫助做出個決定。謝謝

不知道你是不是學過心理學呢.我隱隱約約覺得你比較懂自己的心理.其實呢.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幫到你.你發現了麼?那就是你自己.我感同身受.也睡不著覺.所以來說說我的看法.這或許是真的.因為我有一個跟你類似的家庭.我爸爸媽媽都是那種沒有什麼文化的.父親那輩人.有一個姐姐三個兄弟.我爸排行第三.伯父跟叔叔...

我看到前男友變了,我的心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

為什麼被人說醜心裡很難受,為什麼被人說醜心裡很難受

人們都想聽表揚和讚美的話。其實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自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有個美麗的心情就可以了。可能是心裡認為自己丑吧 別人又正好說了出來 其實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都不要太在意就好了,你應該這樣想,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吧,自己什麼樣不用管,只要內心美,你自然而然就會很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