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臉上祛痘痘,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面膜最好?線上等!!!!

2022-02-05 04:37:54 字數 3965 閱讀 8784

1樓:零食小窩

這個嘛 ,長痘痘也分好多種的。 想你bf就是臨時長得 ,現在好多祛痘的 ,在我看來都不太好。 平常可以建議他用黃皁洗臉 ,這個有的人就管用!

還有蘆薈膠 ,也還不錯! 如果都不行,我建議去**科看看!

2樓:

注意休息 飲食 忌菸酒~ 不要亂用祛痘產品 有個辦法就是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 貼在的患處~堅持一個星期會有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珀萊雅的軍承西瓜霜祛痘靈組合 他有個小試用裝 承諾無效退款的 你可以先用小的 沒用可以退的 好多人用了 挺好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下, 你是不是喜歡上網還愛吃辣椒不喜歡運動 , 若有以上的問題,那你也就不用買什麼洗面奶**之類。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少上網多吃水果 多做運動,這是最管用的。現在的洗面奶**還是不要用的好。

5樓:

很正常,這是應為內分泌造成的,不要害怕則不是病,這是正常的,只要注意面部清潔就行,不要亂用化妝品,一面引起過敏反應

6樓:雙掱合

gf「高夫··很好用··男士專用···我不知做廣告的··

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最好?**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是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要少。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有可能再出來。我說的方法也不是說你治一次就會完全好,只要過了青春期自然就會好很多的。有的網友說我這是複製來的,是的,我是複製的,但這是我自己的原創,我給朋友們回答相同的問題不可能每次都用手打,太慢了,好多朋友等著解決呢,本著一顆為朋友做點好事的態度來回答問題,我不想說別的,反正挺好的方法,用不用在你吧。

還有就是有的朋友做了一兩次就堅持不下來了,所以體現不出什麼結果,其實,你只要堅持三天,你就會感覺出效果來。還有朋友問,我需要在臉上塗什麼護膚的或是**的才能治好。在這裡我告訴大家,最好是什麼也不要用,除非你的**太乾燥。

堅持就是勝利!!

方法:一、不要過多用香皂洗臉,每天最多用一次,也就是說最好用清水。

二、按摩 方法如下:

1、用指甲掐「承漿穴」30下。承漿穴在下巴正中部位,有痛點。

2、掐「地倉穴」30下。地倉穴在兩嘴角外側,即嘴角外略鼓的地方。

3、進行前兩步之後,先逆時針揉承漿穴30圈,再順時針揉30圈。

4、做完上面的再用雙手手掌搓幾下臉,有熱感後即可。

5、每天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

三、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經常熬夜。

四、經常吃些水果,以蘋果為最佳。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五、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覺得乾淨的手也最好不要去摸,畢竟有細菌的,容易感染。

本方法經本人多次驗證,絕對有效,可以使你的痘在兩天之內就不會痛,三天基本上沒什麼感覺了。本方法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使生痘後的**最大限度的不留疤痕。

如果你覺得好用,請回來採納一下,如果感覺不好用,就不用理我了,謝謝。希望解除你的煩惱。祝你青春美麗、健康帥氣!

8樓:星期六點半

看你是青春痘還是痤瘡了。如果是簡單**問題。敷白醋**,檸檬**。有效果。我弟弟也是要自己做,買的**都是防腐劑新增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10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光**是沒辦法改善你的問題的,你多大了?

男生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都好幾年了.該怎麼辦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形成原因

第一:痘痘的形成是從油脂分泌,毛孔堵塞,**刺激引發紅腫,不管是何種型別的痘痘,痘痘產生的根本原因是相同的,油脂分泌過量,毛孔堵塞,和細菌滋生。

第二:由汙染物而導致毛孔堵塞,尤其是油性**和混合性偏油的**。如果不做**護理定期去除角質,或者平常不用棉片擦拭爽膚水,堵塞毛孔而引發痘痘。

第三:當汙垢和油脂堵塞毛孔,細菌較容易繁殖,為痘痘的生長和發展提供了溫床,從而引發了痘痘。

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方法:a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b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

c 平常多喝水排毒、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注意事項:要注意平時生活上臉部的清潔,每天可以用洗面奶來清潔**,保持好**的乾燥性,搭配使用玉肌膏祛痘還是很不錯的,堅持使用痘痘就會下去的。

12樓:郭槐南門葉芳

你好,據你的描述,痘痘中醫認為多數屬於血熱,西醫認為內分泌失調

可以及早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對症的,對症的中藥成藥或草藥**徹底消除吸收,如果不管用,可以用狄

香茶樹精油稀釋後擦塗,一般兩三週即可消除或減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臉上長豆豆主要和內分泌有關

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14樓:繁華世界天

侸侸真煩人,

我經歷過無數次失敗,

也經常對著鏡子不由自主的在想:

要是把侸侸去掉,

自己會變得多漂亮啊!

朋友們經常在我背後笑我,

我都假裝不知道,

但是臉上的侸,

讓我越來越感到難堪。

之後朋友說了個別人的經歷,

什麼侸侸都能弄好。

我大膽地做了一回小白鼠,

沒想到侸侸竟然全沒了。

你瞄下》「分手花妹」一文,

查詢下就能尋找到,

現在對比起以前,

現在的我真的漂亮多了。

人也有自信了,

不信的話你做了就知道,

也許是你人生逆轉的大好機會。

我男生23歲為什麼臉上一直長痘痘啊! 5

15樓:耿玉枝鄧水

痘痘和身體的關係很大

主要看你在臉部的那位置長痘,例如額頭就是因為上火或者是壓力大。

16樓:正宗中醫美容

你這是肝膽溼熱,肝火旺導致的臟腑失調長痘,痘痘需要全面清理,使堵塞的毛囊得以疏通,另外需要內調為主,配合外治,內調的目的是從根源上抑制痘痘的產生,你可以準備一張面部和舌苔清晰的相片,我給你診斷體內病變的根源所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戀愛後基本消失。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是一種痤瘡,大部分發生於青少年身上。這跟女性長期長痘與內分泌的調節有關。長痘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旺盛,保持**清潔,可以用含有酵素成分的洗面乳洗臉。

現在的小男生23歲,臉上還出現一些痘痘,這個就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和雌激素分泌有關。多喝水,保持**清潔,避免用手擠壓和熬夜。

19樓:秋丸子

青春痘非常麻煩呢,可近一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主頁有分享。

20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臉上痘痘好操心丫,可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頭像主業看看。

臉上有痘痘怎樣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一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牛奶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牛奶洗臉嗎 10

衣苑博相義 我臉上的痘痘好多,以為用手把痘痘擠出來,痘痘就會去除,但不但沒祛除,而臉上的痘痘經過擠壓反而發炎發腫了,這真是很困擾的一件事啊 女孩子都想自己有很好的 這下咋辦?為了這痘痘我式了好多法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進入社會之後,工作壓力大,臉上的痘痘還在長,影響外觀形象。其實我不求要有多美,但起...

16歲臉上長痘痘,16歲男生臉上長很多痘痘了怎麼辦

我用的是同仁堂的中藥祛痘精華液和精華霜,挺有效的。但是我痘痘不是很多,才幾顆,偶然冒出來的時候用一下,好的很快。在學校的時候我同學經常拿我的用。回家了,看到我弟弟臉上長了好多痘痘,他15歲了,沒辦法,呵呵,就給他用了,效果也還不錯。現在他每天晚上都要塗了再睡覺。這些藥啊都是作用在外在的,內在好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