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值口袋妖怪

2023-02-11 05:25:16 字數 950 閱讀 9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哪怕只是露下臉,都能獲得一半的。

以前就這樣給鯉魚王練級的。

1.有學習裝置,裝備上的精靈不上場也能得到經驗。

2.有奇異甜食,直接加一級的經驗。

3.有訓練師,不但提供經驗還提供金錢。

4.有野怪,不但提供經驗還提供新鮮的精靈資源。

5.……有戰鬥塔(或島),這就不用說了吧。

就是這樣。

(…………沒戴眼鏡,對不起……)

若是努力值那就不會啦。練努力值是指你打到不同精靈的所獲的額外的能力值(官方解釋)。就像你讓別人做作業自己不會得到知識一樣,只有自己打過的才能得到努力值,打敗精靈後得到打敗精靈的相應努力值,就像專項訓練一樣~~~

單項最高時255點(不低吧~~),不過~!(最討厭的詞)一隻精靈最多隻能獲得五百多點的努力值(還是官方解釋~~),所以咯,要看好怎麼弄~!是特攻?

是物攻?是敏捷?還是雙攻等等,看好精靈特性,配合特長,打造最一流的精靈~!!!

(難弄……我已經弄出n只四不像了……烈雀敏捷=物攻×4?!我汗………………)

2樓:

打到別人的或野生的神奇寶貝就可獲得

3樓:寒軒墨儒

會,打不同的神奇寶貝會得到不同的努力值,每4點相應的努力值等於一點能力值,一種屬性努力值最高為255,一隻神奇寶貝總能力值最高為510。具體的能力值可以上網找,字數太多了,不夠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場後立即換下弱小的精靈,讓強大的精靈打倒敵人,請問被換掉的精靈會得到努力值嗎),這樣是不會獲得努力值的。練努力值是指你打到不同精靈的所獲的額外的能力值。不同的精靈努力值是不同的。

比如:打到一隻比雕會獲得3速度的努力值。單項努力值最多是255點。

4點努力值換1點能力值。(一個精靈最多能獲得510點努力值),至於怎樣分配就看玩家的喜好。

口袋妖怪努力值

心金魂銀努力值詳解 將原先安排在其他能力方面的努力值全部消除之後 再安排滿所需要重點培養的特攻努力值即可 所有努力值對於能力值的增加額都會直接加到重點培養的能力上去 所以大可放心!會加一部分,因為你殺怪的經驗會導致你pm升級,除非你只殺tg怪才能全補回來。另 還不如重練只一樣的 影響一個神奇寶貝成長...

口袋妖怪XY如何練努力值最快,口袋妖怪xy在哪裡刷速度努力值好?

您好,這次有小遊戲練級,不過速度不是特別快。最快的是群戰系統。給小火龍帶上攻擊項圈,開啟學習裝置,帶上一隻衝浪 熱風 等群攻技能的高階寵排頭 一隻會香甜氣息的寵 飛到拿電龍mega石頭那個海灣的草叢裡,使用香甜氣息,會來5只海鷗,不是的話就逃跑 然後你一個群攻技能 小火龍就加 5點速度 20點攻擊 ...

口袋妖怪努力值有什麼用,玩口袋妖怪,個體值,努力值,能力值分別是什麼,有什麼用

寵物小精靈努力值是寵物融合時的重要因素,每次進行寵物融合時,都會提升該寵物的努力值,當努力值累計滿時,可讓該寵物提升一個星級,戰鬥力也會大幅提升。新人訓練師,只要搞清楚三種努力值分配,已經足夠。那麼這個高低怎麼區分呢?對於新人訓練師,可以簡單把攻擊 特攻大於100定義為高攻,hp 防禦 特防大於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