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飯餓的肚子難受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4:00 字數 2981 閱讀 8433

1樓:fff途安長

要按時吃飯,遇到過很多經常不按時吃飯的,二十多歲就整天胃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吃飯當然餓的難受啊

為了**晚上不吃飯,但是餓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晚上不吃飯是不健康,這樣下去就算**成功身體也是虛弱的。

建議用健康的方式**,運動加上飲食的方法。

一:運動方面

1、單車

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但一般單車訓練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訓練時,房間裡很容易缺氧,雖然健身房這樣設計是為了提高環境溫度,使運動者大量出汗提高**功效。但我不贊成在**的同時放棄健康的做法。

2、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方法,也是一種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並且對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會游泳,那麼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來替代,這對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不過會游泳的朋友也請注意用游泳來**,不是游泳比賽,不要追求速度,達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時還一定要注意足夠的攝氧量。

3、跑步

戶外跑步會受環境限制,選擇跑步機也挺好,放開跑步機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當然首先要在保證平衡的前提下才放開扶手,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效果。在跑步機上使用間隔法鍛鍊,即可以用高速鍛鍊一會,轉而至較低速度迴圈練習。

4、蹬車運動

平躺在床上,雙手壓在腦袋後邊,雙腿彎曲膝蓋慢慢抬高,先把左腿伸直然後收回去再伸直右腿,重複這個動作做50次,如果還可以做得更久就繼續堅持。這樣可以鍛鍊腿部的肌肉,讓腿部線條變得更有型,能夠甩掉腿步的肉肉讓雙腿更加緊緻。

二:飲食方面

1:香蕉

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澱粉很高,因此吃起來很容易飽腹,加上澱粉在體內要轉變成糖類需要一些時間,因此不會產生過多的能量堆積。是**首選的優良食品。

2:橙子

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胡蘿蔔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慾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3:火龍果

火龍果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其次,火龍果含有大量能美白**的維生素c以及能降低血糖和潤腸通便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所以,夏季吃火龍果**非常有效。

4:蘋果

飯前吃一個蘋果不僅能幫助你減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蘋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對排毒**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蘋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謝體內的多餘熱量,是減少體內脂肪的理想**食品。

4樓:小課

你好,過午不食是許多人群選擇的**方式

但這種**方式是結合科學的熱量攝入而制定的比如你的全天熱量需求是2000大卡,那麼早餐和午餐進食1500大卡的食物,晚餐即使不吃也不會影響健康,會調動身體的脂肪參與供能。

晚餐不吃導致的飢餓感,可以用喝水壓制,但如果半小時後還是餓,就吃一些低卡路里食物,比如燕麥,雞蛋,雞胸肉,香蕉,番茄,黃瓜。注意的是,吃一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越吃越瘦16妙招

這麼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讓我們快樂輕鬆地開始我們的食物**吧。

6樓:寶貝豬豬凡

如果晚上吃飯早,運動就可以安排在7點左右.運動後,感到飢餓,可以吃點水果和無油的蔬菜,最好在睡前4小時左右別吃東西,就行了.

餓的感覺是很難受的,所以可以適當的喝一些白開水或吃一些水果。比如說蘋果或香蕉,香蕉是燃燒脂肪的。不但不曾加體重,還對身體有利。不妨一試。

建議試試炒米粥。

大米洗後晾乾,(注意一定要完全乾後)。

放在鍋裡炒(不放油和水),炒黃後象平常一樣煮粥。

晚上喝。 清油**。

建議去sohu的論壇(**)去看看。有很多jm的好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九點前我就餓得難受,怎麼辦?那就吃蘋果吧。

蘋果可以**。蘋果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消食化積,可以**高血壓,降低血中膽固醇。蘋果是低熱量食物,以蘋果充飢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同時蘋果又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蔔素等,既可以基本上滿足人體的必需,又能夠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極少有廢棄物,也就減輕了腸胃、腎臟的負擔,使體內廢物得以充分排出,使血液得以淨化。

2、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這樣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要麼長期從事案牘工作,要麼不愛活動。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微機前、電視前,多餘的熱量消耗不掉,就轉化成脂肪沉積在腹部和臀部了。

所以,要想**,必須改掉不愛活動的生活方式,要增加運動,消耗多餘的熱量。

8樓:白月俠主任

你好:這樣是不對的,**飲食上不能控制太嚴格,太嚴重就會形成營養不良的,**最好還是運動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是可以的,不過有些人就是連喝白開水也能長胖哦,那就沒辦法了。

不過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呢?而且是以絕食的方式,這不是自己把孽給自己作嗎?

反正我是怎麼吃也不長肉的了,呵呵——慶幸ing......

10樓:

餓就對了,不餓怎麼能**呢?我晚上也不吃飯,已經好長時間了,習慣就好了.

11樓:小高妞妞

忍著,喝水,早睡覺。

12樓:百度使用者

晚飯最好還是吃,不然水果吃一點也可以.如果真的很餓可以喝點水哦!

13樓:roy潘

早點睡,或者喝水.其實**時不要吃含糖的東西效果很好

貓咪不吃飯,拉肚子,也沒精神,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生病了,由於你也沒有說清楚,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病,給貓咪吃些谷.登的貓咪六種菌,**貓咪的食慾不振,腸胃炎,厭食等毛病。

怎麼樣能不吃飯,又不肚子餓呢,不吃飯怎麼才能不讓肚子餓?

不吃飯肯定是不行的 但是除了吃飯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填飽肚子的 吃黃瓜和西紅柿雞蛋牛奶 又能保證熱量 又不用吃飯 不想吃飯?這太難了吧?不過據說一天吃2個雞蛋一天就營養足夠,要是不夠再吃一個。不吃飯怎麼才能不讓肚子餓?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最有效...

幼犬不吃飯是什麼原因,小狗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小狗不吃飯的原因主要考慮挑食和疾病原因引起。首先,如果是挑食導致,一般小狗狗只是不吃某些食物,建議採取訓練的方式改正小狗的壞習慣。其次,如果是疾病原因引起,一般會出現什麼都不吃的情況,引起原因主要包括腸胃炎 急性胰腺炎 腸道堵塞等,需要通過進一步的檢查才可以確診。小狗腸胃消化功能本來就比較差,特別是...

我一天沒吃飯肚子不餓是怎麼回事,一天不吃飯也不餓怎麼回事。

所謂的 食慾 是一種想要進食的生理需求。一旦這種需求低落 甚至消失,即稱為食慾不振。簡單地說,就是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食慾不振的原因有多種 1.疲勞或緊張。一般如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2.過食 過飲 運動量不足 慢性便祕,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