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21-03-03 23:12:37 字數 5696 閱讀 3940

1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陸丹壬娟

可以用「軍獻益膚霜

——座瘡全效」

這個比較有用,不過還要多喝水,比如菊花茶,苦丁茶等下火,還要少吃辣椒!

多用溫水,香皂(祛痘洗面奶)洗臉,注意保溼!

這是我的祛痘哦!

純天然,沒有痘印!

4樓:宦文玉暴己

在洗臉水中加點醋,用白砂糖敷在痘痘處,並用清水衝淨,做好保溼工作,禁菸酒辛辣油炸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熬夜,可用消炎牙膏塗在痘痘上,一晚就能緩解

5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6樓:餘士恩終辰

最好的辦法我認為還是自己在生活方面注意點

比如少吃點辣椒,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早睡早起等

痘痘自然就沒有了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0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抄由於體內的因bai

素造成的要注意平du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zhi;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dao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1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很重要好嘛,雖然說咱們可能五官沒有那麼精緻,身材沒有那麼完美,但是我們可以讓我們看起來乾淨,整潔一些。

1.內部調理都說臉上的一些現象在一定程度上是身體現象的反應,所以若想從根源解決,就得對症下藥,首先是作息時間的調整,長期的熬夜生活導致內分泌的失調,不論男女,內分泌失調就會出現長痘等現象的產生,飲食也是影響長痘都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想要快速祛痘,飲食清淡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吃水果蔬菜等維生素豐富的東西,戒辛辣等。最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每天八杯水一定要到位。

2.外部護理外部的護理也不能忽略,每天用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洗臉,減少面部的油脂,忍住不去擠痘痘,遇到成熟的痘痘按照科學的方法用工具去擠掉,這些痘痘處理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會不容易出現痘印,擠完痘痘後用溫和的酒精消毒工具和傷口後,用溫和的蘆薈膠塗在剛擠破的痘痘處,讓它幫忙加速痘痘的癒合。需要注意的是在痘痘期間千萬不能夠亂用護膚品,用的話儘量選擇溫和無刺激的產品,再減少化妝次數喲~

這樣,我們從內部調理和外部護理兩個方面注意痘痘,它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15樓:輸輸輸血子

如果是紅腫痘的話我通常會用獅王來對付發炎很嚴重的紅腫痘痘,白有時候長了一顆痘痘,碰到的時候還會很痛,我就會厚敷獅王祛痘膏,敷一兩個小時之後,痘痘很快就會消炎下去了,也不會發紅髮痛了。然後堅持2天這樣痘痘就會消了。感覺他的作用就是催熟痘痘,去暗瘡,去粉刺,祛痘都很有效果!

閉口-理膚泉k乳k乳裡面含有水楊酸,可以通過酸類改善角質層,可以代謝堵塞在毛孔中的油脂和廢舊角質。塗在閉口上可以起到疏通毛孔,溶解閉口中油脂的作用,而且不會刺激,用著也不會使痘痘變得紅腫。

紅色的痘印,痘印紅色狀的話關鍵是要消炎,一般是有炎症才會這樣的,這個半年之內肌膚自己會自動修復,如果實在著急的話可以塗一些蘆薈膠,特別爆紅腫痘痘的時候可以用歐慕慕的冷敷凝膠,直接可以消除炎症根,也不會留下紅印子。

16樓:張花磊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有好。

之後七七八八的買各種護膚品擦,效果也並不盡人意。

接下來就是網紅去閉口方法,抹維生素b6,效果真的很好,我會用來溼敷配合薏仁水,再加幾滴玻尿酸,效果很好!之後也做了個噴霧,就是簡單的維生素b6粉加薏仁水混合起來,早晚噴一噴,效果很贊!

當然別忘了補水,儘量隔一天敷一次補水**。平時噴完噴霧後也要記得補水哦!不要用油膩的。

推薦悅詩風吟,由於我雪肌精快過期了,用的是雪肌精,效果也不錯。祝所有有痘痘的童鞋們戰勝它們!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去痘印的方法一: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週,會有明顯的效果。

去痘印的方法二: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18樓:許建設扈錦

百花仙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溼毒清和蘆薈膠丸,比須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升增強免疫力,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黴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煙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19樓:齋冰瑩井恨

