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哭和笑心裡很難受有時候很害怕人但是卻又討厭很多人在一起嫌吵

2023-02-11 05:25:19 字數 4579 閱讀 32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以前也這樣,當時很痛苦,如果現在你在家哭笑不得,還不如去旅遊,我說的是真的哦。現在你的情緒極度被壓抑,一個人看著祖國大好山河,釋放一下。然後重新審視過去,實在擺平不了的煩心事就不要管他。

記住,做自己的心裡醫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憂愁在心

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吧,有時環境的不適也會讓人產生這樣的反應,說不出是開心還是傷心?在眼裡的所有東西,似乎都沒了什麼意義。找個時間放鬆一下自己,去好好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要是心裡有心事,煩著,可以找自己覺得是可以談心的朋友,把心裡所有的委屈都大聲的說出來,要罵就罵,不要憋著。要是心裡煩著慌,就找個休息日,一大早起來去爬山,到達山頂後,人也許會感覺到身輕氣爽!!

心裡難受,不管做什麼事,都乏味,無力,去解解壓,讓自己疲勞的心休息一下!!

希望你過得快樂,找回自己!!

3樓:

呵呵,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動不動就以為自己心裡有問題!有什麼心事跟朋友一起說說!

一個人的痛苦是痛苦,倆人的痛苦便不是痛苦了!要是找不到人說給我的這個號發短訊息,我跟你說我qq!咱們聊!

4樓:大表哥看世界

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了 希望你能調節好自己的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一樣,是你心裡太鬱悶了,找時間和朋友發洩一下,

6樓:創作者

是你心裡在作怪吧!@

最近情緒一直莫名其妙的低落,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心裡感覺難受。有時候想

7樓:年曉漁

拋開內在的因素,要知道環境和氣候對人的影響很大的。比如像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是很容易讓讓人心情壓抑、情緒低落的,如果是長時間灰霾見不到陽光再加上性格中更愛多愁善感更易如此。在美國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每當極夜到來的時候,有很多人自殺、離婚等,因此人們就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來驅散恐懼和壓抑。

就像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雨天就心情低落,想回家想媽媽想得要命,沒心思玩也沒心思學習,現在想想也很搞笑。其實我最近偶爾也會情緒不好,可能是天氣作祟吧,一個人在外地(廣州)讀書時常叨唸著想要回家,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不捱完這一學期是不可能回家的,還是要想辦法排解情緒,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或者喜不喜歡聽北方人講笑話,給你推薦一個非常搞笑的電臺,非常不著調和糗事百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聽。總之,情緒都會有,希望你及時調整心態,勤奮而富有朝氣地面對每一天,你所盼望的終歸會到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大部分內向的人都有過次情緒,年輕多好啊,好好享受即可,享受你的任何一個情緒波動,沒什麼可以多想的

9樓:仇恨嗜血的利刃

我理解,我就是這樣,對世界的態度及其冷漠,,,,

10樓:李婷

人呢每個月總有那麼抽風的幾天 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 空虛,覺得沒有知心的人!

12樓:nero逆流而上

我現在好像和你有一樣的心理啊!!

13樓:憂鬱的悲傷

你有著悲傷的過去吧?

你卻讓我連責任都不想負,你沒有資格讓我流淚,我流的是心裡的血。請問是不是對對方很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有遺憾才顯出生活本色。時光,總盛開在過去。年華,常零落在未來。

人總在尋找一把安全的鎖,鎖得住世間一切,鎖不住光陰漸去。不阻不攔,一份寧靜。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

為什麼我總會覺得悲傷,莫名的氣氛~但是卻又哭不出來,有時候不想哭卻哭了~不想讓一些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15樓:程程

你的經歷跟我的一樣。我曾經為了她走遍了我和她3年來走過的路。吃遍了我和她曾經一起吃過的東西。

哭過。但是曾經甜蜜過。兩個人分開不是誰對不起誰。

她現在也找到了男友。但是我還是自己。雖然有些傷痛。

但是換換想法。也許她在他身邊會更幸福。兩個人如果沒辦法在一起。

試著祝福吧。希望他幸福才是愛他的表現。愛不在擁有。

我明明心裡很傷心難過卻總是不由自主的high,笑過之後總是一個人舔舐傷口

16樓:逐日者小

這說明你一直沒有真正的開心過,沒真正的笑過。不是病態,是正常的心理,對身體壞處不大,不必擔心。

心理傷心可能是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確又沒法改變,又難以表達,因為說了人家未必能明白,知音難覓。

要把心放開,讓自己的心真正的自由,為自己而活。放開一切束縛,追求你一直想做的事,不必管其他人。

17樓:

不是的,沒有人不會哭,只是……你壓抑的太久太久了,找個機會,自己一個人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什麼都會好啦!也許你是樂天派的,但是不能那樣子下去,可能會抑鬱的!!!所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活好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壓抑著自己當然不好,也許在你的內心覺得沒有人可以給你分擔或者不想麻煩人家~該哭就哭吧~找個人說出來~沒人的話寫出來也好~這又沒人知道你是誰~~呵呵呵

