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的時候怎么辦,心裡難受的時候怎麼辦?

2023-01-29 18:30:17 字數 800 閱讀 7826

1樓:封朵兒裔歌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開導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自己知道自己的傷有多重,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沒有人會沒有悲傷,跟擁有快樂是一樣的。因為人是有情感和感覺的,所以倆個對立,就跟你會哭也會笑一樣。所以要記住哦,如果悲傷了,你不要沮喪,你要勸自己說:

這次的悲傷代表下一個快樂的來臨。人總有些起起落落。這樣子才算人生阿,多姿多彩,如果人生像一張白紙,空淡無味,沒有感覺的人生。

你覺得你會滿足嗎?所以悲傷最後後面來臨的是快樂。是屬於你新的快樂。

舊的快樂離開了,證明新的快樂來臨的日子很近了、心是人感情最容易受傷的地方,所以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的心,不要讓它隨便受傷,人不怕傷心,最怕傷透了心。所以不管你有多大的苦,受了多大的傷,希望你好起來,不要讓自己的心受苦,它是無辜的,要學會自己愛自己,只有自己愛自己才會開心,不要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身上,因為自己都不能給自己開心,別人真的會給你開心嗎?

我衷心的祝福你,好起來,開心的幸福的,收到的祝福多了,人就會幸福開心多一點,要相信這句話哦。你要自己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心(感情)你會開心,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心

2樓:慕容瑩華汪菲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靠自己去調節,沒有良藥,想想開心的事情,多出門走走,一時半會是不會好的,可也沒必要那麼太傷感,人嘛,誰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振作起來,美好的事情應該還是佔大半的,開心的生活才重要。

3樓:阿思柔芮暢

我覺得人都會有心情煩的時候,心情難受的時候上街逛逛,上上網找人陪你聊天,儘可量的別去想,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這樣心情就不會煩了

心裡難受怎么辦,心裡難受怎麼辦

找個好友說說你心裡的難受,那樣會比較好 如果是說不出口的感情方面的糾結,那就試著去做一些自己平時喜歡做的事,以此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用記日記的方式對著自己訴說,自己去分析一下難受的原因 再者如果是壓力太大導致的心情不適,那就好好的睡一覺,等心情平靜後,儘自己所能去完成那些事情。其實,心裡難受是一種情...

心情難受啊,心裡難受怎麼辦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低谷,在低谷時要學會調節心態,積極面對困難。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

人心裡難受怎麼辦,虧錢了心裡難受怎麼辦

誰沒有七情六慾,誰沒有個心情不好的時候,心裡難受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的接受能力更強,想些開心的事兒就行了。特別想一個人,心裡難受該怎麼辦?有時候一些特定場景,會讓你突然特別想一個人。比如看到別人外婆帶著外孫女上街買零食,會突然特別想自己的外婆 比如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看電影,會特別想ta。往往這些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