1、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以免造成細菌滋生產生青春痘。

2、勤洗接觸臉部物品,如被子、枕巾、毛巾等等,洗淨後讓它們晒晒太陽殺殺菌。

3、零食、甜食要儘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哦。

4、減少熬夜的次數,肌膚新陳代謝的**時期是晚間11點……2點,就要好好休息啦。

5、保持每天排便的好習慣,將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廢物排清,青春痘不易現形。

6、將遮蓋前額的劉海剪去換個髮型吧,讓額頭的肌膚更乾爽

(1)保持精神的穩定:精神焦慮、不安時,臉上最容易長出青春痘。能夠隨時保持愉快、平穩的心境,青春痘自然而然地會隨之消失。

(2)避免多餘的營養:儘量多吃水果,避免飲用咖啡或巧克力等刺激性的食物。

(3)充分的休息:身體疲勞是美容的大敵。過分勞累不僅易長出青春痘,而且容易引起其他病症,這是不可掉以輕心的。要知道,充足的睡眠遠勝過一切保養與藥物**。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4.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20樓:滄海浩波

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7、要補充vc和ve,儘量用食補的方法,痘痘是需要吃維生素b6和b12,它們的藥用效果分別是鎮定和消膿包。

21樓:燕寄靈忻野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22樓:魚沉乜旻

以青春痘問題為首,肌膚問題一直是讓人覺得最苦惱的事情,想要重新擁有動人的素顏,就必須瞭解問題的真正原因,正確地保養,這樣你的肌膚才能更加「水噹噹」。自己判斷膚質時,常會以自己在意的部分為基準,但基本上大家都是混合性肌膚,只是說依此人皮脂的分泌量,看他偏向油或乾性。為了擁有健康、漂亮的肌膚,請再檢查一下自己的膚質,找出肌膚問題所在。

●鼻子臉部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所以毛細孔較粗大,易堆積皮脂,進而形成青春痘,解決之道只有做好洗臉與護膚工作,用收斂化妝水拍打臉部,可使臉部毛細孔暫時縮小。

●額??

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額頭有劉海的話更加顯得不透氣,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溫床。所以長青春痘時,要將劉海向上撥,不要遮住額頭。

●臉頰這個部位較乾燥不易長痘痘,如果特意為此處補充油分的話,反而會長出痘痘。要保溼的話,請選擇無油性的產品。

●下巴常被忽略,但皮脂分泌量卻比想象中多!所以洗臉時要特別留意。長青春痘時,記得不要去摸它、擠它!

●頸部應當看作是臉部的一部分,將之清潔乾淨;所擦的乳液或面霜太油、太多,或是洗髮精的殘留、髒寢具感染,都有可能形成痘痘。

●嘴巴四周

接近皮脂分泌旺盛的下巴,所以也容易出油。應徹底洗淨,避免化妝品、洗臉用品的殘留汙物。

●背部、胸部

是除了臉部之外、皮脂分泌最多的地方,容易長青春痘。洗澡時,用棉質毛巾使香皂起泡泡,以「泡泡」來洗淨身體,避免用洗淨力較差的保溼型香皂,或用易刺激肌膚的尼龍制毛巾。

●臀部由於皮脂分泌、不透氣,因而也易長青春痘,最好是經常清潔或者穿棉質**,以提高透氣性。

臉上有隱形痘痘怎么辦,臉上有隱形痘痘怎麼辦

這屬於輕度過敏,鑑於過敏源太難查詢出來,你先注意一下臉部的清潔。然後就是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通俗一點說就是好好休息,嘿嘿。是痤瘡嗎?就是青春痘。我現在臉上就有些啊!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有些痘痘看的出來 有些痘痘看不出來的餓!我估計就是飲食問題把 如果你這陣子什麼東西吃多了!你就少吃點 就可以了 有痘痘...

怎麼能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給你箇中藥配方 白芷 白芨 白斂 白茯苓 當歸 黨蔘 冬瓜子 各20克 打面 磨成粉 用蛋清和勻 每晚睡前敷在臉上 15分鐘後洗去 之後其他護膚照常 第一次用兩三天就會有效果 控制住之後就可停用 再長新痘再用幾次 慢慢就會好了 但要注意做 因為用了中藥後 會幹 可能會...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得了痘痘該怎麼辦?第。一 建議到正規的門診就診。第。二 比較輕的症狀,要注意幾大問題。對於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調整月經,不要太勞累 緊張,生活的節奏放慢。痤瘡最基本的發病原因就是愛出油,一定要好好洗臉,一天用溫熱的水洗2 3次,不要害怕毛囊孔粗大,如果毛囊孔粗大,可以洗完以後用冷水 冷毛巾溼敷,把粗大...