19樓:棋手樂樂

你的內心思想得正視自己外在的東西,不要裝,你的表現樣該是沒有自信,總是在乎別的對自己的看法,重別人輕自己,找到自信吧。

20樓:睿睿神貓

……壓力太大了。自己調節釋放下吧。

我最近得了抑鬱症,總是想不明白很多事情。莫名其妙的就哭了。心裡一直的想法就是為什麼不能去死,想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都是我個人認為的,並不是絕對的答案。

首先我想說,你想不明

白事情不是因為抑鬱症。我不知道是誰給你灌輸這種像「死結」一樣的邏輯。如果周圍有這種人一直給你貼這種標籤,首先不管他們和你什麼關係要和他們保持距離,不要接受這種誤導。

還有如果自己想不明白事情,那就先不要想(因為再想也想不出個子午卯酉),所以先放一放,繼續生活。有些答案,不是你想不明白,而是說還沒有找到可以解決答案的條件。生活上多總結反省,但不要太過多深入每一件事情就好。

就像考數學考試一樣。什麼煩惱都可以有,但最不能過的底線就是懷疑自己。

雖然回答晚了點,還是希望你看到,能給你一點幫助。

還有看你提到過死字,我還是認為你這樣的人最不會死,因為只有對生的渴望的人,才會在不如意時期盼死亡。所以放心吧,你不會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連死都不怕,還怕活著?還怕現在不懂的事情以後也不懂?既然佩服乾脆利落的人,乾脆自己也做一次,跑出去旅遊,說走就走,不用定計劃,隨心走,到火車站有什麼票買什麼,出去幾天,所有的事情拋腦後,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23樓:我是星空

想不明白就不要去想,想那麼多幹啥。為啥要

去死?死了就美滿了?那些乾淨利索的人,說好聽的,就是傻,說難聽點,就他媽一王八。一走了之,以為這樣就解脫了,純粹給別人找麻煩,父母生你養你,就是為了你去自殺?你逗我那?

24樓:英子

現在你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是一個好的開始,把自己不開心、想不明白的事傾吐出來,心裡會很舒服的。相信你一定能擺脫抑鬱症,開心快樂每一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抑鬱症,最好的還是去找醫生,這病是可以通過藥物來控制和**的。

26樓:紅色的軍旗

去看精神科吃抑鬱症的藥、心胸放開闊些

27樓:百度使用者

願意的話,我可以和你私聊

28樓:百度使用者

真正的抑鬱不是你那個樣子,想找人說話就說明你不會得抑鬱症得,看開些,多運動,多往外走走,換個角度看問題,一切都會不一樣地!

29樓:星期天

我也很想找人說說話,我也害怕自己會得抑鬱症

30樓:安小涵**座

沒有過不去的坎 你試著過過

3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找我,我可以和你說話

32樓:追風思語

死都不怕就怕活著,有點累不是嗎?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呆著 總是覺得很寂寞 總想哭 心裡很難受

33樓:卡雪兒

一個人呆著的時候 就想想那些快樂的回憶!或者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不要傷感!自己永遠是自己的!

34樓:烈火輕雲如寒冰

強烈建議去看看 復旦大學情商課魅力女教師陳果上課實錄

震撼!你生命的轉折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 750/(1+1.5)=300.750-300=450.300/5=60.450/5=90.甲每天90m、乙每天60m.

36樓:我愛a鬼妞

心裡突然氾濫的吧 沒事的 挺過那段悲傷的日子就好了 加油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傷感想哭怎麼辦,為什麼突然莫名其妙就會感到很悲傷很想哭我這是怎麼了?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為什麼突然莫名其妙就會感到很悲傷很想哭 我這是怎麼了?心裡的失落侵蝕大腦 所以就想哭嘍 莫名的悲傷 是人都有 我總是心裡難受,莫名其妙的想哭怎麼辦?以前我也是這樣的。莫名的發呆 莫名的落淚。其實不是你得了什麼抑鬱症,只...

為什麼總是會有莫名的悲傷?莫名其妙的就想哭

還是內心不愉快吧!如果能找到內心的傷心事,就好好的去克服 如果是因為誰悲傷,我想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如果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希望你現實的面對生活 沒事看點開心的各種東西 有快樂才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如果曾經的傷痛令你難忘 如果悲傷已佔據你的心靈 如果。人...

莫名的想哭是為什麼?最近老是做莫名其妙的夢。有時候一覺睡醒了

可能是應為你感覺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吧,還有就是正應為你是一個比較樂派的人,積壓了你內心很多的不開心,在右一天的時候你會完全的爆發出來的 莫名其妙的想哭,還哭的很傷心,很委屈。是為什麼?人總會有孤獨空虛的時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充實一下自己,釋放一下自己,看書也好,散心也好,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