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這個祛痘挺好的,配合五分鐘更棒

2023-01-07 15:05:12 字數 400 閱讀 3521

1樓:

豆腐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煙酸及鈣、鐵、鎂等多種有益物質,能有效地滋養肌膚,使肌膚美白細嫩。便宜而又好用的豆腐也是美白的材料,若和酵母粉調和使用,更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材料:豆腐一塊約50克*酵母粉15剋制作方法:

1.將豆腐放在碗中搗碎.

2.加入酵母粉,調成糊狀.

3.將**靜置12小時,讓豆腐和酵母粉充分融合,隔天使用,效果加倍.

使用方法:將少量**用指腹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以打圈的方式由裡至外按摩,五分鐘後再把剩餘**全部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靜敷十五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能有效嫩白柔細肌膚,溫和地改善油性膚質,調和臉上水油成份,促進毛孔收縮,使肌膚細膩,有效阻止粉刺的產生。

微交易怎麼用五分鐘看三分鐘的漲跌

you laugh at me for being different,but i laugh 微交易是非常小額的交易 但是之所以稱之為微交易微交易是 固定收益 期權交易的一種 標的資產未來 的走向,只需看漲或看跌的方向。無需考慮漲跌的幅度,在規定的時間內 1 分鐘 5 分鐘 15 分鐘等 來決定是...

感恩父母的3分鐘演講稿五篇,感恩父母的五分鐘演講稿

感恩父母的五分鐘演講稿 摘錄 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創業的艱難,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當父母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做好的方便麵,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感恩父...

車行一站地用4分鐘,每到一站地有1分鐘的上下車,明明坐8站需要多長時間

這是一道數學題,應該是34.擴充套件資料 人,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 平衡易位 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