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祛痘面膜消除臉上的痘痘嗎?這個方法管用不

2022-03-21 17:54:22 字數 1942 閱讀 8431

1樓:晨0升

祛痘**你是用什麼品牌的呢,現在有很多種類的祛痘**都是不可以來去掉這些個痘痘的呢,也許是由於用的方法不對或是用的效果不同的吧!所以你在選擇**痘痘的方法的時候就要注意到這些個方面的問題了,而你要是用點好的祛痘**也許是可以有用的了。不過我用的經常都是一些藥膏的,特別是 頤 輝 粉 刺 膏 就是我經常來用的,因為這個效果是比較好的。

2樓:多彩落英

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吧 每天在起痘痘的地方擦一點碘酒 ,儘量多擦兩次,然後抹一點百多邦軟膏,堅持一兩個月後,第一能撫平痘痘留下的疤痕,第二能夠逐漸減少痘痘的產生,不信試試看。**會越來越好。

我可以用使用祛痘**來祛除臉上的痘痘吧?管用嗎

3樓:

祛痘**你是用什麼品牌的呢,現在有很多種類的祛痘**都是不可以來去掉這些個痘痘的呢,也許是由於用的方法不對或是用的效果不同的吧!所以你在選擇**痘痘的方法的時候就要注意到這些個方面的問題了,而你要是用點好的祛痘**也許是可以有用的了。不過我用的經常都是一些藥膏的,特別是 神奇粉刺膏 就是我經常來用的,因為這個效果是比較好的。

可以使用祛痘**能把臉上的痘痘給消除嗎?

4樓:你要去**

要是你的痘痘不是很嚴重的話那倒是可以得,不過要是比較嚴重的話那這個**也不一定有那個好的效果的了,想要更好的效果的話其實來用 神奇粉刺膏 是最好的,這個在對**痘痘的是有特殊的療效的,不但可以把你的痘痘給治好,還可以讓你的痘痘不會給你留下了那些痘印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 不過最重要的是內部調理 少吃辣椒 炸的東西這些 作息時間規律 多吃菜 注意臉部清潔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祛痘,我聽說迪豆不錯,我上大學那會好多同學都去買來用,現在出來工作了,身邊的同事也都在用,有個同事前幾天還用我的支付寶買了一套好像是什麼「迪豆亞洲大套裝」還送了一些贈品,把她高興壞了,還是大品牌值得信賴,贈品多,產品質量又有保障!

臉上痘痘用了很多方法都無法消除,用祛痘產品可以嗎?

7樓:第29天

痘痘很多的時候也是人最倒黴的時候,在很多的時候是會讓那些個痘痘很難看的也是比較難以**的哦!不過這個時候最大的可能就是會用那些祛痘產品的了,這些個祛痘產品也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來用的哦!在更多的時候只要用了 神奇粉刺膏 的話,應該是不會讓痘痘嚴重起來的,更多的時候是會讓痘痘好起來的,所以用的人也是比較的多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9樓:

痘痘是跟人的內分泌有關的,祛痘產品其實沒用,有用也只是暫時的,不能**,而且好多祛痘產品對人**都有***。最好是看看中醫,吃點中藥

10樓:

也行,但是得用那種搓的和洗的共用的,而且要一次**要不就形成那種抗藥性咾,很難好了。我現在都不抱希望了,就是用洗面奶清潔好了散了,順其自然吧

那種管用的祛痘產品太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一般哎呀呀有賣)做**敷,用法:乾性**珍珠粉一小湯匙加蜂蜜或牛奶調成糊狀,也可以再加點維生素片或香蕉,然後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溫水洗掉,油性**只加蛋青,方法同上。一開始每週兩次,好轉後減少至一次,效果不錯還美白。

12樓:花落如心碎

我是用了祕方配製的專治青春痘的藥水治好的,想當初長痘時,那是洗的抹的能用的都用了,就是不見效。後有人推薦了這個藥水,病急亂投醫啊!試試吧。

沒想到效果真如他說的那樣,一瓶一個療程,一療程見效,我用了三個療程就好了,連當初由於用手擠留下的印也好了。偏方治頑疾啊。比我當初用的名產品效果好多了。

我覺得挺好。我是17歲開始長痘的。現在好了一年多了沒再長了。

如何快速祛痘,臉上痘痘怎麼消除,上火導致臉上起來的痘痘怎樣快速消除

不要急!痘痘這種東西都是慢慢來的,我高中四年,大學1年,一共5年我才用陽柳冉告訴的方法慢慢好轉,當然我這種是比較慢的,首先要注意身體的調養,其次才是臉上的,自信一點呀!不要放棄!看我以前的樣!你一定比我好多了!分享一下我用過的方法 1 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

男生臉上祛痘痘,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面膜最好?線上等!!!!

這個嘛 長痘痘也分好多種的。想你bf就是臨時長得 現在好多祛痘的 在我看來都不太好。平常可以建議他用黃皁洗臉 這個有的人就管用!還有蘆薈膠 也還不錯!如果都不行,我建議去 科看看 注意休息 飲食 忌菸酒 不要亂用祛痘產品 有個辦法就是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 貼在的患處 堅持一個星期會有功效 用珀萊雅的軍...

祛掉臉上的痘,怎麼去掉臉上痘痘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