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難受是怎麼回事難受的時候特別煩還想發脾氣也憋屈

2021-03-04 07:26:38 字數 1731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是想想開心的事,轉移自己的心思,也許會好些。另外要用自己的理智力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千萬不要發脾氣(生氣於事無補還白白傷了自己的肺)!希望能夠幫到你!

謝謝評價採納並祝你天天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了不開心的事或有不切實際的願望沒有達成?所以心裡難受、心煩、憋屈、想發版脾氣!權

如果多想點開心的事,多想還不如自己的人和事,不鑽牛角尖,你就不會心難受憋屈想發脾氣!也不會情緒低落了;與其在那痛苦的想?不如開心的行動起來,努力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因此,心裡難受心煩憋屈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是自找的!是你懦弱無能的表現。

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有放不下的

心裡好憋屈,難受,最近總是這樣,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

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

請記住:「不可 能 實現的 諾 言最動人」

在愛 情裡,說的是一套 ,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會莫名其妙突然就心煩 特別煩躁 心裡特別不舒服 想發脾氣

5樓:天天煩忒希

生活壓力太大,有不順心的事情,晚上吃完晚飯自己一個人出去散散步,去人少的地方,安靜的整理思緒,是為什麼事情煩惱,生活還是情感,還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找到問題原因,不要客觀的找別人原因,凡事先從自身找原因,我們沒有本事去改變一個別人,但是可以讓自己改變,學會變通,學會寬容,學會換位思考,你的人生會更寬闊,心會堅強,會淡定從容,不要隨便跟身邊的人發火,特別是夫妻,不要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家人,因為你再煩,家裡是你唯一的港灣,不要破壞了家的和諧,加油!

6樓:平淡是福

調節一下心情,還有就是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心情。找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變通暢了,心情自然而然會變好。我心情不好煩躁的時候,我一般都會看書。

心情不好老是不順眼就發脾氣,還老是心裡難受想哭是怎麼回事

7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鬧仿的,copy

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洞塵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液顫纖,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8樓:清風細雨

每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大概都這樣,只是不願告訴別人而已,如果能告訴別人或者宣洩出來就會改善的。

9樓:沐如百葉

自己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或者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還老是心發脾氣,裡難受

11樓:肥壤鬱沛容

自己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或者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每到面臨大便的時候就難受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上廁所的時候難受,有可能是長痔瘡還是其他原因,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才知道。你都面臨大便的時候也許是一個正常的心理反應嗎?如果不行你可以到醫院去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是怎麼一回事?每到面臨大便的時候就難受,這是便祕,多吃一些水果和香蕉。香蕉是潤腸的。這是由於你的消化系統...

經常胃痙攣怎麼回事,胃部經常難受是怎麼回事,有點痙攣的那種感覺

胃痙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祝你成功,應該是脾胃虛寒吧。建議去看看中醫。千萬別吃西藥,會把胃越弄越壞。胃部經常難受是怎麼回事,有點痙攣的那種感覺 胃痙攣為什麼總是...

吃青椒胃難受怎麼回事,辣椒吃多胃難受怎麼辦

辣椒吃多胃難受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辣椒一下子吃多了之後不要回 急著喝水,吃些甜性鹼答性水果緩和一下胃 2 可以多吃點溫性或涼性的蔬菜水果,有 冬瓜,苦瓜,蘑菇,紫菜,海帶,綠豆,梨子,西瓜,核桃,葡萄,牛奶之類的 3 可以喝牛奶,會保護胃黏膜,牛奶會解辣的 4 也可以吃點軟的食物,如麵包,緩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