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有種要哭的感覺是什麼病,心裡難受有種要哭的感覺是什麼病

2023-01-07 15:05:13 字數 2586 閱讀 6550

1樓:鏡影幽魂

這或許不是病。可能是由於你以前將你的情緒壓抑下來導致的,當時可能你自己沒有覺得,但壓抑的情緒是不會消失的。總有一天會發洩出來。

這可能是一種前兆。建議你尊崇你心靈的感受,好好的哭一場。或許會好一些。

如果以後還有情緒困擾的話建議不要壓抑,而是找其他方式發洩出來。不如運動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疾病,近期最流行,它的名字叫做情流桿菌.

你沒病,只不過心理壓力大了,哭下是釋放壓力的.

安啦 沒事的

3樓:在旗山看花樣年華的太陽

壓抑哦~~

儘量放鬆心情

看些搞笑的東西

你喜歡看動漫還是電視

動漫s.a特優生

狂亂家族日記

絕對可憐小孩

電視壯士出征

武林外傳

希望能幫你

希望能使你的心情變好^^

4樓:璃夢

是不是最近太壓抑了?想想原因。最近有沒有什麼很不順心的事?想開就好。

5樓:

你要說是病的話?

我只能告訴你

那是神經病了

6樓:北方小男人

太壓抑了

壓力大哭出來吧

為什麼心裡會莫名的難受,有種想哭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心理過程,大多數的人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心情很失落,也沒有原因,就是想要找幾個朋友出去喝喝酒、找朋友訴訴苦、或者一個人在某個角落大哭一場,這些都沒有任何原因,偶爾心會糾結的痛起來,你肯定會反覆問自己「我怎麼了」但沒有答案,因為人的心理是這樣的,並不是你自己怎麼了。想開點,如果再出現這種情況,不妨去喝喝酒、和朋友打打牌、去kt痛快玩一下。我想這樣對你這種型別的難過比較有效吧。

為什麼會突然感到心裡難受想哭?

8樓:匿名使用者

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一定成長了不少把

人突然就很煩,心裡很難受,有種想哭的感覺,感覺天底下沒人關心

是情緒低落引起的,因為有些目標沒有達到,預期感到悲觀,才會這種感覺。也有像一些女性那樣,由於身體激素引起情緒的變化。要多看一些關於人生問題的書籍,理解人生是怎麼樣的過程,樹立樂觀人生,多些同朋友談心。大學裡總會經歷這種時期的。我和你很像。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有根源的。當你有了資本,日子過得充實了,...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哭和笑心裡很難受有時候很害怕人但是卻又討厭很多人在一起嫌吵

這有什麼,我以前也這樣,當時很痛苦,如果現在你在家哭笑不得,還不如去旅遊,我說的是真的哦。現在你的情緒極度被壓抑,一個人看著祖國大好山河,釋放一下。然後重新審視過去,實在擺平不了的煩心事就不要管他。記住,做自己的心裡醫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吧,有時環境的不適也會讓人產生這樣的...

現在一想到男友心裡就感覺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這是怎麼了

對他失望了,寒心了,如果好的話,你想到他臉上會不自覺的浮現出幸福的微笑 我有時候想到男友的時候會感覺心裡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準 做為一個成熟的男人說話做事,尤其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只能幹了再說,不能只說不說,既然說了就得做,不能傷女孩兒的心,還能讓愛你們女人傷心,要麼是我也不會跟著你受苦。入家一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